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aym19: 好玩愛玩 06/27 21:44
推 ahinetn123: 肯定要弄些奢侈興趣來消耗方斯 06/27 21:46
推 ryoma1: 水池裡面銀龍魚 06/27 21:47
→ serding: 硬派養魚 06/27 21:47
→ Tryfing: 笑死,要不要連濾水棉都自己塞料 06/27 21:48
推 linceass: 可以空缸養鯉魚旗嗎? 06/27 21:48
推 lucky0417: 現實養不起魚?讓你體會體會養魚的快樂(痛苦) 06/27 21:48
推 doremon1293: 魚有限時間真的很白痴 還只有一天 06/27 21:50
推 anpinjou: 會飛的可以養嗎:) 06/27 21:51
推 xsdferty035: 養魚佬大喜 06/27 21:53
噓 k44754: 牧場物語:蛤? 06/27 21:53
→ k44754: 海水缸不只ph,還有蛋白問題 06/27 21:54
推 littleaoc: 製作組:想養就給我好好養 06/27 21:55

推 tamynumber1: 鯉魚旗可以養嗎? 06/27 22:02
推 as920909: 自來水需要先靜置嗎 06/27 22:02
推 JUSTMYSUN: 海水魚真的是惡夢… 06/27 22:15
推 owlman: 好爽喔 可以賽博海水缸不怕翻缸了 06/27 22:20
推 afjpwoejfgpe: 賽博養魚 草 06/27 22:30
推 piyo0604: 笑死 好硬喔 06/27 22:31
→ zh76283122: 我只想問魚要重釣嗎 那些15體的魚王是真的很難出 06/28 00:24
推 Erishcross: 這都基本常識 還好吧 06/28 01:12
推 linablue: 哇 有點興趣了 06/2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