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5553819: 不斷開新遊又一直死.結果最老的那個一直都活著XD 06/27 22:58
→ s940255880: 現在瑪奇我覺得說是二次元版傳奇都可以了,唉反正且 06/27 23:00
→ s940255880: 玩且珍惜 06/27 23:00
推 AndyMAX: 這是資料直接轉移的意思嗎 如果是的話再考慮回鍋 06/27 23:05
推 tim1112: 冰反還可以用嗎 06/27 23:06
推 as3366700: 會不會只有韓國轉移 台灣變原廠直營 全部重來XD 06/27 23:06
→ s940255880: 那會大暴動喔,現在還留著的都是死忠用戶 06/27 23:09
推 ymsc30102: 冰反一直都能用啊 要是全部重來會起肖 06/27 23:09
推 s940255880: 我笑橘子沒那懶趴敢推倒重來 06/27 23:11
推 qsakurayuki: 舊關卡冰雷反還是能用來牽制應用啦 06/27 23:12
推 w5553819: 冰反能用啊.問題是你能直接戳死的怪要冰反幹嘛? 06/27 23:15
→ s940255880: 這年頭新手都是直接占星掃場了,再更之前是鎖鏈 06/27 23:19
推 ymsc30102: G4雙刀系統上線後冰反就死一半了 再來雙風時代 煉金時 06/27 23:28
→ ymsc30102: 代基本上就沒啥人在用了 06/27 23:28
→ ymsc30102: 當時這遊戲都還沒滿五歲 06/27 23:29
推 w5553819: 順便一提.瑪奇應該二十年了.換言之提冰反的人年紀也... 06/27 23:30
推 zukidelko: 現在看人打最新副本已經跟冰反完全不同遊戲惹 06/27 23:31
推 s940255880: 我都忘記冰反這東西了,這最多也就活到伊利亞大陸打蜘 06/27 23:33
→ s940255880: 蛛遺跡吧 06/27 23:33
推 sssyoyo: 繼承反而不利於吸引新人加入吧,應該要有繼承服+全新服並 06/27 23:37
→ sssyoyo: 行,且當作新MMO宣傳。除非目標客群只有死忠的,但死忠的 06/27 23:37
→ sssyoyo: 就算不翻新也照樣支持,投入成本翻新只為了這點不太符合 06/27 23:37
→ sssyoyo: 商業考量的感覺 06/27 23:37
推 AndyMAX: 瑪奇沒有強度焦慮 對新人來說有差嗎 搶巨大頭目? 06/27 23:38
推 as3366700: 戰鬥系統記得很快就換了 那都瑪奇早期的事情哩 06/27 23:39
→ as3366700: 我覺得後面細工跟一堆幹寵物才是流失主因 06/27 23:39
推 zukidelko: 掉寶率太低也影響蠻多的 我前幾年回去玩到聚50沒多久 06/27 23:41
→ zukidelko: 又退坑就是受不了一直坐在電腦前幾小時一場空 06/27 23:41
推 ymsc30102: 細工出現的時間比動態戰鬥系統還早哦 06/27 23:42
推 w5553819: 掉寶率太低應該是重點中的重點.全服擠不出幾個高等裝的 06/27 23:43
→ w5553819: [材料].實際製作還要抽數字不見得是最強的 06/27 23:43
推 ymsc30102: 掉寶率超靠北的 日月劍和破袍上線已經十年了造價還是 06/27 23:47
→ ymsc30102: 靠北高 破袍還是去年大改版才開始快速跌價 06/27 23:47
推 w5553819: 一堆設定都是需要大量時間跟人力農.偏偏橘子還限制多開 06/27 23:49
推 guogu: 就這樣 我的保命絕技 冰反 消失了 06/27 23:52
推 ymsc30102: 限多開是原廠的要求就是了 死人機率就不確定了 畢竟內 06/27 23:53
→ ymsc30102: 褲鬆也蠻黑的 然後要增加產量也會有一堆頂端玩家反彈 06/27 23:53
推 mabilife: 就死人機率啊 然後後面再設計週數高機率箱子彌補 06/28 00:04
→ mabilife: 刷幾小時沒進度還燒修理真的誰傻誰刷 06/28 00:04
推 rainyct: 新手三天就可以20000等,基本上衝等活動有跟到打9成關都 06/28 00:06
→ rainyct: 可以了,剩下那一成老人也不一定打的了 06/28 00:06
推 guogu: 等等 20000等是怎樣?! 以前我還在玩時破千就很高了 06/28 00:07
→ guogu: 三天兩萬... 06/28 00:07
推 ymsc30102: 現在兩萬等是剛出新手村哦 新手任務跑完會送兩萬等 06/28 00:11
推 andy1816: 三天兩萬等根本輕小說標題了 06/28 00:17
推 separt: 惡魔貓已經認清太肝留不住人,有開強力的技能還有快速升等, 06/28 00:19
→ separt: 輕鬆打主線,另外也有追高的副本能打,生產也有改善 06/28 00:19
※ joy3252355:轉錄至看板 Mabinogi 06/28 00:20
推 a62511: 回不去線上遊戲了,就是個無底洞 06/28 01:35
推 swich45314: +1 回不去線上遊戲了 太花時間 營運停運 你之前的努 06/28 01:39
→ swich45314: 力都付之東流 單機起碼可以讀檔懷念 06/28 01:39
推 ymsc30102: 惡魔貓常常左右腦互搏 認清太肝留不住人 結果未來展望 06/28 01:58
→ ymsc30102: 又要把一場10分鐘的地下城弄回來了 之前改版怕你太肝 06/28 02:00
→ ymsc30102: 才把低等副本簡化到3分鐘左右就搞定然後提高掉寶率和 06/28 02:01
→ ymsc30102: 限制每周次數 現在又跟你說將來要改回不限次數 但是也 06/28 02:02
→ ymsc30102: 要回到臭臭長長的通行證時代 然後因為通行證取得門檻 06/28 02:04
→ ymsc30102: 改成只要花瑪幣太簡單 所以會適當調整掉寶機率 06/28 02:05
推 a456618: 全新也沒啥問題吧 上次週年活動很吸引老玩家重新開始 06/28 02:24
推 ymsc30102: 瑪奇有大量的蒐集要素 不管是免錢的 課金的 還是活動 06/28 02:43
推 YaKiSaBa: 我需要瑪奇經典版== 06/28 02:45
→ ymsc30102: 限定產物 你一鍵洗白那就是把死忠20年還有願意花錢養服 06/28 02:45
→ ymsc30102: 的人當白痴逼走 06/28 02:46
→ KudanAkito: 經典版叫我 06/28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