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安 目前露西0+1、蕾貝卡0+0 因為看攻略說2077隊 傷害一般 要往上加強 應該優先抽露西 但我應該沒有想往上抽了 好奇想問蕾貝卡有沒有專武會差很多嗎? 還是常駐五星武器用一用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2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3273.A.56B.html
z900215ro: 會有這個問題就不用 06/28 10:22
jorden0804: 不用 舊常駐就非常夠用了 06/28 10:23
瞭解 那就好 主要是也沒星聲了 要抽要課 但我想留著給泱泱穗穗XD
mariandtmac: 要 蕾貝卡就是要拿她的大槍槍 06/28 10:23
murderer2013: 不用 06/28 10:23
fairymomo: 不用 06/28 10:24
ray424: 想這個問題還不如考慮穗穗要不要抽1鏈 06/28 10:24
那不用考慮 1鍊100%有抗打斷 又是效應奶 一定直接上1鍊的 ※ 編輯: laugh8562 (219.70.223.154 臺灣), 06/28/2026 10:25:56
shinobunodok: 不用 06/28 10:28
willy0713: 這遊戲副C的武器成本競爭的是主C鏈子,資源緊張的話副C 06/28 10:29
willy0713: 和奶媽都不用抽武器,何況舊常駐槍也夠強了 06/28 10:29
starsheep013: 沒有超愛2077,直接拿常駐就好 06/28 10:34
zoids0308: 其實2號位抽專沒有主c抽專抽鏈提升大 06/28 10:42
Oxhorn: 現在還會問代表沒特別有愛 那停住就夠用了 06/28 10:49
hotfires: 我是兩個都給專武了 不管強度但外觀一定要完整 06/28 10:49
justsay: 不用 但聯動過了就沒有 我還是幫她抽了 06/28 11:59
hardyuse: 這遊戲就沒幾個副C要抽專的 連夏空專有-10抗都不是必抽 06/28 13:44
lyricslee: 看送的那鏈差多少啊? 06/2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