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ads: 這部銷量有好到能二期? 06/27 22:32
推 xyoras: 現在jump動畫都保底給半年 06/27 22:33
推 teresa4785: 明明原作腰斬結果還能有二期,奇妙 06/27 22:34
→ winda6627: 不會有人真從鄉民看世界吧。 06/27 22:36
推 kerorok66: jump沒兩季的還比較少吧 06/27 22:38
→ DarkKnight: NANI 可以一路做到完嗎 06/27 22:43
推 hsiung9: 沒看漫畫 但動畫不錯啊 06/27 23:06
→ kenkenken31: 推個,真的挺有趣,雖然漫畫沒能結尾 06/27 23:34
推 chejps3105: 推,這部在台灣比朱音還紅,我以為會因為原作腰斬加上 06/28 01:00
→ chejps3105: 日本朱音還是比較紅反而沒有2期,結果兩部都有,讚讚 06/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