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恭喜Dr.Stone動畫全完結 謝謝製作組多年來充滿愛的作品 讓這部從連載第一話追到完的作品完整落幕 希望未來能再出OVA補充一下外傳跟老爸的故事 Dr.Stone的OP ED都蠻有愛的 ED裡面特別喜歡的 就是S3寶島篇第二ED 全劇的ED5 Anly 所唱的 《好きにしな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Lmihe7PNA
畫面是使用了跟故事主軸非常相襯的沙畫 也是女主角琥珀的主場ED 不知道是不是動畫史第一個使用沙畫來做OP/ED的 但阿肥我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說印象非常深刻 配上Anly的歌聲,是我覺得Dr.Stone最好的ED 雖然最終季的ED 由 音羽-otoha-唱的《no man’s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JjDE64mFY
讓我猶豫了,搭配上西瓜成長史,哭爆 但最後還是選了《好きにしなよ》 因為母獅太香了跟沙畫實在太印象深刻 謝謝製作組帶來這麼有趣的作品 --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3014.A.73C.html
Roystu: 琥珀可愛 06/27 23:15
Mingho: 愛琥珀 06/27 23:16
ABiao0220: 琥珀真香 06/27 23:20
kenkenken31: 推~ 06/27 23:34
darren2586: no man’s world很好聽 06/28 00:24
darren2586: 沙畫那首也真的是很少見的表現方式 06/28 00:24
rabbithouse: 西瓜特別ED那次太強了 06/28 00:46
MrSherlock: 賀完結,很棒的作品,製作組也很有愛 06/2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