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666: 可能因為韓國法規吧 06/27 23:52
推 h60414: 問童貞YT君阿 06/27 23:52
推 orca1912: 這次好像沒加布料吧? 06/27 23:53
推 will30119: 我記得以前是直接多一個包緊緊差分,我猜怕讓人以為遊 06/27 23:56
→ will30119: 戲內真的包這麼緊吧 06/27 23:56
→ AirPenguin: YT黃標三振制的不是? 如果聽牌的話會怕正常 06/28 00:08
推 guogu: 黃標沒事啦 紅標才有事 黃標降觸及而已 不過這本來就是廣告 06/28 00:13
→ guogu: 被降觸及確實也不好 06/28 00:13
推 gully: 假道學社會 習慣就好 06/28 00:23
→ gully: 有錢人可以玩愛波斯坦島 窮人擦邊遊戲還要貼貼紙 06/28 00:23
→ gx9926: 可能就懶得先弄加料版衣服吧 貼紙應該快一點 06/28 00:33
→ diablohinet: 今年都跟棕色一樣開始貼貼紙或聖光了 06/28 00:41
推 LEOOOO: 所以有沒有無聖光版 托特那邊也擋起來了 06/28 00:42
→ LEOOOO: 推特 06/2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