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名偵探柯南:高速公路的墮天使》 https://i.verb.tw/sBxDRunr.jpg
本次登場角色很少 也沒有腐女客群愛的那幾個BL角色 好雷: 殺人動機在中後期劇場版當中裡算合理 畫面很華麗 雖然我本人對車沒特別興趣 重機競速的畫面還是看很爽 無人駕駛技術及軍事無人化 很結合近幾年的科技趨勢 負雷: 沒什麼推理猜謎的懸疑感 純純靠情報獲取 然後一台車在已開發國家首都亂竄 當下追擊不到就算了 事後靠監控系統會追查不到? 他又不是區區一小隻人 是車欸 也不是竄進什麼大山消失 市區欸 就算在台北 市區內要讓警方完全追蹤不到車也很難吧 小Boss背對著反手操作鍵盤我笑惹 然後老問題 又是他媽的炸彈又是他媽的爆炸 總結來說沒有不值得看啦 只是還是想吐槽一下而已 今年這部就是中規中矩動作片爽作 沒什麼特別吸引女性客群的角色登場 也沒有令人期待的推理或正反派攻防 但至少殺人動機算及格 畫面很好 結尾有明年預告 新一跟小蘭在倫敦 期待明年會是大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4504.A.B4F.html
shinobunodok: 反派綁誰不好 綁角蘭就知道沒救了 06/27 23:36
ByronRamos: 而且美國軍火公司在日本搞這麼大 可能性是零吧 06/27 23:43
tom11725: 前面講的說無人駕駛很難很難開發結果後面掏免錢(x 06/27 23:44
st6012: 空自又在偷懶了 一台大直升機在那邊停那麼久 06/27 23:47
yovis000: 看柯南其實有點跟看復仇者系列的英雄片一樣,明明各方 06/27 23:51
yovis000: 勢力曾經出現跟集結過,但是到了個人電影其他人就跟不 06/27 23:51
yovis000: 存在一樣的不出現 06/27 23:51
lolicon0101: 百萬元的五稜星也是軍火公司在搞 06/28 00:30
doraemon3838: 全場不少笑聲,我也放空腦袋看得很開心,就當動作片 06/28 01:38
doraemon3838: 看挺不錯的 06/28 01:38
Explorer09: 片中的路西法機車是會收回貨櫃車裡面,即使現代有監 06/28 01:43
Explorer09: 視器,警方也不是那麼好追好嗎? 06/28 01:43
Explorer09: 是嫌你對科技不懂。補推回來 06/28 01:45
Explorer09: 原po可以另外吐槽元太的「すげー」(每集電影版只要 06/28 01:52
Explorer09: 元太一讚嘆的東西就會有爆炸) 06/2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