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大家這次買了啥 想參考看看 這次考慮買覓長生、以撒的結合 可能也考慮買個2K26 反正這價錢也史低了 大概知道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7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5079.A.596.html
jeff666: 0 06/27 23:45
jeeplong: ape out 多買了送人 06/27 23:45
gox1117: 0 06/27 23:45
jeeplong: white knuckle 宇宙神作 06/27 23:45
venusmen: 還買一個太太獨自一人2 06/27 23:45
laugh8562: 以撒的結合看steam版在推 可是畫面好恐怖== 06/27 23:46
reader2714: 魅魔繼承者 以薩 06/27 23:46
s921619: 沒時間玩 Orz.... 06/27 23:46
devilhades: 補了看門狗1+2 一個-90一個-95 06/27 23:46
CactusFlower: 45號電車 魅魔繼承者 06/27 23:46
bala045: 黃油 06/27 23:47
joy82926: 以薩會怕可以換Brotato 06/27 23:47
pumapupa: 歧路0 06/27 23:47
loliconOji: 0 06/27 23:49
a27588679: 目前打算買巫師3 七龍珠異戰2 黑帝斯 底特律變人 06/27 23:49
laugh8562: 魅魔繼承者看起來讚欸 06/27 23:49
soomla: 空軌 06/27 23:52
DarkKnight: 目前是0 有想買歧路2 06/27 23:53
DarkKnight: 不知道推嗎 06/27 23:53
std92050: 哭哭饅頭 06/27 23:53
sdfg014025xx: 魔物獵人世界 自己玩推嗎 06/27 23:53
Xpwa563704ju: 考慮買fallout 76 06/27 23:54
y5721389: 0 06/27 23:54
ayuhb: 絲綢之歌 玩的幹幹叫 06/27 23:54
no321: 0 06/27 23:54
jeff666: 魔物要自幹還不如玩崛起破曉 有盟友 06/27 23:55
ThreekRoger: 魔物獵人自己玩也沒差 如果你本來就常玩單機遊戲 06/27 23:55
shen5678: sister 夏日 06/27 23:56
LOVEMS: 最終幻想戰略版 06/27 23:56
sakamata: 世界就魔物獵人受眾最廣的一代,要入坑先試這代 06/27 23:57
levelesin: 遠哭4,雖然PS玩過了不過都12年前了,反派貝叔很帥 06/27 23:57
AdventurerCC: 補完世紀2的dlc 06/27 23:58
laugh8562: 28樓 這沒特價啊 騙我== 06/27 23:58
grtfor: Holo vs Robo、符文3、シューターズ レディ! 06/27 23:59
Yoimiya: 0 06/27 23:59
x2159679: 雨世界 銅板價喔 06/28 00:01
kobed: Fallen / Brand New World 06/28 00:05
DoraB: 買了三款小黃油 06/28 00:06
dickec35: withering rooms,橫向捲軸恐怖類魂 06/28 00:06
traveller870: P3R 06/28 00:08
ash9911911: 世界有幾隻魔物要多人才刷的動 除非你很強 06/28 00:12
ash9911911: 想完全自己玩的話建議崛起破曉 06/28 00:12
zizc06719: 還沒研究 06/28 00:12
nanase: 金輝戀曲四重奏跟初音島III,不過這幾款常常打折就是了 06/28 00:12
oyaji5566: 本來看到炎孕有折扣打算買,但感覺挺貴的怪怪就查了一 06/28 00:12
oyaji5566: 下DB發現原價有被調漲,再打折跟以前原價差不多,大概 06/28 00:12
oyaji5566: 日幣貶值害的 06/28 00:12
sdfg014025xx: 常玩魂系單機 所以崛起破曉比較推單人玩是嗎 06/28 00:13
ash9911911: 世界某些魔物不管有沒有連線都固定是4人血量 崛起破曉 06/28 00:14
ash9911911: 所有魔物都是看你的真實玩家人數去變動血量還有盟友可 06/28 00:14
ash9911911: 以幫打 所有內容完全靠自己+盟友打完沒問題 06/28 00:15
KAGOD: codmw2, 雨世界, praise dead, Disgaea 2, Bendy 06/28 00:15
carkyoing: 精靈忍者逃走中3D 06/28 00:16
ash9911911: 世界像是金羊要多人連線一起撿足跡推進度 貝西鹿首精 06/28 00:17
kpg0427: 狙擊菁英234,以撒,兔兔2+醉醺醺,&小黃遊若干,然後再 06/28 00:17
