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yofdejavu (海洋)
看板C_Chat
標題Re: [補番] 幼女戰記一期+劇場版
時間Sun Jun 28 00:52:51 2026
※ 引述《Katsuyuki118 (勝之・改)》之銘言:
: 把季番跟劇場版看完覺得女主有點精神分裂
: 不打仗時渴望安逸
: 上戰場時卻像個戰鬥狂
: 戰爭規模擴大她自己也要負責吧
: 打聯邦國首都時炸毀銅像 插國旗唱國歌
: 沒想過這麼做對方會爆氣反打嗎?
: 把列車炮打掉回頭支援東部軍就好了
: 跑去打首都就沒辦法和談了吧w
好久之前看的可能記憶多少會有點偏
第一集就有明示主角是菁英上班族人格了
你把主角當非常看重上班績效的人看
你就不會覺得他精神分裂了
他喜歡在後勤區上班
但他真的被丟上前線時
他還是是想要績效想要升官
他還想要自己被認可為菁英
你直接看前幾集他覺得打不贏的時候
他一樣不想讓自己評價下降
還想演個劇本讓自己可以合理脫離戰鬥
演過頭到別人覺得他為國英勇就義
然後插國旗那段也演的很明顯
就是在資本主義企業上班的菁英上班族
覺得自己是菁英別人是廢物
怎麼可以共產
所以他很討厭共產主義
為了自己喜好搞的
另外因為為神或存在X在那個世界
他去不去俄羅斯那炸也不會影響
真要和談了神也是會來破壞和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9173.A.5D7.html
推 Fezico: 他賭爛共產的理由是資源沒有有效利用吧... 06/28 01:07
推 goseienn: 譚雅就是明確喜歡資本主義跟菁英主義,她超愛美國的 06/28 01:16
推 w5553819: 主要是存在X整天打電話叫史達林起來尿尿.瘋狂煽動他恐懼 06/28 01:55
→ w5553819: 變成是為了安撫那無以名狀的恐懼感而繼續打仗 06/28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