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時間Sun Jun 28 09:30:39 2026
※ 引述《s7503228 (情報屋)》之銘言:
: 其實還有條件啦 之前有認識業內的 籌碼不能換真錢就很難算賭博 當然你客人私底下自己交換那是你的事 店家不要這樣操作就不太容易有問題
: 沒看這幾年到處都有的什麼撲克協會啊麻將協會啊 那個都是你花錢換籌碼 然後你用籌碼去打 打完前三名才有「獎金」 而不是讓你拿籌碼去換錢 名義都是比賽
: 籌碼只要能換錢 你就算去夜市打彈珠台那個也叫賭博
據說夾娃娃機店以前很流行
藍芽喇叭(現在流行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當時想說需要這種劣質藍芽喇叭的人很多嗎?喇叭很少在壞的吧
後來才聽說那個藍芽喇叭就是當籌碼用
一台可以換多少錢 黑市會有人收
所以玩夾娃娃機如果能用低價就夾到喇叭=賺錢
等同於跟台主賭博這樣 喇叭功能性根本不重要 它本體就只是代幣而已
非娃娃機台圈內人 這說法是真的嗎?
當時覺得有個七分真 因為有些娃娃機的內容物太奇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0241.A.D15.html
推 nahsnib: 學日本的柏青哥吧 06/28 09:31
推 as981134: 是真的啊,很多娛樂城之類也是同道理,遊戲道具或遊戲 06/28 09:41
→ as981134: 幣用現金再跟你收 06/28 09:41
推 g380risde: 就台主回收東西擺 有些貨會被炒作 06/28 09:43
→ g380risde: 以前聽我朋友說海賊騎腳踏車的青雉被炒到上千 06/28 09:43
推 lpllpllpl: 黑金表示 已經沒人記得我用電鍋了嗎? 06/2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