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呼~ 大家古戰辛苦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VL5aoAAhboh.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2VycbYAABo8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geVDa0AAk806.jpg
讓我從200開始掙扎三天(要不要換)的凱風古戰場終於結束了,省下200金月。 上周看到輝耀武超越加上9000元禮包我就隱約猜到會這樣了。 這次不管在YT還是各大論壇看到的攻略, 體感上八成以上都是凱風跟晚蟬主手的配隊。 當我還在那邊用源神或夜魔一點一滴地作實驗調傷害跟BOSS特動對軸, 看到人家只要拿著250級凱風或晚蟬,隨便都能打我的兩倍速度時, 心真的超癢的啦。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8OySb0AARJb5.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S4B7aAAAGRf5.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LgUIbIAAmRC7.jpg
https://i.meee.com.tw/9Bc8YRd.jpg
自當騎空士以來還沒有感受過這麼強烈的 Pay to win。 新P有你的啊。 其實這次的鹿爺本身是蠻強的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x9ZbgAAp_N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ZTvOa0AETjUv.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rGoZbQAEVKi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0QtcaMAAl176.jpg
有藏在最裡面的反射跟鎖傷,還會撒單擊或鎖行動。 不過火屬最近除了輝耀武外也加強了幾個普角, 比如說炎獄和跳舞狐甚至是SSR露莉雅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EdloboAAQ-8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ELvjbMAAF-BW.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1o_aIAEATB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6uNa4AAjFw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ltEbIAAca3W.jpg
所以一般人要用搖滾方陣打奧義還是打得過,只是會比輝耀武的人慢很多就是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7dSbkAAbZrN.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hA1ma0AEa2ao.jpg
短期就不說了,瓦姆+帝王法令掃蕩。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zn_bgAAMNW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BQTDakAAKnl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z2_aUAA3aje.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6uka0AA3fo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0ZEa8AADzL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BWKca8AA4q6A.jpg
進到200之後, 潔塔、菲妮、芙勞和尤艾爾一如既往的強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QxibIAAJLP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IfQFbYAADGA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rWga0AApCh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1xMbUAASCM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MIvaMAAS88O.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FspJbEAA9Bs7.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lzg9aoAAlDa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EQ1WbQAAeAe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n7va8AAcBG8.jpg