kpg0427: 把幾個遊戲的DLC補一補ww 06/28 00:17
ash9911911: 這些單人要打難度非常高 基本設計就是要多人玩的 06/28 00:17
catmeat777: 數碼寶貝打到骨折,但是想到要練功就懶了 06/28 00:18
catmeat777: 可能會買菜頭1跟2吧 06/28 00:20
et310: 土豆人,下午直接消失不見 06/28 00:21
tym7482: 0 06/28 00:22
ruby080808: 破曉主要還是因為有同伴系統,所以自己單人打的時候 06/28 00:23
ruby080808: 不會像世界那麼寂寞,而且同伴基本上比你路邊遇到的 06/28 00:23
ruby080808: 玩家強== 06/28 00:23
changwl001: 問就是黃油 06/28 00:24
s920325: 但是steam版的魔物 世界你要找野團很方便 多人任務有人幫 06/28 00:24
s920325: 崛起因為野團搜尋系統很爛 很常找不到人幫打 06/28 00:25
tobbiam: CODMW2 碼頭戰鬥爽 06/28 00:26
s920325: 個人結論 喜歡找玩家一起玩選世界 喜歡跟NPC打選崛起 06/28 00:26
tonylolz: 0 06/28 00:27
slowsoul1998: 0 大作都玩過了 小品也懶得找 06/28 00:27
Lucky0105: 在想要不要買巫師3 06/28 00:28
OEC100: 你看臺灣暢銷榜還真的不少黃遊 06/28 00:29
nacoojohn: FSN和HA的同捆包 06/28 00:29
Godright: 0 06/28 00:31
heybro: 以探索的沈浸感來說世界是比較好的,喜歡走走看看蠻適合 06/28 00:31
xga00mex: 0 願望單裡的全都不是史低== 最爛的一屆夏特 06/28 00:33
Eliphas: 0 還沒 或許不買 06/28 00:42
diablohinet: 炎孕系列 06/28 00:43
BrothersWin: 世紀帝國2 鋼鐵雄心4 06/28 00:44
Fate1095: 一口氣買了惡靈古堡重製版2、3、4,還在觀望要買啥 06/28 00:48
gama: 小黃油買了不少嘻嘻 06/28 00:49
appleFRANK: 劍星和COD:MW4,反正都要買還能多拿卡片 06/28 00:49
d0922030: 0 06/28 00:49
qwer338859: 黃油 06/28 00:53
fly0204: 90%的Isaac 06/28 00:56
Edison1174: https://i.mopix.cc/dEla10.jpg 06/28 00:56
Edison1174: GalGame大屠殺 06/28 00:57
mc3308321: 覓長生買了20幾分鐘後退款了,懶得玩新的系統,想說真 06/28 00:57
mc3308321: 的想玩時再買。然後隔月這張發票中了雲端發票獎,不退 06/28 00:57
mc3308321: 還反賺。 06/28 00:57
reader2714: 千萬別信吹什麼探索感沉浸感的w 06/28 01:02
reader2714: 就是這些自我洗腦的吹到老卡都信了了 荒野就爆掉了 06/28 01:04
CaryllTEA: 買了耶穌遊戲…… 06/28 01:05
streakray: 希爾絲大冒險 我很快樂 06/28 01:16
qwe1487738: 戰錘 06/28 01:16
dragon99423: 以撒而已 06/28 01:19
PigBlood: Isaac會買 Farcry4有在考慮 06/28 01:19
RaiGend0519: 還沒看 不過應該不會買多少 06/28 01:22
RaiGend0519: 山積真der太多惹... 06/28 01:22
White77: 真的是買黃油XD 06/28 01:24
MichaelRedd: 小黃油 06/28 01:34
TheWho: 瀆神2+dlc 06/28 01:38
a29966259: 世紀帝國推薦買嗎? 06/28 01:42
PandaCat5566: 0 06/28 01:52
ackes: 0這屆夏特完全貴 沒啥特價 06/28 01:56
grtfor: galgame 確實不少低價,有興趣的可以考慮 06/28 01:58
qazw222: 以撒大禮包90元 06/28 02:02
qazw222: 雙點博物館+DLC 06/28 02:04
chocoball: 買小遊戲支持阿 06/28 02:14
PDbear: 絲之歌 06/28 02:20
hc20016: 劍星 三國起源 06/28 02:31
kpg0427: 是說都六月底了,2k27都快出了(印象大概9-10月),當然 06/28 02:41
kpg0427: 2k26要史低才能出清最後一波ww 06/28 02:41
justtakethat: 2K26看到封面就不想買 繼續玩25 06/28 02:51
wsad66: 群星大組包 3777 06/2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