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站,不喜誤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7U6QE1D/ 原來早期換彈動作都是用拉槍機替代,之後才比較仔細 好奇老金去哪找軍事顧問的,只靠員工自己的服役經驗應該很難搞懂吧 -- https://iili.io/JRVTOrX.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7823.A.239.html
a5WaGyu: 妮可換彈好帥 06/28 00:42
rabbithouse: 拔彈匣對著玩家燦笑是哪個軍事顧問提供的( 06/28 00:44
tfoxboy123: 兔兔 06/28 00:47
takase790314: 換彈還是Grenadier比較猛 06/28 00:49
separt: YT好像也有人拍,什麼腳踩,轉槍,有夠帥 06/28 01:27
scorpioz: 沒玩檔,可是看換彈動作看得有點上癮== 06/28 01:47
bladesinger: 韓國人會當兵所以搞這塊比日本人在航阿 06/28 01:59
winger: 我覺得跟有沒有當兵沒什麼關係,台灣人要當兵一樣槍盲滿街 06/28 02:20
winger: 跑啊 06/28 02:21
bautz: https://youtu.be/pLSBbJ43eVw?si=H3Oy7-kL6q3vFEyJ,最近 06/28 02:27
bautz: 是看到這個 06/28 02:27
asasas0723: 廢話 台灣當兵真的整天摸槍的有多少? 06/28 02:27
bautz: 這家YT幾乎都是這類影片 06/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