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這題很簡單嘛 德州撲克≠賭博→結案 但是德州撲克能不能賭博?可以 MLB≠賭博 但是MLB能不能賭博?可以 其實啥都能賭啦 但是在阿肥的世界 阿肥玩的德州撲克是一毛都不賭的 德州撲克好玩就是好玩在牌桌上和牌友們鬥智的過程呀 那跟錢哪有關係 加了真錢阿肥一概不玩 加了真錢那就不是玩是賭了 神經病才跟你賭 又不是衝著要賺錢才玩德州撲克的 = =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8972.A.287.html
joejoe14758: 差別在95%的人玩德撲都是賭 棒球不是 06/27 22:05
MiCy: 就跟下圍棋一樣,圍棋爽的地方就是贏過對方的腦力,阿肥真的 06/27 22:08
MiCy: 不懂如果圍棋也加上真錢的話到底是什麼神經病 = = 06/27 22:08
MiCy: 所以同理,阿肥也覺得德州撲克玩錢的話就變質了 06/27 22:08
NozoxEli: 德撲沒玩錢很多心理戰發揮不了,玩真錢就不會那麼敢衝 06/27 22:13
NozoxEli: 我玩神來也德撲沒玩真錢,all in的成本低根本不怕輸 06/27 22:14
guogu: 但有人覺得不是真錢玩家就不會重視籌碼 所以一定要真錢 06/27 22:14
NozoxEli: 當然我不是鼓勵玩錢啦,只是這情況不少 06/27 22:15
WildandTough: 事實啊 我輸了不會被懲罰幹嘛跟你錙銖必較 06/27 22:15
WildandTough: 不玩真錢就是直接翻五張比大小而已 06/27 22:16
你們的想法都錯了 我講一個例子 小時候去同學家打PS 只有4P 那是不是輸的就起來換人玩? 不夠強的就是看別人玩 換到德州撲克上,可以啊你可以亂all in呀 那你就看別人玩 那不就一樣的道理? 除非你真的就是衝著賺錢而不是想要拼牌技拼腦力的你才會有留言的那些說法 ※ 編輯: MiCy (61.224.153.176 臺灣), 06/27/2026 22:28:05
NozoxEli: 輸錢跟起來換人差多了好ㄇ 06/27 22:56
WildandTough: 德撲的勝負是純運氣 技巧全都在心理面上 所以你懲 06/27 23:15
WildandTough: 罰不夠重 那不如去玩其他撲克遊戲 可能撿紅點的技 06/27 23:15
WildandTough: 術成分都比你高 06/27 23:15
UzInSec: 德撲如果不考慮得失 那我肯定每輪都看到底 賭夢想 06/27 23:17
oneeyewolf: 不玩真錢 把把歐印是在玩啥 06/27 23:33
kayliu945: 麻將 06/27 23:56
baseball0203: 玩線上的免費德州撲克和線下的賭博不同,線上的那種 06/28 01:11
baseball0203: 免費籌碼幾乎每一場都會遇到那種開場就無腦瘋狂歐印 06/28 01:11
baseball0203: 的,那樣子想要鬥智都沒辦法開始,感覺只有那種需要 06/28 01:11
baseball0203: 花錢買籌碼的才會開始有人願意認真玩 06/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