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會戰閒聊 https://imgpoi.com/i/1YT01M.png
剛打五王時, 原本我的盾使用泳裝涅婭,打出約2.3e的傷害。 看了公會的戰鬥履歷,試著用爆衣菫,傷害變成2.8e。 公會的戰鬥履歷真不錯,讓可以參考的隊伍增加了。 ps. 如果可以看到對方的auto或set設定,或是戰鬥過程重播就更好了。 話說在使用隊伍時,有時會跳出這個畫面 (下圖第一個風厄有修) https://imgpoi.com/i/1YTQVD.png
之前我的經驗是通常當對方使用的隊伍成員星數跟我的不同,才會跳出該畫面。 不過今天上述隊伍裡的角色我都尚未用過的情況下, 且星數相同(參考隊伍全5星、我也是),裝備也是全穿全滿。 但就是一直跳出該畫面,不知道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5.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1043.A.303.html
kimokimocom: 這個很方便啊~尤其是有人出個爛刀剩個一點點在那邊 06/27 22:51
kimokimocom: 也不說的時候就能用這個去抓人 全公會都知道是誰 06/27 22:51
咦咦、原來剩一點點不行嗎? 但這樣假設boss原本血量是5e,而公會裡面普遍該王傷害為4.5e, 這樣該如何是好?
ap1459777123: 測試了下感覺是從戰鬥履歷挑一隊點使用就會出提示 06/27 22:54
ap1459777123: 猜跟EX戰隊裝無關,因為我蠻常空裝打正式的(逃 06/27 22:54
ap1459777123: 好希望編組介面那的一鍵穿裝可以包含突破+強化 06/27 22:54
感謝測試,不過我印象稍早有些隊伍不會跳出這個提醒說。 謝謝你,這樣我明天再試試看。 (我認為應該是我記錯,而你是對的)
linceass: https://i.meee.com.tw/ZxIzKfA.png 有異常的是這畫面 06/27 23:04
linceass: 那個履歷只要有複製使用就有提醒畫面 可以在設定取消 06/27 23:05
謝謝lin大,解開疑惑了:) 我先前一直以為是我的隊伍有某處跟"參考隊伍"不同, 導致爆衣大公主倒下;這樣看來純粹是我練度問題。 ※ 編輯: togs (36.231.115.247 臺灣), 06/27/2026 23:11:10
glen246: 缺點是工會戰履歷的傷害會與實際不同,例如尾刀撞刀時 06/27 23:14
urzakim: 無法一刀收會留殘血 以前是兩個人合刀 讓一人拿滿補償 現 06/27 23:24
urzakim: 在要找到人合刀應該很難 06/27 23:24
kimokimocom: 因為公連1:30秒的戰鬥可能要個3-40秒的暖機,越往後 06/27 23:28
kimokimocom: 面BUFF上齊了傷害會越完整。有人留個比一般刀少很多 06/27 23:28
kimokimocom: 傷害的HP在那邊,就等於下一個出刀的人要損失掉最精 06/27 23:28
kimokimocom: 華的黃金輸出時間,就算收掉了下一刀一樣也要重新從 06/27 23:28
kimokimocom: 暖機時間開始。一般有在意識傷害的工會會共刀,兩個 06/27 23:28
kimokimocom: 人一起出刀,同時打滿1:30秒,假設王4E,AB都能出3. 06/27 23:28
kimokimocom: 5E,A打滿後先收刀此時王剩下0.5E,此時B接受到訊息 06/27 23:28
kimokimocom: 也結束收刀,此時B會砍掉剩下的0.5E,B打出的剩下3億 06/27 23:28
kimokimocom: 傷害則會折算成續刀的時間返還給B,導致AB打完得到一 06/27 23:28
kimokimocom: 個正常刀+一個0.5E刀+額外補償時間。如果有人不說打 06/27 23:28
kimokimocom: 到一個很微妙的傷害,就要有人去收拾殘局簡稱收剩飯 06/27 23:28
kimokimocom: 的。最後會得到一個剩飯刀+半殘刀。 這個算是比較有 06/27 23:28
kimokimocom: 在計較的工會會在意的啦。台服現在應該大多休閒公會 06/27 23:28
kimokimocom: 了大家也很歡樂,t大在的工會如果沒說應該不用擔心。 06/27 23:28
kimokimocom: (而且其實公會方針沒說其他人搞不好也懶得打這些) 06/27 23:28
kimokimocom: 上面說的AB是同時進戰鬥的不能分開打 06/27 23:30
kimokimocom: 還有更高型態的變形:篩刀 全公會30人全部同時進去打 06/27 23:30
kimokimocom: 最後報傷害只取最高者可取得分數離場 06/27 23:31
kimokimocom: 這機制下全公會最低傷害者就必須最後下線休息 06/27 23:31
togs: 感謝k大詳盡的說明,這樣我明白了:) 06/27 23:39
Kakeer: 有個公式可以算殘刀會有多少時間,詳細的算法有點記不清楚 06/27 23:40
Kakeer: 了,印象中大概是只要你的傷害是王剩下血量的四倍就可以拿 06/27 23:40
Kakeer: 滿90秒的補償刀,這也是前排戰隊為什麼會要求合刀的原因。 06/27 23:40
davidex: 現在還有篩刀的嗎XDXD 06/27 23:42
hyuchi0202: 現在沒人在管殘血拉 照打就好 補償刀也懶得測 06/27 23:48
hyuchi0202: 台版只要全部人有打就是百名內了 06/27 23:49
zakokun: 以前甚至有人專門在發補償刀作業 對不合刀的戰隊很 06/28 00:18
zakokun: 實用 06/28 00:18
gg0079: 要拚前10甚至前3的公會才會篩刀吧 06/2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