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SeQMCj08q6g?si=90qe19aXbBEV1hOk
EVO越辦越多場後存在感感覺越來越低了 剛剛打開YT才想起來這禮拜打EV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2.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1701.A.9AE.html
Nightbringer: 麵包店終於賺夠幫Robo-Ky重組身體的錢了 06/28 07:34
ASAKU581: 以前外型招式比較像Ky,現在招式完全就是機器人了 06/28 08:53
shifa: 看起來還是#R時代的招 可見當年設計有多經典 06/28 09:15
shifa: 然後突進技改騎電動平衡車掛鑽頭算是與時俱進 06/28 09:15
h75311418: 這次提前又這個時差而且好多選手這次沒去看看新消息就 06/28 09:17
h75311418: 好 06/28 09:17
davidliudmc: 辦太多場了反而沒什麼期待感 很多選手也不會全球跑 06/2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