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能修好黃金王座 補好網道大洞 讓帝皇不用再消耗靈能當馬桶塞 會發生什麼事? 帝皇直接站起來? 就算帝皇能站起來 跟死靈 跟泰坦的戰力還是會有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5234.A.710.html
chuckni: 反正不會照你想的那樣發展,無論你想的是什麼樣的情境 06/27 21:01
oldk13: 他不是一起來世界就毀滅嗎 06/27 21:02
NAGORIYUKI: 現在站起來會變黑暗之王 06/27 21:02
MuBan: 你只要知道帝皇站起來等於成神等於人類滅絕這因果就好 06/27 21:02
serding: 帝皇排骨 06/27 21:03
Fezico: 這問題討論N次惹,你先確定馬桶上那個還是不是原來的那個 06/27 21:03
oldk13: 如果不燒靈能者讓馬桶壞掉會怎樣 網道大決戰? 06/27 21:04
Mentha: 如果以40K一貫的調性,基本上就只能是人類全滅結局 06/27 21:06
OcFai: 修好也不能怎樣 gw股價打1折可能都修不好 06/27 21:06
Mentha: 但畢竟賣這個作品的也是人,要拖多久,是否真的會有結局 06/27 21:06
Mentha: 那個在現在這時間點都不可能知道的 06/27 21:06
Yanrei: 這種應該都是基於帝皇起來不會轉化為前提的IF線吧 06/27 21:07
Mentha: 就目前來看你就算把帝皇拉起來沒讓泰拉直接爆成絕望眼 06/27 21:07
Mentha: 你大概都很難認為這種時候就算站起來的帝皇相對正常 06/27 21:08
Mentha: 這個銀河系對人類來說還有救,更何況從很多面向來看 06/27 21:08
Mentha: 帝皇的作為才正是目前這個黑暗狀態的元兇 06/27 21:08
backzerg: 人類真的面臨滅亡危機 四神搞不好第一個跳出來幫忙 06/27 21:08
Fezico: 就算站起來的那個是原來那個帝皇,但依照30K帝皇那種手段 06/27 21:09
Fezico: 算惹吧... 06/27 21:09
StevenEXE: 這ip八成結束還不會站起來 06/27 21:12
amsmsk: 現在的帝國看到帝皇站起來搞不好嚇到拿去燒掉 06/27 21:16
kusotoripeko: 我覺得真的站起來還是吸收國教精華的版本 06/27 21:20
Fezico: 灰騎士: 06/27 21:20
kusotoripeko: 懸念在於禁軍會不會狂喜到發癲,原地轉職大魔 06/27 21:21
kusotoripeko: 想到設定是要灰騎士負責壓回馬桶上,想想覺得誇張 06/27 21:22
Mentha: 我只覺得灰騎士全員到齊也不可能推得了這種怪物回座位 06/27 21:23
tomalex: (′・ω・‵) 如果還有明天 06/27 21:24
kusotoripeko: 就算是30K那個,頂多起來站一下又要座回去壓著 06/27 21:25
tomalex: 又不像中古需要重啟 站起來=40K重啟 06/27 21:25
hank28: 假設是完全修好的狀態 雖然網道計畫失敗 但沒有洞 06/27 21:26
hank28: 就不需要壓著了吧 06/27 21:26
kusotoripeko: 然後像講話器一樣整天靠北(假設回復到以前有人性) 06/27 21:26
tomalex: (′・ω・‵) 假設性問題你問AI算了 06/27 21:27
chuckni: 你這個就是被奸奇弄到起幻覺的思考邏輯了「不會只有你想 06/27 21:27
chuckni: 的那樣」 06/27 21:27
hank28: 沒講我還沒想過要問AI 0.0 06/27 21:28
tomalex: (′・ω・‵) 沒講也該想到AI了 06/27 21:28
hank28: 嗯..只回答了如果王座壞掉會怎樣 說是不可能修好.. 06/27 21:29
tomalex: 看我第二句推文就好了 06/27 21:30
chuckni: 對,你這個假設性問題是建立在既有的底層邏輯被推翻上的 06/27 21:32
chuckni: ,如果你強行要這件事照你的假設去發展其實自己寫一篇同 06/27 21:32
chuckni: 人文更快,畢竟設定上GW根本就沒什麼機會動這塊 06/27 21:32
yezero: 在完美刑具上坐了那麼久,他起來會想幹嘛? 06/27 21:33
chuckni: 但你跳過黃金王座直接問帝皇戰力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會很 06/27 21:33
chuckni: 多人樂意下場吵 06/27 21:33
hank28: 就譬如說如果把帝王 寂靜王 四神 抓出來單挑? 06/27 21:36
OcFai: 戰力從打贏虛空龍一路到現在都可以吵 空間很大? 06/27 21:38
tomalex: (′・ω・‵) 你這問的會有人出來噓雲了 06/27 21:38
tomalex: 先問AI分析一下那幾個東西是甚麼吧 06/27 21:39
tomalex: B站也一堆介紹可以看 06/27 21:39
hank28: 這問題跟問安格隆哪天能擺脫屠夫之釘一樣嗎@@? 06/27 21:40
Mentha: 有些問題就算看設定也是會有觀點不同的狀況的 06/27 21:40
Mentha: 而有些問題則是現況有答案但是否會一直維持這樣也不一定 06/27 21:41
kusotoripeko: 安格隆拿掉釘子會倦怠,又被安回釘子 06/27 21:41
gox1117: 安格隆早就被恐虐拔過了== 猜猜為什麼又被裝回去== 06/27 21:42
blackone979: 40K就是不管走哪條路線都會出事 不存在贏的未來 06/27 21:44
hank28: 會被安回去是因為拔他釘子的是恐虐 恐虐需要他嗜殺 06/27 21:45
hank28: 如果拔他釘子的是帝皇呢? 06/27 21:45
hank28: 雖然沒有先例 但叛亂原體哪個有機會恢復正常? 06/27 21:46
tomalex: (′・ω・‵) 你去看一下介紹 會提帝皇也想拔安格隆釘子 06/27 21:47
tomalex: 看過就知道了 06/27 21:47
IFeelSoAlive: 黃金王座自從上次被血玲人玩過後不是都沒壞嗎 06/27 21:50
hank28: 設定上是帝皇想拔但沒能力 0.0 所以才會說是假設 06/27 21:50
a205090a: 我怎麼記得沒壞 血憐人看到黃金馬桶直接跪下痛哭說人類 06/27 21:52
a205090a: 居然能發明這麼噁心的刑具 06/27 21:52
a205090a: 現在問題是書寫到帝皇快變成第五個邪神了 也可能在站起 06/27 21:52
a205090a: 來瞬間成神 06/27 21:52
hank28: 設定上是站起來的瞬間就是第五邪神 0.0 06/27 21:54
a205090a: 至於帝皇 寂靜王 四小販拉出來單挑 目前比較客觀的說法 06/27 21:54
a205090a: 是帝皇一挑四小販都能贏 06/27 21:54
tomalex: (′・ω・‵) 放著等風暴大想到回文吧 06/27 21:54
a205090a: 當初荷魯斯之亂最後單挑局就是四小販瘋狂灌功給荷魯斯 06/27 21:56
a205090a: 還是打不贏 最後烙幹 06/27 21:56
a205090a: 目前是帝皇已經看到站起來就成神並導致人類毀滅所有選 06/27 21:59
a205090a: 擇放棄升格了 而並不是他站不起來 06/2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