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ui000807: 有多少獨立遊戲死在路邊都不用管喔 06/28 10:47
推 andy0481: 極少數的創意大作還給路人羞辱3A的資格了 06/28 10:48
推 jack30338: 一個夢想 只要成功一次就財富自由 06/28 10:50
→ akles111: 路人不重要啊,每次幾個成功獨立遊戲出眾都會有的ww 06/28 10:50
推 grtfor: 團康遊戲能賣這麼多也是滿驚人的 (原來大家都有朋友 06/28 10:53
推 asteea: 倖存者偏差 06/28 10:53
推 ackes: 這個有做公開伺服器可以搜尋 路人場 不用朋友 06/28 10:56
推 angerm1117: 簡單 好玩 互動性高 06/28 10:56
推 civiC8763: 對欸,大家都有朋友 06/28 10:56
→ civiC8763: 真好 06/28 10:56
→ ackes: 不過不到一個月賣破千萬是真的很扯 雖然也是因為超便宜 06/28 10:56
→ ackes: 才一百多 06/28 10:57
→ angerm1117: 比畫圖接龍更容易上手 畫得爛大不了當鬼而已 06/28 10:57
→ ackes: 超有創意的玩法 無聊可以買 不用朋友 直接路人場 06/28 10:57
→ ackes: 缺點我會稍微3d暈 頭痛 06/28 10:58
→ CannonLake: 躲貓貓遊戲在這之前就一堆 想到組合拳 自己畫就一個 06/28 11:00
→ CannonLake: 他不賺誰賺 06/28 11:00
→ CannonLake: 以前的玩法都是直接變場景物體 就沒人想到自己畫 06/28 11:01
推 shigurew: 視角控制有點差,容易暈,但不妨礙好玩 06/28 11:03
→ kaj1983: 只要夠好玩,誰都能賺到上億 06/28 11:39
推 aa000017: 馬拉松和concord 06/28 11:39
推 KazamiYuka: 日本的稅扣很凶的,突然這樣大賺也不一定財富自由 06/28 11:41
推 kaj1983: 就算扣一半還是億來億去啊... 06/28 11:42
→ MikageSayo: 對沒被追過稅的人,被通知欠稅追繳有如晴天霹靂 06/28 11:45
推 naxx00791: 這還要被扣不少稅 除非兩人結婚能省一點 06/28 12:20
推 yailin01: 看起來賺翻 等繳稅就知道有多苦 06/28 12:20
推 FriNa1130: 2026一堆人在人家賺錢後擔心該怎麼繳稅 太溫暖了吧 06/28 12:27
推 elsdia: steam入帳好像也要等1,2個月,之前好像有看過遊戲公司要先 06/28 12:28
→ elsdia: 借錢繳伺服器費用 06/28 12:28
推 jack30338: 一群存款沒破億的在擔心人家要繳多少稅這兩個月活不活 06/28 12:33
→ jack30338: 的下去 06/28 12:33
推 bobby4755: 這種專攻網紅的多人遊戲已經是顯學很久了 從來不缺專 06/28 12:34
→ bobby4755: 攻這一塊的遊戲 變色龍已經是算做得精緻的了 06/28 12:34
→ HappyPoyo: 也是有花7年做的獨立遊戲 06/28 12:46
→ HappyPoyo: ubi那款海盜船甚至是自稱4A,比3A還貴 06/28 12:46
推 a83111444: 欸居滑到一堆短影片就忍不住買了 重點也是蠻好玩 06/28 12:49
推 mlnaml123: 印象有人幫他們算過今年和明年的課稅金額,概算扣完後 06/28 12:54
→ mlnaml123: 一個人剩5億日幣 06/28 12:54
→ mlnaml123: 要節稅要趕緊法人化 06/28 12:54
推 shlee: 推特看到影片滿有趣的 還看到有人偽裝的很完美 結果被光照 06/28 13:09
→ shlee: 出影子被抓w 06/28 13:09
推 togg: 一個成功的例子代表全部? 06/28 13:16
噓 feedingdream: 白癡記者又双叒ゾ穭穻W義發言了 06/28 13:31
推 theeHee: 其實就是變種版的prop hunt 但是別人都沒去做 他們最先 06/28 13:56
→ theeHee: 做出來 那就應該是他們成功 06/2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