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才知道Mili的Paper Bouquet是這部動畫的OP 這歌一聽就滿滿的鋁銅味 所以這動畫好看嗎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2193.A.D65.html
attacksoil: 當時我覺得蠻好看的 06/27 22:57
Mikufans: 小説太拖了 06/27 22:58
Mikufans: 進度太慢 06/27 22:58
Adlem: 以為會好看的作品 實際上覺得普通 06/27 23:12
LOVEMS: 跟我推惡裔大小姐的伏筆有撞到:真正的原身存在 06/27 23:15
mkcg5825: 小說已經完結了 06/27 23:19
mkcg5825: 動畫很窮但好看 06/27 23:19
loliconOji: 小說不錯阿 雖然沒追完 06/27 23:50
zxredice2356: 覺得還行 06/27 23:58
zxredice2356: 這年頭還願意寫有設定的作品不多了 06/27 23:58
redDest: 動畫會動 當初設定有引起我興趣 我有去補小說 06/28 00:15
fxp51203: 不是生存嗎怎麼變成生財了 06/28 01:06
NECKS: 生財是家計事嗎 06/28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