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年的夏活 https://youtu.be/TNmwn7lfPEk?si=MLG5BKcINdGdyVVy
第二年的夏活 https://youtu.be/NtsGAITpqS0?si=l0YTI1WIG8d5TsVd
去年的 https://youtu.be/LgHZ3FjQtDg?si=064uAIATwfyYbFdQ
今天的 https://youtu.be/8QATR6eHUls?si=DsXPVqpznQPnmtid
以前防yt童貞會加一點衣服 這次卻是直接聖光or圖塊遮擋 今年的夏活pv為何會如此嚴格?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5435.A.E59.html
jeff666: 可能因為韓國法規吧 06/27 23:52
h60414: 問童貞YT君阿 06/27 23:52
orca1912: 這次好像沒加布料吧? 06/27 23:53
will30119: 我記得以前是直接多一個包緊緊差分,我猜怕讓人以為遊 06/27 23:56
will30119: 戲內真的包這麼緊吧 06/27 23:56
AirPenguin: YT黃標三振制的不是? 如果聽牌的話會怕正常 06/28 00:08
guogu: 黃標沒事啦 紅標才有事 黃標降觸及而已 不過這本來就是廣告 06/28 00:13
guogu: 被降觸及確實也不好 06/28 00:13
gully: 假道學社會 習慣就好 06/28 00:23
gully: 有錢人可以玩愛波斯坦島 窮人擦邊遊戲還要貼貼紙 06/28 00:23
gx9926: 可能就懶得先弄加料版衣服吧 貼紙應該快一點 06/28 00:33
diablohinet: 今年都跟棕色一樣開始貼貼紙或聖光了 06/28 00:41
LEOOOO: 所以有沒有無聖光版 托特那邊也擋起來了 06/28 00:42
LEOOOO: 推特 06/2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