米卡碰應該是這次官方的MVP古戰倍卡。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EaSbYAARvu5.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0JFaoAA_qL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LijagAAzBqo.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w2UkaAAAqTlI.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_SvZaIAAiaYX.jpg
熱完機後就是二動雙驅,偶爾來一下破限斬三動加保護全迴避 我就問前排有兩個源神怎麼輸啦!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B9w4bEAADUA_.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IYhbAAAUfld.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_4-8bQAABwuJ.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ByN8bsAAFFyn.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2CFbEAEMDSN.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B4y8bsAAIOB_.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kASOaAAAWUL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rkrJBWcAAc02D.jpg
讓人沒想到的是近期兩個聯動角也大放異彩,尤其是庫拉皮卡...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WxtKaMAED8Ld.jpg
如果走奧義的話,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emSbsAA6ovA.jpg
馬妹、火九柱、大舅哥蠻強勢的。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_92WbMAA8_t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EX3_a4AA4jrJ.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87yaaIAAJ7DJ.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nOb_bAAAACj1.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_hGb0AEqZAX.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F6MyaoAAJa8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dSOVaQAAbezY.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F88hbAAAKcKe.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IHOpbMAAkKor.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DAZgboAAIjY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mOWjaUAAz-tU.jpg
走技傷的話,可用的隊友就更多了 聖誕該隱、十姐甚至是冰皇都看過有人用。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tpwHaEAAKh8c.jpg
可以說能不能掏出凱風源槍會讓這一屆的遊戲體驗會完全不一樣@@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CR0IaUAAZ9h3.jpg
