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122816 (悠悠)
看板C_Chat
標題[絕區] 新高難 擬境湮滅戰感想
時間Sat Jun 27 22:30:27 2026
http://i.imgur.com/hdft4t6.jpg
今天有時間打了一下
這模式真的很有趣,目前覺得最有意思的高難
治好了我被虛狩磨平的大腦皺摺
基本上怪都是看機制非常有趣,了解機制後就很簡單
就是無傷需要凹一下,尤其比利動作快又小隻,還會常常放陰槍
莎拉:
http://i.imgur.com/YOIzlGq.jpg
感覺是三關裡面最簡單的,只要記得R鍵閃時點一下別讓她開穢盾就好
招式也很好躲無傷也是最簡單的那個
真斗:
http://i.imgur.com/i7O6A4K.jpg
沒玩過海莉所以我還稍微去學一下,結果發現還滿好玩的w
真斗的機制也很簡單,格檔時只能用強E或大招,不然會加他的穢盾
破了穢盾直接進失衡,而且黃光很多感覺很容易就破了,也算是比較簡單的那個
比利:
http://i.imgur.com/NZ3Uewp.jpg
最陰間的,感覺前兩關加起來都沒這關難
主要是體型太小動作很快,還三不五十陰你一下
然後血又很多,人型態很危險
有幾招比較危險我覺得要注意一下
騎士踢或丟摩托的黃光後會接兩次紅光
這邊擋完不要A上去,很容易被打到
直接等一下看到紅光後閃A閃A就好
基本上就是資源全丟在非失衡期,爭取讓他進下一次失衡,打起來覺得這組最簡單
另外這關地上的圈會扣血,然後比利還很多那種擦傷的攻擊,有時候很難判定到底有沒有無傷,拜託後續加個顯示功能吧
近期覺得最有趣的高難,期待下次更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0629.A.2D8.html
→ gaym19: 真斗打起來就最爽的那種 瘋狂彈刀 06/27 22:31
→ gaym19: 你彈我我彈你 兄弟再來交互幾組 06/27 22:32
※ bob122816: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27 22:37
推 kasangdi: 零受擊太神啦 06/27 22:39
→ b79205: 會爽嗎 就彈黃失衡等放招式 06/27 22:45
→ b79205: 都是一樣套路 滿普通的 06/27 22:46
推 tyifgee: 比利小動作做很多,真的靠杯 06/27 22:48
推 s940255880: 一堆小動作+場地魔法,無傷至今過不了放棄了 06/27 22:59
推 DoraB: 打比利要無傷的基本就是 無敵技留著他空手狀態的攻擊來逃課 06/27 23:34
→ DoraB: 他騎摩托車相關的攻擊都會有黃光 可以專心擋 06/27 23:35
→ DoraB: 空手狀態除了那個擺pose之外 其餘的87%都會有小擦傷 06/27 23:36
→ DoraB: 用這個逃課組合 維琳娜+琉音+諾姆 無敵幀覆蓋比較滿 06/2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