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為足球小將翼中日本亞青時代的強敵韓國隊 https://i.imgur.com/t3j3vi5.jpeg https://i.imgur.com/usZcgnW.jpeg (韓國主力車仁天、李龍雲) 韓國球迷算了兩天多數學後 在剛剛的世界杯民主剛果3:1烏茲別克後 正式宣告韓國隊2026世界杯小組賽淘汰 想當初 https://i.imgur.com/mjdJ9gA.jpeg 太爽啦,稅前30P發100人 個人嘀咕:2002後韓國隊根本應該禁賽6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21.40.13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0338.A.DAB.html
yangway: 推用 06/28 09:32
tgbyhn123456: 笑死 06/28 09:32
laughingXD: 錢 06/28 09:33
qazzaq3977: 爽 南韓最專注別隊的一天 哈哈哈 06/28 09:33
xianyao: 南韓數學世界第一!!! 06/28 09:33
qazzaq3977: 天才賽制 06/28 09:33
jorden0804: 爽啊 下去真的超爽 還敢說進南非一百顆球都沒用 06/28 09:33
Pochita: ,嘿嘿 06/28 09:33
try13286: 舒服了 06/28 09:33
za755029: 算術家 06/28 09:33
arsene123: 推 06/28 09:33
swps40309: 可以改行練游泳了 06/28 09:33
Roystu: 好 06/28 09:33
perfectken: 好 06/28 09:34
ILoveChoco: 好 06/28 09:34
Xpwa563704ju: 可憐啊 06/28 09:34
kusuje: 好 06/28 09:34
laughing: 哈哈 06/28 09:34
jacklinjia: 好 06/28 09:34
adolph72: 推 06/28 09:34
gargoyles: 好 06/28 09:34
HowardLangou: 恭喜 06/28 09:34
dododododora: 強者不用算數學! 06/28 09:34
starbeats: 推 06/28 09:35
clou: 強者不用算數學 06/28 09:35
gratmwrc: 推 06/28 09:35
levelesin: 爽 06/28 09:35
grizz233: 推 棒球的好運用完了 06/28 09:35
asas6122: 推 06/28 09:35
Adkoster747: 阿C8 06/28 09:35
lionsDuDu: 爽啦 強隊是不用算數學的! 06/28 09:35
k7tp: 好 06/28 09:35
jonwei: 不用再算了 06/28 09:36
gn01988902: 好 06/28 09:36
MegumiMyWife: 賀 06/28 09:36
breezewing: 好 06/28 09:36
NeilChen975: 還算數學啊 06/28 09:36
xsc: 好 06/28 09:36
realion: 爽 06/28 09:36
S2357828: 贏球就不用算了 06/28 09:36
marchcharlie: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36
Jaguarsu: 好 06/28 09:36
zx324690: 爽 06/28 09:36
n0029480300: 笑死 06/28 09:36
kingx164: 好 06/28 09:36
zoids0308: 有料 06/28 09:36
YSL7300032: 爽,永遠忘不了韓國作弊的那一屆 06/28 09:37
Amychen: 好 06/28 09:37
ilovenatsuho: 好 06/28 09:37
ririkasos: 讚喔 06/28 09:37
s3523114: 錢 06/28 09:37
d6102003: 弱隊 06/28 09:37
peter0627: 爽啊刺啊 06/28 09:38
deathdog: 爽啦,聽到韓國輸就是開心 06/28 09:38
abcdefg2513: 好 06/28 09:38
billy791122: 好 06/28 09:38
ice76824: 賀 06/28 09:38
Komeiji: 爽 06/28 09:38
funkD: 賀 06/28 09:38
Georgebuy: 爽 06/28 09:38
aad784900: 讚 06/28 09:38
dwiee: 迴力標來的真快啊 06/28 09:38
Jnine: 爽 06/28 09:38
fairymomo: 呼呼哈哈 06/28 09:38
UMVE: 賀XD 06/28 09:38
mazjin: 哈哈哈 06/28 09:38
mashiroro: 夕鶴XD 06/28 09:39
King5566: 爽 06/28 09:39
xga00mex: 哈哈韓國哈哈 06/28 09:39
dwiee: 強隊不用算數學 說的真好 06/28 09:39
link84073: 好 06/28 09:39
ithil1: 讚啦! 06/28 09:39
sosoway: 賀 06/28 09:39
idunhav1: 錢 06/28 09:39
jerrytwtp: 推 06/28 09:39
live1002: 哈哈哈 06/28 09:39
EternalK: 錢 06/28 09:39
SeanLi1013: 好 06/28 09:40
polanco: 控分失敗 06/28 09:40
g5637128: 好 06/28 09:40
darren2586: 咕嚕咕嚕 06/28 09:40
DivineSX: 推 06/28 09:40
p08171110: 推 06/28 09:41
jamieeric: 推 06/28 09:41
qazws931: 夕鶴 06/28 09:41
qwerty05: 謝錢 06/28 09:41
