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釣魚佬一直反應的,想要養釣上來的魚的功能。 製作組聽到了,將在1.2版本實裝,只是.... https://i.meee.com.tw/Set8xXF.jpg
硬核養魚 還分淡水跟海水缸,要調整水的ph值跟溫度, 還要注意有可以群養跟只適合單養的魚種。 笑死,太硬核了吧。 好啦,好像有自動調整的選項可以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28.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7775.A.132.html
gaym19: 好玩愛玩 06/27 21:44
ahinetn123: 肯定要弄些奢侈興趣來消耗方斯 06/27 21:46
ryoma1: 水池裡面銀龍魚 06/27 21:47
serding: 硬派養魚 06/27 21:47
Tryfing: 笑死,要不要連濾水棉都自己塞料 06/27 21:48
linceass: 可以空缸養鯉魚旗嗎? 06/27 21:48
lucky0417: 現實養不起魚?讓你體會體會養魚的快樂(痛苦) 06/27 21:48
doremon1293: 魚有限時間真的很白痴 還只有一天 06/27 21:50
anpinjou: 會飛的可以養嗎:) 06/27 21:51
xsdferty035: 養魚佬大喜 06/27 21:53
k44754: 牧場物語:蛤? 06/27 21:53
k44754: 海水缸不只ph,還有蛋白問題 06/27 21:54
littleaoc: 製作組:想養就給我好好養 06/27 21:55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WqgO2.png 06/27 21:57
tamynumber1: 鯉魚旗可以養嗎? 06/27 22:02
as920909: 自來水需要先靜置嗎 06/27 22:02
JUSTMYSUN: 海水魚真的是惡夢… 06/27 22:15
owlman: 好爽喔 可以賽博海水缸不怕翻缸了 06/27 22:20
afjpwoejfgpe: 賽博養魚 草 06/27 22:30
piyo0604: 笑死 好硬喔 06/27 22:31
zh76283122: 我只想問魚要重釣嗎 那些15體的魚王是真的很難出 06/28 00:24
Erishcross: 這都基本常識 還好吧 06/28 01:12
linablue: 哇 有點興趣了 06/2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