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695157318738029 http://i.imgur.com/CduVIha.jpg 「你這傢伙,想幹架嗎? 我這可是能讓你配著吃下兩倍份量的白飯呢!」 http://i.imgur.com/PGUIAFg.jpg 捏他這個便當,實際上鹹到可能這點飯都有可能不夠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7775.A.887.html
a5WaGyu: 超鹹小魚 06/27 21:44
highwayshih: 那玩意不是超爆幹鹹到實際上需要飯量加倍吧 06/27 21:45
serding: 30塊 當作鮭魚飯糰吧 06/27 21:46
kinomon: 才賣台幣30塊而已 06/27 21:46
boss0322: http://i.imgur.com/NRRiUTm.jpg 對阿 還挺想嚐鮮看看 06/27 21:46
o07608: 這罐頭在台灣買的到嗎 06/27 21:59
lc85301: 腎藏破壞者 06/27 22:06
tmwolf: 那個是鹽磚,不要不信邪 06/27 22:18
naya7415963: 那不就是一坨鹽而已嗎 06/27 22:21
dg7158: 那東西不就是讓你含一口然後吐出來趕快扒飯用的嗎 06/27 22:46
surrender: 鮭魚風味鹽 06/27 23:25
CactusFlower: 那東西你跟我說是鮭魚造型的鹽雕我都信 06/27 23:31
icrticrt1682: 這飯量絕對不夠中和那塊的鹹味 06/27 23:48
PDbear: 這樣30臺幣? 06/28 00:02
abd86731: 我寧願買少少的御飯糰也不想吃這東西 06/2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