會不會新P食髓知味之後古戰前都來賣個輝耀武必得啊XD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TPp1akAAUQIf.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EQpPacAAabjq.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DIY1aUAA-o1O.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i1tNasAAEGha.jpg
-- 沒有進遊讀條、不用去app商店下載更新、 可以多開視窗—一邊打副本一邊整理倉庫還能同時看養成劇情。 體力幾乎無限—日課多得做不完但是每做一點又能感覺到變強一點。 可以F5刷新! 可以隨時打斷! 美術業界頂級+劇情全語音! ~論何謂優秀的電子瓜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5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6268.A.26E.html ※ 編輯: openbestbook (150.117.151.252 臺灣), 06/28/2026 00:05:32
enmeitiryous: 奧義重點是要火埃及吧 沒他根本轉不起來 06/28 00:07
Xavy: 省下200金月 (9450羊) 06/28 00:08
gx9926: 每次古戰都賣對課金玩家超爽吧 06/28 00:11
dreackes: 對於微課玩家來說會希望多賣幾次吧 06/28 00:14
NovaWolf: 這個Pay to Win我覺得一半一半,沒有不是不能打 但就注 06/28 00:14
NovaWolf: 定速度輸人一截 06/28 00:15
kazusalove: 不可能 這樣賣太爽了 06/28 00:16
zoids0308: 這次是搭油武超越的名義才賣的 06/28 00:18
bitalk: (′・ω・`)我還真希望他每次都賣,金月很珍貴der 06/28 00:21
z900215ro: 通常是遊戲快要倒了才會連續把重課道具拿出來賣 06/28 00:21
neetarashi: 我用火搖滾慢慢扁 還好特超有換ATM 06/28 00:22
Xavy: 老實說不是凱風太強 是火的功能角太弱 06/28 00:22
shlee: 不拼英雄其實還好 很多能穩穩FA的組合 晚蟬頂多是穩 但奧 06/28 00:22
shlee: 義軸原罪速度快不起來 真正有差的是凱風 我覺得影響不大就 06/28 00:22
shlee: 是了 影響古戰的因素一直都是王好不好打 這次王看起來很機 06/28 00:22
shlee: 掰 但能對應的角色也滿多的就是了 06/28 00:22
rabbithouse: 一直有點想問 06/28 00:22
rabbithouse: 古戰場是真的每次都會打得累到,社群之間竟然產生畫 06/28 00:22
rabbithouse: 賀圖互相道辛苦了的文化的程度嗎 06/28 00:22
shlee: 以前會啊 但現在從預選打肉到本戰都能FA其實沒什麼累的感 06/28 00:24
shlee: 覺 現在反而像是一種傳統 06/28 00:24
NovaWolf: 聽說現在跟早期比 輕鬆很多了 古戰後推特一堆圖也是文化 06/28 00:24
NovaWolf: 了 06/28 00:24
gx9926: 有FA之後比誰時間多而已 06/28 00:25
Xavy: 打肉有30連很舒服了,不然第一天說能FA,也是幾十秒的事 06/28 00:26
Echobee: 以前要比網速 是真的有人古戰飛到日本打( 06/28 00:26
adasin: 不拚英雄的話就還好而已 如果裝備齊全 一天2小時就收工吧 06/28 00:26
neetarashi: 以前沒FA的時候是真的手動打整天的 06/28 00:27
j53815102: 連打肉都FA 真不知道以前過那啥苦日子 回不去了 06/28 00:28
rabbithouse: 原來如此 感謝分享XD 06/28 00:28
w538122: 現在的古戰每個月都來我也可以 一次古戰起碼40抽 比其他 06/28 00:28
w538122: 活動獎勵不知道多多少 06/28 00:28
neetarashi: 現在的話十萬位(個人最高獎勵) 06/28 00:28
neetarashi: 20分鐘點3個鍵 快捷->決定->full auto 06/28 00:28
neetarashi: 除非要拼前2000稱號 不然不怎麼累 06/28 00:28
neetarashi: 雙窗開著放旁邊自己打就好 06/28 00:28
ericyi: 賀圖一堆不就代表玩家兩手很閒嗎??XD 06/28 00:28
shlee: 沒FA的時代我連很多團的要求一天3000-4500萬都懶得打 古戰 06/28 00:29
shlee: 完全看心情在打的 直接找個躺團 現在從預選到本戰都能FA 06/28 00:29
shlee: 我的貢獻度一次比一次還高…這次丟著FA就默默打了80億 06/28 00:29
Xavy: 打肉手動跟FA沒差了吧 都零鍵,有30連之後才開始舒服 06/28 00:29
adasin: 現在最累的就主戰頭兩天吧 真的就全手動了 06/28 00:30
shlee: 30連打肉真的爽… 06/28 00:30
Saup: 現在古戰從頭到尾都很輕鬆,你不去拚十萬名改十五萬更輕鬆 06/28 00:30
Saup: 然後獎勵又多,真的每個月來都行,又不是連FA都沒有的年代 06/28 00:30
