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有空長時間玩遊戲,開始清理上半年steam遊戲庫中的幾款 玩完RE9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雖然和大家說得差不多,療養院超神 到拉坤市就很普 但還是瑕不掩瑜 回到正題,最近STEAM夏特 整個RE系列都在跳水大特價 一直以來冷飯系列我都興致缺缺所以沒買 這次玩完9就想複習一下里昂有登場的2和4 剛好又特價就打算買了 現在問題是這個RE4要買黃金版還一般就行? DLC好像也就多一個王阿姨傳? 本傳才297 這個外傳就要140 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2619.A.EFF.html
TryKoan: 哪次不買?王阿姨當主角,其實悠閒打也可以玩5小上下 06/27 23:05
sniperex168: 幾百元而已超值得,我全部原價買一樣覺得值得 06/27 23:12
sdfg014025xx: 王阿姨傳當然要玩啊 兩個合在一起才是RE4的故事 06/27 23:13
Oholdsky: 我覺得值得 06/27 23:14
dickec35: 除非你不喜歡ADA不然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買dlc 06/27 23:23
ronga: 冷飯來說 4代炒最香,不買嗎 06/27 23:47
babylina: 超值 06/27 23:57
juicelover: 黃金版又沒多少 06/28 00:49
magnificentW: 老卡的作品隔一段時間後是真的打到骨折的...re4當 06/28 01:53
magnificentW: 初原價沒記錯要1590,才140而已有什麼好猶豫的 06/28 01:53
graypegasus: 王阿姨DLC本身沒有單獨特價過 不買黃金版才虧 06/28 01:56
Kust: 一起買 06/28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