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hdft4t6.jpg 今天有時間打了一下 這模式真的很有趣,目前覺得最有意思的高難 治好了我被虛狩磨平的大腦皺摺 基本上怪都是看機制非常有趣,了解機制後就很簡單 就是無傷需要凹一下,尤其比利動作快又小隻,還會常常放陰槍 莎拉: http://i.imgur.com/YOIzlGq.jpg 感覺是三關裡面最簡單的,只要記得R鍵閃時點一下別讓她開穢盾就好 招式也很好躲無傷也是最簡單的那個 真斗: http://i.imgur.com/i7O6A4K.jpg 沒玩過海莉所以我還稍微去學一下,結果發現還滿好玩的w 真斗的機制也很簡單,格檔時只能用強E或大招,不然會加他的穢盾 破了穢盾直接進失衡,而且黃光很多感覺很容易就破了,也算是比較簡單的那個 比利: http://i.imgur.com/NZ3Uewp.jpg 最陰間的,感覺前兩關加起來都沒這關難 主要是體型太小動作很快,還三不五十陰你一下 然後血又很多,人型態很危險 有幾招比較危險我覺得要注意一下 騎士踢或丟摩托的黃光後會接兩次紅光 這邊擋完不要A上去,很容易被打到 直接等一下看到紅光後閃A閃A就好 基本上就是資源全丟在非失衡期,爭取讓他進下一次失衡,打起來覺得這組最簡單 另外這關地上的圈會扣血,然後比利還很多那種擦傷的攻擊,有時候很難判定到底有沒有無傷,拜託後續加個顯示功能吧 近期覺得最有趣的高難,期待下次更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0629.A.2D8.html
gaym19: 真斗打起來就最爽的那種 瘋狂彈刀 06/27 22:31
gaym19: 你彈我我彈你 兄弟再來交互幾組 06/27 22:32
bob122816: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27 22:37
kasangdi: 零受擊太神啦 06/27 22:39
b79205: 會爽嗎 就彈黃失衡等放招式 06/27 22:45
b79205: 都是一樣套路 滿普通的 06/27 22:46
tyifgee: 比利小動作做很多,真的靠杯 06/27 22:48
s940255880: 一堆小動作+場地魔法,無傷至今過不了放棄了 06/27 22:59
DoraB: 打比利要無傷的基本就是 無敵技留著他空手狀態的攻擊來逃課 06/27 23:34
DoraB: 他騎摩托車相關的攻擊都會有黃光 可以專心擋 06/27 23:35
DoraB: 空手狀態除了那個擺pose之外 其餘的87%都會有小擦傷 06/27 23:36
DoraB: https://i.meee.com.tw/kkGLTqh.png 不過比利要拿無傷可以 06/27 23:38
DoraB: 用這個逃課組合 維琳娜+琉音+諾姆 無敵幀覆蓋比較滿 06/2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