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berMyWifi: 很累阿,我這邊賣涼麵的一個月給45K 06/27 23:04
推 tonyxfg: 這類看起來報酬好到誇張的工作,最好看一下背後隱藏的但 06/27 23:05
→ tonyxfg: 書哦…… 06/27 23:05
推 kaj1983: 差不多吧,早午餐,見紅休,我給40k 06/27 23:05
推 Xpwa563704ju: 很累 06/27 23:06
→ laugh8562: 這一定有鬼吧== 06/27 23:13
推 uoyevoltnaw: 不是寫完全周休二日,在日本是指隔週休二日的樣子( 06/27 23:27
→ uoyevoltnaw: 回想 06/27 23:27
推 KuBiLife: 嗯嗯 真的 去打電話月入十萬也是好工作 06/27 23:38
→ kusotoripeko: 叉雞介紹過的那幾間主打燒肉飯的連鎖店 06/2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