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至冬pv 裡這個小孩叫了聲媽 https://i.imgur.com/kPNoK2L.png 中國觀點都是原神要賣卡 怎麼可能出個有小孩的 然後找角度證明女皇不是他媽 歐美觀點就是家人俠出動 為了family 反抗天理也是很合理的吧 就挺好玩的 中國處女情節發作很正常 但歐美家人俠這麼多我是沒想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9216.A.EEB.html
xsdferty035: 哈哈是我啦 06/27 22:10
archerhole: 看到有人說母親是沙俄時代平民對沙皇的敬稱 而且pv 06/27 22:12
archerhole: 中不用更親切的媽媽 而是比較正式的母親 看起來好 06/27 22:12
archerhole: 像不是完全沒道理 06/27 22:12
minipopy0314: NTR跟人妻更棒 06/27 22:12
zxcv820421: 看起來像是尊稱吧 06/27 22:13
ch333: 雪女未亡人 06/27 22:13
anpinjou: 僕人不是一樣被叫父親嗎:) 06/27 22:13
lukechin: 中國的社群總是少部分的人發出大部分的聲音 06/27 22:15
laladiladi: 結合前面撕照片橋段 一家人坐一起很合理吧 06/27 22:15
laladiladi: 反正我是女皇老媽派的 06/27 22:15
laladiladi: 不是少數喔 我常看的幾個up 都對母子說法很保守 06/27 22:16
yoshian886: 劇情又還沒出,洗到沒爭議就進池了 06/27 22:18
macocu: 母子啦,敬稱叫母親的前僕人就用過了沒必要再一次 06/27 22:20
archerhole: 劇中那段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應該是在白沙皇還在的 06/27 22:22
archerhole: 時候 06/27 22:22
frank860328: 以概念PV的角度來看 小孩是不是真的存在都不確定 06/27 22:23
llabswollag: 但艾莉絲不是早就出來了 06/27 22:25
llabswollag: 還是他們覺得可莉媽不會進池 06/27 22:25
melzard: 之前他們有人希望可莉沒有爸爸wwww 06/27 22:26
redDest: 畢竟可莉更廣為人知 也出很早 06/27 22:26
melzard: 問題是開服幾乎是最早的限定五星都出場6年了 06/27 22:26
melzard: 然後到了可莉媽外觀登場他們才突然不願意可莉有爸爸www 06/27 22:27
melzard: 可見當初如果不要把艾莉絲做成美艷的成女精靈而是阿婆 06/27 22:27
melzard: 可能就沒人會反對可莉有爸爸這件事了 06/27 22:28
HuanLin07: 中國那邊真要鬧 愛莉絲出來那會早就吵翻天了 06/27 22:28
HuanLin07: 現在來看只是反米的想複刻愛莉絲的節奏罷了 06/27 22:28
archerhole: 從一開始就有不希望有可莉爸的聲音R 只是艾莉斯正 06/27 22:29
archerhole: 式露面的時候聲音才變大 不過真正會吵的那群 大概 06/27 22:29
archerhole: 早就被崩寶請走了吧(? 06/27 22:29
melzard: 只能說原神玩家可能還是很多人不是曹家軍 或者還不是 06/27 22:29
melzard: 我覺得吧 空或者熒的少男少女體型實在很難想像ML的樣子 06/27 22:30
melzard: 我是屬於希望可莉爸可以登場的 而且還要很帥 06/27 22:31
melzard: 有頂級的老婆和頂級的女兒的男人 長的跟NPC一樣不太OK的 06/27 22:32
shinobunodok: 有沒有可能設定是每個至冬人都喊女皇母親 06/27 22:34
Scarlett888: 還好吧 這次反應不大呀 06/27 22:35
Fate1095: 可莉媽愛麗絲勒,不是一堆人求實裝嗎? 獨角獸只是聲音比 06/27 22:42
Fate1095: 較大而已吧,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種傾向 06/27 22:42
tchaikov1812: 明日方舟:我還出自機角色的阿罵,大驚小怪 06/27 22:48
tchaikov1812: https://i.verb.tw/EEb5QRC3.jpg 06/27 22:48
pauljet: 先不討論某位流量大V 魈你都忘了?申鶴你都忘了? 06/27 22:49
v21638245: 我想抽可莉爸,感覺就很強阿 06/27 22:58
lnceric008: 雖然節奏不大,不過沒生殖過肯定比較好賣 06/27 23:00
wilson3435: 歐洲很在意家庭,我也是發現後才到為什麼歐洲少子化 06/27 23:03
wilson3435: 慢的根本原因 06/27 23:03
willytp97121: 有孩子才好啊我看尼是不懂喔 06/27 23:06
Dedian: 常常這樣啊,東西方吵的不同,之前中文圈的散兵節奏,西 06/27 23:07
Dedian: 方同時在吵納塔膚色&種族問題,然後有些實況主以為東方玩 06/27 23:07
Dedian: 家也是因為類似的事情在罵米,然後就開始支持東方玩家罵 06/27 23:07
Dedian: 米,笑死 06/27 23:07
Dedian: 還有西方在吵配音公會&AI問題的時候,東方也沒事 06/27 23:08
rockmanalpha: 可莉媽好歹劇情真的說她爸在外面 雖然看不到本人還 06/28 00:12
rockmanalpha: 是不能確定 但冰神這個只是PV 原多的是PV詐欺 06/28 00:13
rockmanalpha: *可莉她爸 06/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