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以為要上不見山了 沒想到搞了個種田系統 現代遊戲都要搞個星露古 動森跟寶可夢是吧 原本以為這種30年前就有的系統要怎麼做得不好玩 沒想到還是挺有難度的 FF14的無人島也是挺無聊的... 燕雲是甚麼裝潢都很麻煩 原本以為是復興不羨仙 結果是莫名其妙整個清河到處傳 幹嘛要我在山上蓋個民宅啊... 最87的還是那個繁榮度 第三階就要1500 可是基本設備大概只提供300 要玩家開始搞裝潢1200 一個家具10~30 等於你要弄40+個家具.. 嫌麻煩的我就只好到處掛燈籠 掛100個燈籠搞定... . . . 結果看到4升5要3000就關了 有甚麼比較正常提升繁榮度的手段嗎 要說裝潢也不是不行 但是這遊戲家具有夠多 我想找些櫃子都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6.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4768.A.685.html
telnet0512: 我正常照指示弄一弄繁榮度420,看到1500就停了,神經 06/27 23:42
always8059: 超麻煩,直接放生 06/27 23:43
askye546388: 清河算簡單了,等不見山有更麻煩的 06/27 23:44
marlonlai: 引導做的很差 06/27 23:51
s02180218: 周四周五那時有bug 物件蓋下去 拆掉 繁榮度不會掉 只有 06/28 00:20
s02180218: 重登才會重置 所以可以客家一個物件反覆蓋拆蓋拆去開等 06/28 00:20
s02180218: 級 但今天聽人說被修掉了 06/28 00:20
ikachann: 原來還有人在玩唷@@ 06/28 00:22
skullxism: 反正隨緣搞給閑著沒事的人玩的。好玩當然有人玩啊 06/28 02:03
sunshinecan: 五種100栗:10點的裝飾每周買滿5000點應該是最划算的? 06/28 02:35
sunshinecan: 我是去方外地亂擺 每組都存成圖紙之後應該能擺比較快 06/28 02:38
skullxism: 感覺這個家業好玩的是npc事件 06/28 02:39
sunshinecan: 目前看來家業獎勵對戰力沒甚麼幫助 相關劇情還不錯 06/28 02:46
lavendin82: 不羨仙BGM還是太頂了 一不小心就泡了一兩小時 06/28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