NovaWolf: 打肉如果講求效率的話 還是手動EX+好 30連換肉率很低 06/28 00:31
gx9926: 30連就休閒 不然一直RE EX+很煩 06/28 00:31
neetarashi: 但30連玩家精神污染程度低太多了 扔著打就2萬肉了 06/28 00:32
adasin: 問題是用不到那麼多肉 我準備了11000還是4000多 用不完 06/28 00:32
ericyi: 本戰前兩天累也是因為每場很短 就算FA都要一直盯著 06/28 00:32
Saup: 30連那麼爽當然選30連,一樣一晚上就能打齊你十萬名需要的量 06/28 00:32
Saup: 根本不用去考慮啥換肉率,除非你是要拚英雄之類的 06/28 00:33
shlee: 唯一的缺點就我的補體半水從開放30連打肉以後 從9千多瓶開 06/28 00:33
shlee: 始每經歷一次古戰就下降 現在剩下5千多瓶了 06/28 00:33
adasin: 30連丟著不管隨便都能1萬+ 我又何必手動打 06/28 00:33
hongi0620: 這次如果買凱風絕刀又突滿的話真的大殺四方..... 06/28 00:36
hongi0620: 我是買晚蟬 雖然也好用但是速度會慢一點 06/28 00:37
Xavy: 聽說最快是兩把都帶! 06/28 00:38
hongi0620: 油亮武大概以後會在週年活動與年底販售吧 新P..... 06/28 00:40
shlee: 我自己之前就有換晚蟬回來想準備踏入挑戰高難看看 不過這 06/28 00:40
shlee: 次古戰晚蟬奧義軸跟我的起源普通軸 試了一下後起源普通軸 06/28 00:40
shlee: 還是有快一點 畢竟奧義軸原罪就是時間長 加上想讓米卡媽媽 06/28 00:40
shlee: 上場(x 就用起源鬥士FA250 06/28 00:40
w538122: 他唬爛你 這系列武器很多效果只有主手有用 帶兩把另一把 06/28 00:41
w538122: 幾乎沒作用 06/28 00:41
shlee: 我覺得應該最多在週年開賣一次而已 甚至之後沒賣也不用太 06/28 00:42
shlee: 意外 06/28 00:42
Xavy: 主凱風 晚禪要他的英傑 06/28 00:42
Xavy: 每賣一次就虧一次! 06/28 00:44
hongi0620: 100金月的石油武今年也賣過了 新P應該還會賣油亮武 06/28 00:45
hongi0620: 大概就是頻率的問題 週年比較可能 06/28 00:46
hongi0620: 先看看下個月十賢超越有沒有進度 06/28 00:47
risingheart: 別看凱風跟晚蟬現在那麼囂張,之前也是誰選誰SB那種, 06/28 00:55
risingheart: 我覺得這是他們應得的 06/28 00:55
evilscholar: 記得凱風上次就很強,這次靠他250從來沒這麼快過 06/28 00:55
risingheart: 每次的水古超級銃銃人怎麼就沒人譴責了 06/28 00:56
shlee: 晚蟬跟凱風超越後才出頭 而且還打不過上次水古的分數 06/28 00:58
Xavy: 先不說英雄超過水古 06/28 01:00
Xavy: 以往這個時候,10/9萬線會比上一次少70% 06/28 01:00
Xavy: 說錯 少30% 這次只有少10% 06/28 01:01
NeilChen975: 晚蟬至少還能打高難 以前凱風根本沒地方用 C0槍兵也 06/28 01:01
NeilChen975: 是這次才有的 上次有強? 06/28 01:01
risingheart: 晚蟬湊齊隊員也是這一年內的事了吧,ATM出來前那個不 06/28 01:02
risingheart: 叫火奧,叫會放奧義的火屬 06/28 01:02
shlee: 本來想說換個凱風回來 但想想自己火屬都有晚蟬了 就改成換 06/28 01:04
shlee: 土琴回來看 然後才想到我沒有藥師 也沒超越150八爺w現在才 06/28 01:04
shlee: 在慢慢超越八爺 等於換了個寂寞 06/28 01:04
risingheart: 沒藥王是真的很苦了 06/28 01:06
shlee: 火奧義就ATM出來後才勉強能玩 晚蟬才開始被注意到 然後今 06/28 01:06
shlee: 年馬出來以後火奧義隊才正式起飛 今年週年限定超得也是一 06/28 01:06
shlee: 堆人選ATM 06/28 01:06
risingheart: 我原本也在想要不買個黑7太刀或水銃,回頭看看我就缺 06/28 01:08
risingheart: 那兩隻水limit,就還是買晚蟬== 06/28 01:08
hongi0620: 水槍麻煩的地方是要農子彈 06/28 01:10
pentasy: 這次真的是狗幹 不是金月武 就是要女拳 不然酷啦皮卡跟大 06/28 01:12
pentasy: 佐 不是說合作角強度不會那麼高嗎 史萊姆跟魔法老師強度 06/28 01:12
pentasy: 跟白痴一樣 06/28 01:12
shlee: 我就是懶得農子彈的那個人 不然是有考慮換水銃 不過後來想 06/28 01:12
shlee: 想不農子彈 可用場景好像就少了很多就算了 06/28 01:12
risingheart: 炎獄老師便宜好用啊,新P最後的溫柔 06/28 01:13
shlee: 不是石油大佬 石油武還是得考慮到自己換的目的是什麼 06/28 01:13
