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sdferty035: 哈哈是我啦 06/27 22:10
推 archerhole: 看到有人說母親是沙俄時代平民對沙皇的敬稱 而且pv 06/27 22:12
→ archerhole: 中不用更親切的媽媽 而是比較正式的母親 看起來好 06/27 22:12
→ archerhole: 像不是完全沒道理 06/27 22:12
→ minipopy0314: NTR跟人妻更棒 06/27 22:12
推 zxcv820421: 看起來像是尊稱吧 06/27 22:13
推 ch333: 雪女未亡人 06/27 22:13
推 anpinjou: 僕人不是一樣被叫父親嗎:) 06/27 22:13
→ lukechin: 中國的社群總是少部分的人發出大部分的聲音 06/27 22:15
→ laladiladi: 結合前面撕照片橋段 一家人坐一起很合理吧 06/27 22:15
→ laladiladi: 反正我是女皇老媽派的 06/27 22:15
→ laladiladi: 不是少數喔 我常看的幾個up 都對母子說法很保守 06/27 22:16
推 yoshian886: 劇情又還沒出,洗到沒爭議就進池了 06/27 22:18
→ macocu: 母子啦,敬稱叫母親的前僕人就用過了沒必要再一次 06/27 22:20
推 archerhole: 劇中那段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應該是在白沙皇還在的 06/27 22:22
→ archerhole: 時候 06/27 22:22
推 frank860328: 以概念PV的角度來看 小孩是不是真的存在都不確定 06/27 22:23
推 llabswollag: 但艾莉絲不是早就出來了 06/27 22:25
→ llabswollag: 還是他們覺得可莉媽不會進池 06/27 22:25
推 melzard: 之前他們有人希望可莉沒有爸爸wwww 06/27 22:26
→ redDest: 畢竟可莉更廣為人知 也出很早 06/27 22:26
→ melzard: 問題是開服幾乎是最早的限定五星都出場6年了 06/27 22:26
→ melzard: 然後到了可莉媽外觀登場他們才突然不願意可莉有爸爸www 06/27 22:27
→ melzard: 可見當初如果不要把艾莉絲做成美艷的成女精靈而是阿婆 06/27 22:27
→ melzard: 可能就沒人會反對可莉有爸爸這件事了 06/27 22:28
推 HuanLin07: 中國那邊真要鬧 愛莉絲出來那會早就吵翻天了 06/27 22:28
→ HuanLin07: 現在來看只是反米的想複刻愛莉絲的節奏罷了 06/27 22:28
推 archerhole: 從一開始就有不希望有可莉爸的聲音R 只是艾莉斯正 06/27 22:29
→ archerhole: 式露面的時候聲音才變大 不過真正會吵的那群 大概 06/27 22:29
→ archerhole: 早就被崩寶請走了吧(? 06/27 22:29
→ melzard: 只能說原神玩家可能還是很多人不是曹家軍 或者還不是 06/27 22:29
→ melzard: 我覺得吧 空或者熒的少男少女體型實在很難想像ML的樣子 06/27 22:30
→ melzard: 我是屬於希望可莉爸可以登場的 而且還要很帥 06/27 22:31
→ melzard: 有頂級的老婆和頂級的女兒的男人 長的跟NPC一樣不太OK的 06/27 22:32
推 shinobunodok: 有沒有可能設定是每個至冬人都喊女皇母親 06/27 22:34
→ Scarlett888: 還好吧 這次反應不大呀 06/27 22:35
推 Fate1095: 可莉媽愛麗絲勒,不是一堆人求實裝嗎? 獨角獸只是聲音比 06/27 22:42
→ Fate1095: 較大而已吧,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種傾向 06/27 22:42
推 tchaikov1812: 明日方舟:我還出自機角色的阿罵,大驚小怪 06/27 22:48

推 pauljet: 先不討論某位流量大V 魈你都忘了?申鶴你都忘了? 06/27 22:49
推 v21638245: 我想抽可莉爸,感覺就很強阿 06/27 22:58
推 lnceric008: 雖然節奏不大,不過沒生殖過肯定比較好賣 06/27 23:00
推 wilson3435: 歐洲很在意家庭,我也是發現後才到為什麼歐洲少子化 06/27 23:03
→ wilson3435: 慢的根本原因 06/27 23:03
推 willytp97121: 有孩子才好啊我看尼是不懂喔 06/27 23:06
推 Dedian: 常常這樣啊,東西方吵的不同,之前中文圈的散兵節奏,西 06/27 23:07
→ Dedian: 方同時在吵納塔膚色&種族問題,然後有些實況主以為東方玩 06/27 23:07
→ Dedian: 家也是因為類似的事情在罵米,然後就開始支持東方玩家罵 06/27 23:07
→ Dedian: 米,笑死 06/27 23:07
→ Dedian: 還有西方在吵配音公會&AI問題的時候,東方也沒事 06/27 23:08
推 rockmanalpha: 可莉媽好歹劇情真的說她爸在外面 雖然看不到本人還 06/28 00:12
→ rockmanalpha: 是不能確定 但冰神這個只是PV 原多的是PV詐欺 06/28 00:13
→ rockmanalpha: *可莉她爸 06/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