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次古戰Boss這麼機掰,10萬線還在60億上下 只比上次水古少10億而已 果然是因為晚蟬跟凱風太強了嗎? 一堆人換來打古戰 https://x.com/zzzankizero/status/2070777155022377409?s=46 https://i.imgur.com/9K4Ty7E.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4.137.5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3155.A.28E.html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6/27/2026 23:13:03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6/27/2026 23:14:55
wishxuso: 有沒有石油根本是兩個遊戲 真的很噁心06/27 23:16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6/27/2026 23:16:39
Echobee: 9000羊(憋笑 06/27 23:17
a910388: 以後古戰前出9000石油武 就問你課不刻 06/27 23:18
risingheart: 角色最貴的反而是ATM 謝謝大老師又拯救了一次火古 06/27 23:18
micotosai: 凱風根本就這次古戰專武w 06/27 23:18
aboutak47: http://i.imgur.com/IPRKVf0.jpg 06/27 23:19
micotosai: 250 才能發動回復デバフ這點就是要你買好買滿 06/27 23:20
laigeorge89: 拿250晚蟬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血量一直都是滿的 06/27 23:20
laigeorge89: 慢是慢但連藍水都喝不到更不可能翻車 06/27 23:20
Echobee: 接下來要開origin 法 你猜猜要賣什麼( 06/27 23:21
micotosai: 凱風是不用太齊武器。只要湊的出奧義角跟ssr 女主角就 06/27 23:22
micotosai: 爽爽過了 06/27 23:22
DKEE: 凱風一場只要7分鐘 舒服 06/27 23:23
willytp97121: 250無法 躺200 06/27 23:25
magic404011: 你說得對!但松風水月III喔喔喔喔!! 06/27 23:26
reader2714: 傻逼遊戲 06/27 23:29
owo0204: 現在已經是課金遊戲了? 06/27 23:32
tommy142333: 方陣用搖滾雖然慢還是能穩250 王沒特別刁難吧 甚至 06/27 23:32
tommy142333: 連Q路都不用 06/27 23:32
NeilChen975: 原來不是一直都是嗎 06/27 23:32
qsx889: 沒凱風也還好 06/27 23:32
tommy142333: 一場很慢16分多但也在時速以上了 躺平 (′・ω・`) 06/27 23:33
NeilChen975: 我覺得角色還比較麻煩 有角色的隨時能買9000羊 沒角 06/27 23:33
NeilChen975: 色買了也組不出來 06/27 23:33
qsx889: 咪卡比較有用 06/27 23:33
liyikisen: 還好吧 這次古戰王也沒逼我換石油武出來用 06/27 23:34
qsx889: 喔對了 這次庫拉皮卡也挺忙的 06/27 23:36
dreackes: 無能大佐聽說也頗有用的 06/27 23:37
shlee: 沒石油其實也很多可以穩FA250的組合 只是有石油可以加速而 06/27 23:38
shlee: 已 我自己試晚蟬跟起源鬥士無石油的隊伍 起源是稍微快一點 06/27 23:38
shlee: 畢竟奧義軸時間就是會比較慢 但如果有凱風的話FA是真的會 06/27 23:38
shlee: 快很多 我自己是沒凱風 06/27 23:38
gx9926: 大佐就凱風好隊友 06/27 23:38
aboutak47: 放個克拉莉絲十姐 芙勞就能凱風了 沒很吃角色吧 06/27 23:39
gx9926: 凱風那是粗暴到不怎麼挑隊友了 06/27 23:39
NovaWolf: 古戰前賣那個9000的很會賺 06/27 23:44
NovaWolf: 客觀的說 凱風 晚蟬 有的話雖然會很好打 但是沒武器的方 06/27 23:46
NovaWolf: 陣盤也不是不能FA250 06/27 23:46
qsx889: 晚蟬這次有點微妙就是了 06/27 23:46
NovaWolf: 聯動角雖然能上但也不是什麼第一、第二的最佳解 06/27 23:47
gx9926: 晚蟬就穩 要快請去玩凱風 06/27 23:47
liyikisen: 晚蟬還是拿來打高難 不適合競速 06/27 23:49
Ozward: 今天才買金月武...FA差了四分鐘左右...以後古戰沒金月沒人 06/27 23:51
Ozward: 權囧 06/27 23:51
ien210195: 10萬線速一直都是一小時兩三隻250,金月武只是比較有效 06/28 00:11
ien210195: 率 06/28 00:11
shlee: 不拼英雄 只想10萬內的話其實還好 不過如果下一屆就沒賣了 06/28 00:16
shlee: 也影響不了太多就是了 06/28 00:16
bitalk: 金月武本來就打比較快阿 06/28 00:16
NeilChen975: 凱風超越前可是凱子絕刀 06/28 00:31
Xavy: 難道有十萬人都花了9000 06/28 00:36
a43164910: 我就說GBF很捲 06/28 00:41
NeilChen975: 目標只是十萬的話可以用時間省錢 06/28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