Kegare: 以古戰來講凱風去年也很強 只是太小眾沒什麼人有作業少 06/28 01:13
Kegare: 被笑說一年只用兩天的武器 不是沒原因的 06/28 01:13
risingheart: 結果因為我選了晚蟬,咪卡就變成白抽的那個... 06/28 01:13
NeilChen975: 咪卡作業滿多的啊 除非你覺得晚蟬不用就虧了 06/28 01:16
risingheart: 我想了一下去年火古我在幹啥,去年火古不是菲尼醬仰臥 06/28 01:16
risingheart: 起坐跟惡魔和太陽餅互踢美腳的美好年代嗎 06/28 01:16
risingheart: 我是覺得晚蟬不用就虧了沒錯== 買晚蟬自己想辦法清天 06/28 01:18
risingheart: 元0路,邊緣騎空士 06/28 01:18
liyikisen: 炎獄比酷拉皮卡跟大佐好用 250這兩個容易被彈死 06/28 01:18
NeilChen975: 炎獄也打不少次古戰了 06/28 01:21
shlee: 我的起源隊有酷拉皮卡 但還是用炎獄老師 酷拉皮卡開火紅眼 06/28 01:25
shlee: 以後每回合扣最大HP 外加他的驅散是搭3hit的一技 鹿的特殊 06/28 01:25
shlee: 技上反彈以後 酷拉皮卡就是基本直接被彈42000才能消2個bu 06/28 01:25
shlee: ff 翻車率超高 炎獄老師是敵方上buff後就消2個了 比較不會 06/28 01:25
shlee: 把自己彈死 06/28 01:25
risingheart: 其實我還真的有碰到,我的晚蟬軸剛好打進50%特動時老 06/28 01:30
risingheart: 師會刷新四個技能,四個全丟自己就快被彈死了,只好調 06/28 01:30
risingheart: 軸晚1T進50== 06/28 01:30
shlee: 就每個人都還是有微妙的差異 我自己是覺得酷拉皮卡對我來 06/28 01:35
shlee: 說不夠穩定 反正也沒要競速 所以就選穩定一點的炎獄老師 06/28 01:35
shlee: 剛好那時候的組合把酷拉皮卡換成炎獄以後很穩就懶得再調了 06/28 01:35
hotfires: 反射跟固傷藏最裡面很靠北 要靠特動強消或奧義強消角 06/28 01:35
hotfires: 不然超容易被彈死 HP50%軸沒對到也很容易出事 一腳踩死 06/28 01:37
shlee: 比起絞盡腦汁要保一個最大血量一直被扣5%還被彈42000的酷 06/28 01:37
shlee: 拉皮卡 用炎獄老師調整一個回合避免技能剛好在那回合轉好 06/28 01:37
shlee: 還是簡單多了 06/28 01:37
weiyilan: 更新完都在討論凱蟬,炎獄老師完全被遺忘 06/28 01:42
z2155387: 怎麼能少每次必有的閉幕圖 06/28 01:42
z2155387: https://i.imgur.com/sQxUwK6.jpeg 06/28 01:42
NeilChen975: 炎獄終解前就很能打古戰了 沒什麼好討論的 06/28 01:43
shlee: 對我來說影響最大的還是一堆作業都有破壞武器XD 少破壞武 06/28 01:47
shlee: 缺的傷害導致很多作業都抄不起來 後來才有比較多沒破壞武 06/28 01:47
shlee: 的可以參考 然後再自己微調 06/28 01:47
risingheart: 看田樂啊 觀眾比較多的反而都會先做爛配置在慢慢做好 06/28 01:57
risingheart: 的 06/28 01:57
neetarashi: 沒吧 250FA用搖滾 炎獄安蘇ATM也是穩穩扁啊 06/28 02:07
neetarashi: 就是很慢而已 一場21分鐘 06/28 02:07
neetarashi: 我甚至沒看到隊伍有低於半血的 06/28 02:08
Nighty7222: 快吐了…換了晚蟬 沒想到每隊都綁ATM 只好換菲尼普攻 06/28 02:12
Nighty7222: 隊慢慢磨…. 06/28 02:12
Nighty7222: Game with打開來隊伍幾乎不是綁庫拉皮卡就是綁米卡 我 06/28 02:13
Nighty7222: 要吐死了 06/28 02:13
dannyminami: 沒石油武米卡菲妮 只能用搖滾慢慢打15分 06/28 02:19
Nighty7222: 換菲尼還要怕被針對卡治療送下去… 06/28 02:23
Nighty7222: FA還怕尤艾爾打亂擊 一套反自己把自己70000送下去 哈 06/28 02:26
Nighty7222: 哈到底什麼鬼 06/28 02:26
Nighty7222: 一套反自己70000把自己送下去 06/28 02:27
risingheart: 不是== 買武器前不先看一下介紹嗎,火奧隊就ATM大核, 06/28 02:28
risingheart: 泳裝快開了想辦法補一隻吧 06/28 02:28
Nighty7222: 雞雞病 我就蹲! 06/28 02:40
neetarashi: 你沒有ATM先放終解安蘇炎獄和矮子武士不就好了 06/28 02:40
Nighty7222: 反正下次火古至少等半年 蹲啦 06/28 02:40
kerorok66: 前兩天沒什麼空fa 結果第三天就把大肉打完了 06/28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