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berMyWifi: 這IP可以繼續出繼續打磨,如果SE願意養的話06/27 22:12
※ 編輯: jason89075 (39.9.128.197 臺灣), 06/27/2026 22:17:32
推 afjpwoejfgpe: 整個遊戲的功能解鎖設計全部都是在拖時間,無一例外 06/27 22:19
→ afjpwoejfgpe: ,以至於每次解鎖玩家唯一的感想是‘’幹你娘終於把 06/27 22:19
→ afjpwoejfgpe: 這功能給我了‘’,而不是‘’喔有新東西好酷我要來 06/27 22:19
→ afjpwoejfgpe: 試試‘’ 06/27 22:19
→ afjpwoejfgpe: 然後地圖設計非常非常非常地糟,可以說是我給這遊戲 06/27 22:21
→ afjpwoejfgpe: 負評最大的理由,比製作人的大腦皺摺還曲折但又毫無 06/27 22:21
→ afjpwoejfgpe: 意義的彎路遍佈整個地圖 06/27 22:21
推 Fezico: 地圖真的是最大嘈點 06/27 22:23
→ afjpwoejfgpe: 我強烈懷疑這遊戲在劇情和基礎架構都做完之後就被SE 06/27 22:23
→ afjpwoejfgpe: 催工期,導致乍看之下非常精美,卻在遊戲性方面各種 06/27 22:23
→ afjpwoejfgpe: 粗糙 06/27 22:23
→ jason89075: 每張圖的主城都要進出好幾十次回報任務,每次都要繞 06/27 22:23
→ jason89075: 到中風,連主城都很繞,很白癡 06/27 22:23
推 mod980: 關卡真的很糟 然後HD2D配立繪的演出效果真的很好 06/27 22:24
→ jason89075: 整個遊戲的框架設計跟世界觀絕對是有趣的好玩的,但 06/27 22:25
→ jason89075: 是遊戲遊玩的節奏糟糕到完全不像是八方2核心團隊的作 06/27 22:25
→ jason89075: 品,甚至連八方0的手遊團隊都不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 06/27 22:25
推 afjpwoejfgpe: SE你就不能直接設個傳點在主城或城下町嗎orz 06/27 22:25
→ afjpwoejfgpe: 不過演出真的很好,立繪和配音真的給代入感加非常多 06/27 22:26
→ afjpwoejfgpe: 分 06/27 22:26
→ argorok: 艾略特是另一組做的吧 不是八方製作組弄得 06/27 22:26
→ jason89075: 萌芽時代的左側入口甚至給一條死路,何意味,艾略特 06/27 22:27
→ jason89075: 衝刺撞到東西的慘叫聲大概能佔整個遊戲過程大部分的 06/27 22:27
→ jason89075: 印象 06/27 22:27
→ jason89075: 外出是真的好,我甚至有幾段玩到眼框濕 06/27 22:27
→ jason89075: 演出# 06/27 22:27
推 qsakurayuki: 劇情是跟演出真的很不錯 但其他方面就很不成熟 06/27 23:03
推 windfeather: 畫面不錯,劇情也好,4個時代的地圖兼用過頭 06/28 00:00
→ windfeather: 真的是致命傷,無論喜歡或討厭這遊戲的人都會認同 06/28 00:00
→ l6321899: SE明明不缺劇本人才,但就是不能把玩法跟劇情結合在一起 06/28 00:24
→ HappyPoyo: SE遊戲現在能做到最好玩的程度大概就這樣了... 06/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