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hinobunodok: 反派綁誰不好 綁角蘭就知道沒救了 06/27 23:36
推 ByronRamos: 而且美國軍火公司在日本搞這麼大 可能性是零吧 06/27 23:43
推 tom11725: 前面講的說無人駕駛很難很難開發結果後面掏免錢(x 06/27 23:44
推 st6012: 空自又在偷懶了 一台大直升機在那邊停那麼久 06/27 23:47
推 yovis000: 看柯南其實有點跟看復仇者系列的英雄片一樣,明明各方 06/27 23:51
→ yovis000: 勢力曾經出現跟集結過,但是到了個人電影其他人就跟不 06/27 23:51
→ yovis000: 存在一樣的不出現 06/27 23:51
→ lolicon0101: 百萬元的五稜星也是軍火公司在搞 06/28 00:30
推 doraemon3838: 全場不少笑聲,我也放空腦袋看得很開心,就當動作片 06/28 01:38
→ doraemon3838: 看挺不錯的 06/28 01:38
噓 Explorer09: 片中的路西法機車是會收回貨櫃車裡面,即使現代有監 06/28 01:43
→ Explorer09: 視器,警方也不是那麼好追好嗎? 06/28 01:43
推 Explorer09: 是嫌你對科技不懂。補推回來 06/28 01:45
推 Explorer09: 原po可以另外吐槽元太的「すげー」(每集電影版只要 06/28 01:52
→ Explorer09: 元太一讚嘆的東西就會有爆炸) 06/2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