MuessMaki: 推 06/28 09:41
ericrobin: 爽 06/28 09:42
iqeqicq: 2026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示…… 06/28 09:42
BaXeS: 贏錢了 讚讚 06/28 09:42
wyver72: 回家 06/28 09:42
CowBaoGan: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42
http: 笑死迴力鏢來囉 06/28 09:42
redbat3: 撐到剛剛終於能慶祝了 06/28 09:42
BOARAY: 好像贏韓國 06/28 09:42
CCNK: 爽 06/28 09:42
Blackfio: 推 06/28 09:43
CCAP: 爽 06/28 09:43
asd881714: 爽啦 06/28 09:43
pb1101: 水啦 06/28 09:43
diego301452: 錢 06/28 09:43
Simbadd: 爽 06/28 09:43
OrangeTissue: 爽啊刺啊 06/28 09:43
HeiJiaJia: 推 06/28 09:43
Moosie: 推 06/28 09:43
AcaciaRed: 推 數學算很多天 06/28 09:43
suki2022: 最好笑的是之前看日本臉色還好意思說亞洲要團結 06/28 09:43
iqeqicq: 足球不知道能否跟棒球一樣控分? 06/28 09:44
koy784512: 神神神 06/28 09:44
heinse: 95%歸0 06/28 09:44
kill363534: 迴力鏢 06/28 09:44
jio846: 數學課 下課~~~~ 06/28 09:45
yamapy: 錢 06/28 09:45
uuma: 送 06/28 09:45
ralfeistein: 好 06/28 09:45
potato0824: 爽 06/28 09:46
qazzaq3977: 再控分啊啊啊啊啊 06/28 09:46
as0914: 游泳瞜 06/28 09:46
mikehu: 好 06/28 09:47
aa1052v: 推 06/28 09:47
satoshi658: 強者不用算數學 06/28 09:48
key7110: 讚 06/28 09:48
ajshan13: 推 06/28 09:48
flyslowly: 錢 06/28 09:48
Feeng: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48
qbbmochi: 推 06/28 09:48
herbleng: 推,爽 06/28 09:48
iqeqicq: 韓國:再吵我就跟瑞士斷交!(FIFA總部在瑞士) 06/28 09:49
xzero0911: 爽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49
asdfg0612: 爽啦 06/28 09:49
breakfastman: 推 06/28 09:49
iam0718: 哈哈 06/28 09:50
serding: 怪不了別人 輸南非淘汰剛好而已 06/28 09:50
yamihonoo: 推 06/28 09:50
silmarils: 舒服 今天吃大餐慶祝 06/28 09:51
klagalas: 推 06/28 09:51
trewq987: 錢 06/28 09:51
gox1117: 錢 06/28 09:51
ezlifee1140: 還算不算數學啊 舒服 06/28 09:52
etvalen: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52
ymsc30102: 非洲人:得分>失分=贏球=晉級 這麼簡單的數學也不會 06/28 09:52
Lisanity: 我只是來推文的 06/28 09:52
uxy82: 哈哈 06/28 09:52
hxhjerry: 愉悅 06/28 09:52
MiCross: 進南非一百球是有用的喔,還敢看南非沒有啊哈哈哈 06/28 09:53
mabigan: 推 06/28 09:53
Lisanity: 維德角:我們三場和局也能進會內賽喔 06/28 09:53
grandzxcv: 不用錢我一樣推 06/28 09:54
light61010: 錢 06/28 09:54
fishweija: 爽喔 06/28 09:54
dokutenshi: 某光頭名言:比賽就是進球多的贏 進球少的輸(? 06/28 09:54
shyww: 舒服 06/28 09:55
sm9456: 文保景WBC打__球,三個月後報應才來 06/28 09:56
s50189: 韓國輸的不冤 06/28 09:57
rabbithouse: XD 06/28 09:57
tidalwave00: 哈哈韓國 06/28 09:57
engelba: 爽啦 06/28 09:58
er2324: 有實力就不必算數學 06/28 09:58
sm9456: 反正南朝鮮有馬娘海外公演,不要太不滿 06/28 09:58
jerry1103: 爽 06/28 09:58
moonkin: 爽啊!強隊不是不用算數學嗎XDD 06/28 09:59
GGINDOWBOW: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59
popolol: 爽啦 下去 06/28 10:00
siamn: 恭喜 06/28 10:00
hjr999: 爽 06/28 10:00
sukicolo: 強者不用算數學~咕嚕咕嚕 06/28 10:01
wate5566: 游回去順便勞改了 06/28 10:01
ayuhb: 真開心 以後比賽台灣不用派人,看韓國輸就幸福了 06/28 10:02
DoraBoy: 爽 06/28 10:02
ayuhb: 派人搞不好還會四海遊龍 更幹 06/28 10:02
komg0731: 哈哈 06/28 10:04
JUSTMYSUN: 舒服了:) 06/28 10:04
dustmoon: 足球是不是也是也在選球 不會進的球就不出手 絕對不是 06/28 10:04
dustmoon: 控分 06/28 10:04
