作者MutsuKai (對魔艦陸奧)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時間Sat Jun 27 20:56:34 2026
※ 引述《Mayfly (Baccano)》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 時間: Sat Jun 27 19:15:44 2026
:
: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
: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推 b150427: http://i.imgur.com/n3LKAFi.jpg 06/27 20:04
: → b150427: 就算會死也要霸凌,這就是霸之意志 06/27 20:04
整個火影都在霸凌 XD
每個村民一睡醒就在想著要去霸凌誰
外星人都入侵啦 還在霸凌小櫻母女
https://i.meee.com.tw/K1Q1ahL.jpg
真的是悍不畏死
我愛羅都殺好幾個村民也要繼續霸凌
怎麼可以因為畏懼強權而不霸凌 霸之意志
--
你有看過
二乃嗎?
https://i.meee.com.tw/B42czf2.jpg
https://i.meee.com.tw/jNb3hrG.png
https://i.meee.com.tw/dysJAxd.png
https://i.meee.com.tw/U2aS2z3.gif
她是我
老婆,長的超級可愛,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5000.A.0B2.html
推 SweetBreaker: 沙隱村 極度缺水 蔬菜很貴 買來冒死丟我愛羅 06/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