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飲業我不是很熟 不過打工的話主要是看地區 今天剛從鳥取回來看到時薪970 但是東京的一蘭時薪1400 撇除打工來看正職工作 前一陣子看到天然鯛魚燒徵人的薪資 https://i.verb.tw/Ewg7nQfr.jpg
屌虐商社薪水 我公司新卒初任給也才28萬 51萬已經是副部長等級 要不是現在因為就業資格不符合 不然早就轉職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Pro 11"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8.216.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1663.A.454.html
SaberMyWifi: 很累阿,我這邊賣涼麵的一個月給45K 06/27 23:04
tonyxfg: 這類看起來報酬好到誇張的工作,最好看一下背後隱藏的但 06/27 23:05
tonyxfg: 書哦…… 06/27 23:05
kaj1983: 差不多吧,早午餐,見紅休,我給40k 06/27 23:05
Xpwa563704ju: 很累 06/27 23:06
laugh8562: 這一定有鬼吧== 06/27 23:13
uoyevoltnaw: 不是寫完全周休二日,在日本是指隔週休二日的樣子( 06/27 23:27
uoyevoltnaw: 回想 06/27 23:27
KuBiLife: 嗯嗯 真的 去打電話月入十萬也是好工作 06/27 23:38
kusotoripeko: 叉雞介紹過的那幾間主打燒肉飯的連鎖店 06/2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