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個世界盃還要算數學 本來6/24南韓第三場分組賽打完後,晉級32強淘汰賽的機率高達9成 後面又遇到 D組 澳洲 平 巴拉圭 E組 厄瓜多 勝 德國 F組 日本 平 瑞典 I組 塞內加爾 勝 伊拉克 K組 民主剛果 勝 烏茲別克 L組 克羅埃西亞 勝 迦納 加上複雜的分組賽排名規則 1.所有分組賽賽事中獲得的積分 2.同分球隊之間的對賽積分 3.同分球隊之間的對賽淨球數差 4.同分球隊之間的對賽進球數 5.所有分組賽賽事的淨球數差 6.所有分組賽賽事的進球數 7.所有分組賽賽事中的公平競技分 8.最近一期國際足總世界排名高低 9.由近至遠的每期國際足總世界排名 分組賽排名規則C洽了解的人多嗎? 反正我是不了解啦 最終南韓無緣32強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2698.A.DCC.html ※ 編輯: silentknight (218.173.6.171 臺灣), 06/28/2026 10:11:51
serding: 想贏的人就會進 06/28 10:12
shinobunodok: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13
hk129900: 12強我們靠數學晉級 WBC就被數學淘汰 還是靠自己贏吧 06/28 10:15
l6321899: 除了德國那場很意外,其他的似乎都還算可能發生吧XD 06/28 10:16
trhrh: 不強只好算數學 06/28 10:17
trhrh: 德國才是最扯的那個 06/28 10:17
shinobunodok: 我們沒晉級單純能贏的沒有贏而已 就穩定度和下限還 06/28 10:17
shinobunodok: 是不夠高 06/28 10:17
iwinlottery: 積分4或3幾乎大半定生死了,4分表示至少有一勝+一和 06/28 10:17
Silver14Cat: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18
er2324: 我們被各國聯手算計了斯密達!!! 06/28 10:18
furret: 德國那場還大量失分 06/28 10:18
jorden0804: 贏兩場就好了 輸兩場不就自己的問題 06/28 10:19
spfy: 我是好奇 小組賽差不多確定之後各國都有算盤 這個是FIFA本來 06/28 10:19
rabbithouse: 韓媒: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20
spfy: 就這樣期望的嗎 應該有被說過為什麼都留一手或默契球啥的? 06/28 10:20
jorden0804: 當小組賽不用踢pk 一定就會有協議和 06/28 10:21
shinobunodok: 就算晉級一般還是會算數學 如果誰誰誰怎樣 或我們 06/28 10:21
shinobunodok: 怎樣的話 這樣對上的可能是誰 大家都會希望能盡可 06/28 10:21
shinobunodok: 能創造自己有利局面 06/28 10:21
l6321899: 確定晉級後多少會比較保守或保留主力成員體力吧 06/28 10:22
killerj466v2: 規則真複雜 06/28 10:23
jorden0804: 而且小組賽本來就不希望自己領黃牌或是球員受傷 06/28 10:23
Scarlett888: 其實不是保留主力問題 那場南韓就真的踢的很爛 06/28 10:23
sukicolo: 千算萬算不如算算自己怎麼輸南非的吧 06/28 10:23
l6321899: 這種積分算法讓大家都不太可能每局都想下去全力搶分 06/28 10:23
spfy: 這個我是理解 06/28 10:24
Scarlett888: 因為南韓想著踢平就能晉級 變得很保守 06/28 10:25
Scarlett888: 然後南非下半場又傳出神助攻 之後30分鐘韓國急了但 06/28 10:25
Scarlett888: 也沒用 06/28 10:25
ymsc30102: 高麗:簡單來說 就是全世界在針對窩們 除了烏拉圭 06/28 10:25
S2357828: 不論什麼競技的小組賽都差不多吧 所以有些會同時開賽 06/28 10:26
shinobunodok: 不過上次棒球隊只要游對馬海峽 這次足球隊游太平洋 06/28 10:26
shinobunodok: 難度好像有點大 06/28 10:26
S2357828: 避免在那算來算去的 06/28 10:26
qazws931: 穩晉級的天堂組搞到自己下去 夕鶴 06/28 10:26
redbat3: 他就第一個完賽的小組第三,當然看別人臉色 06/28 10:28
gox1117: 強隊不用算數學 嘻嘻 06/28 10:28
killerj466v2: 之前是幾強阿 06/28 10:29
Scarlett888: 韓國這次還分在特別好晉級的組別 輸了怪不得人 06/28 10:30
gox1117: 02年靠黑哨 硬實力48 嘻嘻:) 06/28 10:31
graywater: 德國那場要陰謀論一點,就是自己穩進了,刻意送韓國下 06/28 10:32
graywater: 去 06/28 10:32
yniori: 真的很好笑 06/28 10:33
frank860328: 韓國又不是什麼咖需要其他各國算計 當年四強多黑全世 06/28 10:37
frank860328: 界都知道 06/28 10:37
dearbarry: 韓國自己擺爛以為默契 結果南非哥不慣著你 06/28 10:38
anpinjou: 輸給南非自己檢討一下吧 還敢壓大孫啊 06/28 10:41
pili955030: 小組3的擇優晉級可以不用看234,因為不同小組沒有對 06/28 10:51
pili955030: 戰 06/28 10:51
Strasburg: 1勝2敗 淨勝球也是負的 連吃南非這種小組肉包都能噎到 06/28 11:08
Strasburg: 能晉級才是賽制不合理 06/28 11:08
Landius: 就你算來算去命運終究不是握在自己手裡 06/28 11:16
yanggaizhi: 任何比賽韓國下去就爽,最愛作弊的 06/28 11:23
XAMAS: 世界足球隊都齊心送韓國下去 06/28 11:27
takanasiyaya: 就算現在算數學進去,正式單淘汰還不是要下去 06/28 11:29
meowcat: 韓國下去就是爽 06/28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