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omachiO: 甚至還輪不到奧地利這場XD 06/28 10:04
→ furret: 其實不用算數學是韓媒講給韓國隊的 06/28 10:05
推 sukicolo: 數學課上多了好悶~改上游泳課吧 06/28 10:06
推 mashiroro: 並沒有被凌遲到最後一刻,南朝鮮沒有輸! 06/28 10:06
推 xianyao: 連出動奧地利的機會都不給 全世界都在迫害南韓 太狠了 06/28 10:06
推 er2324: 沒得作弊斯密達 06/28 10:07
推 heinse: 甚至不用奧地利來,剛果民主共和國就把南韓送回家 06/28 10:07
推 Scarlett888: 文大哥有上場嗎 06/28 10:08
推 shinobunodok: 話說這數學難度遠超棒球 06/28 10:09
推 Scarlett888: 9樓真的 韓國隊被凌遲三天 台灣上次也就一場w 06/28 10:11
推 NoLimination: 沒跟世足 95%歸零是什麼狀況? 06/28 10:11
推 yomo2: 現在上游泳課能游過太平洋嗎 06/28 10:12
推 BOSTONstyle: 回11F 南韓1勝1敗第三輪踢南非時保留主力結果意外輸 06/28 10:15
→ BOSTONstyle: 球 然後就變成這幾天的凌遲現場 06/28 10:15
推 u987u: 看你的圖片 這句話難道不是說給韓國隊自己的嗎 06/28 10:15
推 NovaWolf: 好像就原本95%晉級率 直接被自己玩到確定淘汰(? 06/28 10:15
推 Scarlett888: 改上游泳課囉 06/28 10:16
推 Elainacute: 真的很好笑 06/28 10:17
→ Scarlett888: 那句話是當初WBC台灣有人出征韓國文大哥IG說故意搞掉 06/28 10:18
→ Scarlett888: 台灣 韓媒發文反擊吧?(是這樣嗎 06/28 10:18
推 cemin: 還等不到奧地利就急著被淘汰了 06/28 10:21
→ gox1117: 02年靠黑哨 硬實力48 嘻嘻:) 06/28 10:26
→ shinobunodok: 奧地利還沒發力呢 06/28 10:29
推 YuiNana: 韓國人最有參與感的一屆 06/28 10:36
推 adwn: 95%歸0 06/28 10:50
→ moritsune: 原本認真踢拿小組前二晉級率是100%,對南非那場不知在 06/28 11:05
→ moritsune: 踢啥輸掉,變小組第三但估算12取8出線率還有95%,結果 06/28 11:05
→ moritsune: 幾天下來隨著其他組的第三名成績出來一路降到0% 06/28 11:05
推 SaberMyWifi: 阿根廷確定晉級了梅西都還說要出來踢下半場 06/28 11:25
→ SaberMyWifi: 韓國還沒確定晉級就開始THE.藏 06/28 11:25
推 awhat: 報應 06/28 11:39
→ naxx00791: 感謝剛果 送南韓回家了 06/28 12:21
→ xxxzxcvb: 不用算數學是講他們韓國隊啦 06/28 13:24
推 lolicon: 強隊不用算數學 笑死 韓再嘴邱嘛 06/2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