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ao144444/status/2070802313460253128?s=61 https://i.imgur.com/bRIfGwb.jpeg 6/27 今天要在滂薄大雨之中去醫院 看診結束後回到家已經十分疲憊 躺在被窩裡 一下子半天又過去了 一天因為一件事情用盡全力的假日 —— 你不要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8979.A.125.html
RINPE: 哭呀一大早就搞成那麼憂鬱 06/28 09:12
yezero: 要學會放下,假日沒做事又不會怎樣。 06/28 09:13
MrSherlock: 去醫院本來就不會讓心情太好,除非是生小孩啦(? 06/28 09:13
shinobunodok: 不是假日沒做事 是假日被犧牲吧 06/28 09:14
grandzxcv: 生病躺個P,起來high! 06/28 09:14
ztO: 說老實話!我是帶著刀子進來的,看完之後想不到被扎刀子的是我 06/28 09:14
Scarlett888: 天根我 06/28 09:14
MrSherlock: 休息日就是要休息,不然要幹嘛 06/28 09:16
iamnotgm: 天根我 06/28 09:17
et310: …………………… 06/28 09:18
james3510: 實質沒放 06/28 09:19
starsheep013: 乖乖特休吧 06/28 09:19
skyofme: 社畜的悲哀 06/28 09:20
James2005: 被窩是很可怕的啊,怎麼不知道? 06/28 09:21
XZXie: 對 所以應該在上班日請假去看病 才不會有剝奪感 06/28 09:22
wedman: 感覺每天只有兩個自由行動點的我 06/28 09:25
akway: 假日醫院都沒開吧 只有急診 一般去醫院不是都平日請假去看 06/28 09:25
akway: ? 06/28 09:25
AAAdolph: 儘管只是出去餐廳吃一頓飯還是覺得累 06/28 09:25
et310: 上班日請假,主管:代理人?隔天,主管:連昨天的份一起 06/28 09:26
vgundam77: 哭啊 看到都胃痛了 06/28 09:29
aweee: 你不要...再說了... 06/28 09:30
PunkGrass: 又沒啥 我也經歷過 06/28 09:30
dickec35: 原文是週六,有些醫院的少數科週六還是有門診 06/28 09:34
minoru04: 至少他有出門 06/28 09:35
JohnnyRev: 爆改工程師和警消醫護的日常 06/28 09:35
OOdriver: 這好像也是我的平日 哭啊 06/28 09:37
scott032: 煩惱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06/28 09:37
willytp97121: 午覺很可怕 沒有半小時醒來常常就是兩個小時就沒了 06/28 09:39
BOARAY: 這幾天也很可怕啊 早上好天氣出門 來個午後突然大雨 06/28 09:44
jason90814: 週五的竹科工程師 塞車比上班時間長 回家直接累死 06/28 09:44
BOARAY: 不是到下班就是到晚上 088 06/28 09:44
shadowblade: 要學會放過自己,沒做事跟休息也是一種做事 06/28 09:54
n555123: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說這種壞心眼的話? 06/28 09:54
dogluckyno1: 哭了 06/28 09:57
takase790314: 什麼都不思考放空讓腦子休息也不錯阿 06/28 10:16
rayven: 這人洗咧工三小,休假不就是這樣嗎? 06/28 10:17
takase790314: 雖然一天只行動一回合跟無職有7分像。 06/28 10:17
naya7415963: 每天只有2ap,一個上午+一個下午,不能再更多活動了 06/28 10:29
ahw12000: 我也覺得我的行動點數或命令書很少 假日一天最多兩個命 06/28 10:49
ahw12000: 令 06/28 10:49
ahw12000: 而且常常執行到一半放棄任務 06/28 10:50
zw39107: 假日醫院不是都休息嗎 06/28 11:02
abadjoke: 平常不想做的事永遠請假做 不然一般假日拿來做這些 06/28 11:02
abadjoke: 連續兩三次就有種怎麼都沒休假的感覺 06/28 11:02
roystorm: 這根本就是我… 06/28 11:04
PSP1234: 生病這樣很正常吧 06/28 11:38
kskg: 不能躺在床上耍廢的休假根本不是休假 06/28 11:42
v86861062: QwQ 06/28 12:02
Erishcross: 20年前不能滑手機才有這問題好嗎 06/28 12:17
spfy: 行動點數超貼切 笑死 06/28 12:31
jaguarroco: 躺在床上耍廢不也挺好的嗎 06/28 12:37
twic: 醫院要排隊吧 06/28 12:44
lolicon: 所以不要生病 真的 06/28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