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yKoan: 哪次不買?王阿姨當主角,其實悠閒打也可以玩5小上下 06/27 23:05
推 sniperex168: 幾百元而已超值得,我全部原價買一樣覺得值得 06/27 23:12
推 sdfg014025xx: 王阿姨傳當然要玩啊 兩個合在一起才是RE4的故事 06/27 23:13
推 Oholdsky: 我覺得值得 06/27 23:14
推 dickec35: 除非你不喜歡ADA不然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買dlc 06/27 23:23
推 ronga: 冷飯來說 4代炒最香,不買嗎 06/27 23:47
推 babylina: 超值 06/27 23:57
推 juicelover: 黃金版又沒多少 06/28 00:49
推 magnificentW: 老卡的作品隔一段時間後是真的打到骨折的...re4當 06/28 01:53
→ magnificentW: 初原價沒記錯要1590,才140而已有什麼好猶豫的 06/28 01:53
推 graypegasus: 王阿姨DLC本身沒有單獨特價過 不買黃金版才虧 06/28 01:56
推 Kust: 一起買 06/28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