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蔚藍檔案 x DISCUS ATHLETIC x MUSINSA的聯名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EXl66AYe8
冬的這套穿搭 破牛仔褲搭配飛行夾克還有"CK內衣" https://i.meee.com.tw/6RcjJ8E.png
跟其他人比起來,這只是胸罩再套一件外套而已吧? https://i.meee.com.tw/CHgyLwg.png
雖然這樣穿好像是一種時尚 不過內衣終究是內衣,給別人隨便看也不太好吧? https://i.meee.com.tw/ajfEBHT.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9602.A.226.html
a205090a: 幾年前流行過了 那時候夜店酒吧到處都是CK外穿的妹子 06/27 22:15
linceass: 吊嘎都可以外穿了為啥運動內衣不可以 06/27 22:16
f222051618: 香香 06/27 22:16
spfy: 就算現在看IG也有些還是這樣吧 06/27 22:18
akila08539: 正妹才是 人醜性騷擾 06/27 22:18
greedycyan: 字母超色 06/27 22:18
kaj1983: 你該出門走走了,現在路上的妹子都這樣穿 06/27 22:19
kaj1983: 露肚子的一堆 06/27 22:19
tank44444: CK紅起來之前就有只穿一件運動內衣上捷運的 06/27 22:19
lcw33242976: 好文明啊 激凸的時候很大方大家都看得到 06/27 22:19
kaj1983: 感謝韓流 06/27 22:20
tank44444: 頸環的倒是真的很少 06/27 22:20
yuritopia: 現在台北街頭一堆,外面還搭飛行夾克的算保守了 06/27 22:20
AndyMAX: 好文明 06/27 22:21
kaj1983: 這還有一種變型穿法,肩帶交叉更能提胸 06/27 22:22
kaj1983: 多出門,或下次多留意路上妹子 06/27 22:23
jokerpok: 重點是大奶 一堆這麼穿的是AA或是肚子比奶大好幾個檔次 06/27 22:24
jokerpok: 的 06/27 22:24
Scarlett888: VIVI: 06/27 22:32
allanbrook: 很棒啊 他高興就好 06/27 22:32
et310: 勸啦幹 06/27 22:33
AndyMAX: 你高興 我高興 世界和平 06/27 22:35
kusotoripeko: 比外套歪一邊那種老肩巨滑,好多了 06/27 22:46
ken0927ken: 看人 像某些男生衣服就好好穿 06/27 22:48
ken0927ken: 不要亂脫上衣 女生覺得很噁心 06/27 22:48
ZEALOTGO: BiBi 06/27 22:49
tonyxfg: 從超人就開始內褲外穿了,也沒人說什麼啊 06/27 22:51
weelchair: 超人都內褲外穿,沒事的 06/27 23:23
oneeyewolf: 只允許正妹這樣穿 06/27 23:32
jamee: 我之前還看一個157穿襯衫,結果上面4顆鈕扣沒扣,紅色內衣 06/27 23:35
jamee: 直接露出來給人看。很故意那種,還會掀開衣領扇風 06/27 23:35
smart0eddie: 勸 06/27 23:45
Dedian: 第一眼我以為是說內褲外穿,準備進來提超人 06/27 23:55
PDbear: 好! 06/27 23:57
ocean11: 內衣外穿是當年瑪丹娜的流行 都多久了 06/28 00:31
iamnotgm: 我勸你 06/28 00:59
NicoNeco: 內衣都退流行了 現在街頭還有bra-top甚至比基尼式運動 06/28 01:13
NicoNeco: 上衣這些 06/28 01:13
alligator176: 可以非常可以 06/2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