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最強水地馬之戰 7/1 大井競馬場 帝王賞
時間Sun Jun 28 11:37:03 2026
https://i.imgur.com/VWgp8Ps.jpeg
https://x.com/i/status/2070788104169091560
超不良馬場・・・
なんとか月曜日までに乾いて欲しいですね
https://i.imgur.com/EZkC165.jpeg
怎麼辦啊 帝王
https://i.imgur.com/kDQdehK.jpeg
https://i.imgur.com/zcBraaC.jpeg
https://i.imgur.com/D4w90tI.jpeg
--
https://i.imgur.com/DjY9FsQ.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7826.A.028.html
推 NoLimination: 笑死 06/28 11:38
推 melzard: 靠北這是要比游泳嗎 06/28 11:42
推 willytp97121: 這還能跑得起來的馬以後可以當英靈了 06/28 12:06
推 lolicon: ...這真的能比喔wwwwww 06/28 12:12
→ AbukumaKai: 超不良只是場地情況分級的極限 06/28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