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xianyao (艾瑪)》 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奧地利會把南韓送回家嗎? : 時間: Sat Jun 27 13:46:13 2026 :   : https://i.imgur.com/OW5A33I.jpeg : 火雞本來今天要看哈蘭德大戰姆巴配 :   : 沒料到哈蘭德坐板凳公休一天 :   :   :   : 明天換火雞的祖國大戰阿爾及利亞 :   : 奧地利現在小組二 如果跟阿爾及利亞踢平 :   : 不但攜手晉級 還能保住小組二的位子 :   : 又可以踢養生足球 無病無痛進淘汰賽 :   :   : 如果阿爾及利亞踢和 積分變4分 :   : https://i.imgur.com/Tnrcvaa.jpeg : 在第三名界就會上升一名 把南韓給踢下去 :   : 而且南韓還要祈禱克羅埃西亞踢輸迦納 才能撐在第8名的懸崖邊 :   : 要是剛果踢贏烏茲別克 那南韓也會下去 :   :   : 總之明天蠻多隊伍有擺爛踢默契球的誘因在 :   : 南韓會不會就這樣被奧地利等國聯手迫害 :   : 在美國空等好幾天結果還是得小組賽打包回家呢? :   到昨天為止的晉級條件 11取4 今天確定淘汰 https://i.urusai.cc/zJdqa.jpg
95%到0%全紀錄 https://i.imgur.com/74MuK7H.png 韓媒to台灣隊:強隊不用算數學 https://i.urusai.cc/6yFAY.jpeg
這下真的不用算了 恭喜韓國隊 GG斯密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195.42.42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2210.A.C58.html
KomachiO: 甚至還輪不到奧地利這場XD 06/28 10:04
furret: 其實不用算數學是韓媒講給韓國隊的 06/28 10:05
sukicolo: 數學課上多了好悶~改上游泳課吧 06/28 10:06
mashiroro: 並沒有被凌遲到最後一刻,南朝鮮沒有輸! 06/28 10:06
xianyao: 連出動奧地利的機會都不給 全世界都在迫害南韓 太狠了 06/28 10:06
er2324: 沒得作弊斯密達 06/28 10:07
heinse: 甚至不用奧地利來,剛果民主共和國就把南韓送回家 06/28 10:07
Scarlett888: 文大哥有上場嗎 06/28 10:08
shinobunodok: 話說這數學難度遠超棒球 06/28 10:09
Scarlett888: 9樓真的 韓國隊被凌遲三天 台灣上次也就一場w 06/28 10:11
NoLimination: 沒跟世足 95%歸零是什麼狀況? 06/28 10:11
yomo2: 現在上游泳課能游過太平洋嗎 06/28 10:12
BOSTONstyle: 回11F 南韓1勝1敗第三輪踢南非時保留主力結果意外輸 06/28 10:15
BOSTONstyle: 球 然後就變成這幾天的凌遲現場 06/28 10:15
u987u: 看你的圖片 這句話難道不是說給韓國隊自己的嗎 06/28 10:15
NovaWolf: 好像就原本95%晉級率 直接被自己玩到確定淘汰(? 06/28 10:15
Scarlett888: 改上游泳課囉 06/28 10:16
Elainacute: 真的很好笑 06/28 10:17
Scarlett888: 那句話是當初WBC台灣有人出征韓國文大哥IG說故意搞掉 06/28 10:18
Scarlett888: 台灣 韓媒發文反擊吧?(是這樣嗎 06/28 10:18
cemin: 還等不到奧地利就急著被淘汰了 06/28 10:21
gox1117: 02年靠黑哨 硬實力48 嘻嘻:) 06/28 10:26
shinobunodok: 奧地利還沒發力呢 06/28 10:29
YuiNana: 韓國人最有參與感的一屆 06/28 10:36
adwn: 95%歸0 06/28 10:50
moritsune: 原本認真踢拿小組前二晉級率是100%,對南非那場不知在 06/28 11:05
moritsune: 踢啥輸掉,變小組第三但估算12取8出線率還有95%,結果 06/28 11:05
moritsune: 幾天下來隨著其他組的第三名成績出來一路降到0% 06/28 11:05
SaberMyWifi: 阿根廷確定晉級了梅西都還說要出來踢下半場 06/28 11:25
SaberMyWifi: 韓國還沒確定晉級就開始THE.藏 06/28 11:25
awhat: 報應 06/28 11:39
naxx00791: 感謝剛果 送南韓回家了 06/28 12:21
xxxzxcvb: 不用算數學是講他們韓國隊啦 06/28 13:24
lolicon: 強隊不用算數學 笑死 韓再嘴邱嘛 06/2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