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肥宅我在想啦 如果換成「在超市後嚼檳榔」 嚼完吐杯子丟垃圾桶後去刷牙 沒有二手菸問題 大家會比較能接受嗎? -- https://i.imgur.com/bpr9qBE.gif ~ yes or yes ~ <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0.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8329.A.B4A.html
serding: 那她一開口就腰斬了 06/28 11:46
Beyond27: 檳榔還有口腔癌/爛嘴的問題 06/28 11:47
MrSherlock: 女生有檳榔嘴能看嗎? 06/28 11:47
rozen371: https://i.verb.tw/cQbw7x13.jpg 06/28 11:53
yokann: https://i.meee.com.tw/fCeSAoJ.png 台灣統計(110) 06/28 11:54
etvalen: 樓上講的好像男的有檳榔嘴就能看一樣 06/28 12:08
spfy: 常嚼檳榔的也會有種味道吧 很難形容 而且牙齒應該不可能好看 06/28 12:09
Kust: 檳榔光外觀就不行了 煙不要太臭還能接受 06/28 12:26
satousei: 大陸吃檳榔嗎 06/28 12:39
spfy: 我認識的26同事北方人 會吃做成蜜餞類型的檳榔 沒有石灰 06/28 12:44
spfy: 但口感很刺激(忘記什麼味) 我咬兩口吃不下又不好意思吐 06/28 12:44
et310: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6/28 13:07
ILike58: 有你的XD。 06/28 13:15
peterw: 檳榔也有味道+1 06/2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