loveru90: 好 06/28 10:05
SweetBreaker: 迴力鏢真快 06/28 10:05
hrml: 爽 06/28 10:05
jetergood: 推 06/28 10:07
PSP1234: 舒服了 06/28 10:07
xiangyee96: 賀 06/28 10:07
taiwanstrike: 強隊不用算數學 爽嗎韓仔 06/28 10:08
kilid: 推 06/28 10:09
wite: 推! 06/28 10:09
khsiao: 錢 06/28 10:09
starsheep013: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09
shinobunodok: 真的不用算了 改上游泳課吧 06/28 10:10
qqclu123: 爽 06/28 10:11
nothink0: 爽 06/28 10:13
tenrazor1030: 推 06/28 10:13
Flowsun32: 哈哈 爽啦 06/28 10:13
Scarlett888: 全世界都在迫害韓國 06/28 10:14
HuangDouFen: 錢 06/28 10:14
bin0327: 爽 06/28 10:16
kalama450: 好 06/28 10:16
jeff666: 賀 06/28 10:17
Elainacute: 強者不用算數學 06/28 10:17
charlie4588: 好想贏……欸? 06/28 10:17
xuebao818: 恭喜南韓 迴力鏢打的臉真腫ww 06/28 10:19
r60214: 笑死 真正的強隊不用算數學,好阿 06/28 10:24
Papee: 爽 垃圾人種給我下去 06/28 10:24
GivemeApen: 爽 下去 06/28 10:26
a1296340: 好 06/28 10:26
std92121: 爽 06/28 10:28
zxc88585: 舒服 06/28 10:29
AbukumaKai: 原地轉職游泳國家隊 06/28 10:29
DARUGU: 爽啦,強隊不用算數學XD 06/28 10:29
DARUGU: 游泳回去吧! 06/28 10:30
sunly3: 推 06/28 10:31
YoGlolz: 爽啦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31
derek625: 爽 06/28 10:32
GatanGoton: 太爽啦 不用算數學了笑死 06/28 10:37
Shume: 太爽了,22年種的果,現在都在還債了 06/28 10:37
teresa4785: 爽 06/28 10:38
wurick000: 好 06/28 10:38
wwey2000j: 好 06/28 10:38
ShibaTatsuya: 爽啊刺啊 06/28 10:39
anpinjou: 超爽 06/28 10:40
ricky9696: 爽啦 06/28 10:43
Shume: 這國家2002年太髒了,被淘汰完全大快人心 06/28 10:45
shing529: Ya 06/28 10:49
hotfires: 爽啊 回去當礦工囉 06/28 10:50
qw33209: 韓國接下來可以增加數學課XDD 06/28 10:50
jonesy9000: 沒錢也推 06/28 10:50
glmkk: 推 06/28 10:51
suiseioshi: 推 06/28 10:52
adwn: 推 06/28 10:52
roywow: 韓國人: 一個連踢的中國人都沒得踢的怎麼這麼好笑XD 06/28 10:52
druu: 2002矇到四強後飄到現在、被淘汰又怎麼了?真以為 06/28 10:55
druu: 自己有世界頂尖的實力嗎… 06/28 10:55
kujiraking59: 2002靠作弊到四強的隊 06/28 10:56
maoding: 每次都愛嘴砲 然後迴力鏢打到自己的神秘國度 06/28 10:57
rayarising: 超爽的 06/28 10:58
Ruhaha: 忘記哪一年 韓國真的垃圾到極點 好險最後被德國擋下來 06/28 11:02
wenfei: 好 06/28 11:02
r666ouger: 好 06/28 11:07
jya: 這迴力標來的又快又準XD 06/28 11:08
jack3254: 爽 06/28 11:11
marx93521: 笑死 06/28 11:13
WLR: 本屆刺激,好看 06/28 11:17
ataky: 振奮人心 06/28 11:17
hcastray: 舒服 06/28 11:25
Kt51000: 好 06/28 11:35
qwert0606: 好 06/28 11:36
GeGoo: 舒服 06/28 11:39
hololive45P: 賀 06/28 11:41
JSLee914: 爽啊 業力引爆 06/28 11:46
inmatao: 賀數學 06/28 11:47
king9122: 回去當兵 06/28 11:51
ss3752: 爽 06/28 11:54
hadesonjr: 好 06/28 11:55
xxxu: 舒服 06/28 11:58
lolicon: 這邊也在慶祝wwwww 06/28 11:59
kim85501: 爽啊 06/28 12:01
jesuslin: 業力引爆,台語俗語說得好,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6/28 12:06
CaterpillarK: 爽 不用算數學了哈哈哈 06/28 12:08
hicopycat: 爽 06/28 12:12
std92121: 爽 06/28 12:15
SSIKLO: 幫推 06/28 12:17
Aleutian: 爽 06/28 12:19
chinobe: 強者多進幾球就行,哪用算計 06/28 12:22
s66449: 推 06/28 12:27
aska521: 難怪今天是好天氣~ 06/28 12:28
satousei: 爽啦 06/28 12:41
u943143: 錢 06/28 12:43
geass4444: 爽 06/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