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5WaGyu: 妮可換彈好帥 06/28 00:42
推 rabbithouse: 拔彈匣對著玩家燦笑是哪個軍事顧問提供的( 06/28 00:44
推 tfoxboy123: 兔兔 06/28 00:47
→ takase790314: 換彈還是Grenadier比較猛 06/28 00:49
推 separt: YT好像也有人拍,什麼腳踩,轉槍,有夠帥 06/28 01:27
推 scorpioz: 沒玩檔,可是看換彈動作看得有點上癮== 06/28 01:47
推 bladesinger: 韓國人會當兵所以搞這塊比日本人在航阿 06/28 01:59
→ winger: 我覺得跟有沒有當兵沒什麼關係,台灣人要當兵一樣槍盲滿街 06/28 02:20
→ winger: 跑啊 06/28 02:21
→ bautz: 是看到這個 06/28 02:27
推 asasas0723: 廢話 台灣當兵真的整天摸槍的有多少? 06/28 02:27
→ bautz: 這家YT幾乎都是這類影片 06/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