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C ドリームキャスト Dreamcast 是SEGA的家用主機 對手是PS2 GameCube 最後銷量很慘 算是完全的失敗作品 以前有幸玩過 同學家有 覺得還不錯.... DC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啊? https://i.meee.com.tw/rTagJ2Y.png
https://i.meee.com.tw/RQouUx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131.A.4F3.html
hibbb: 唯一推薦企鵝冰上大競技 06/28 12:41
qsakurayuki: 以前買了庫洛魔法使DC限定版 跟同學借主機玩 06/28 12:42
HappyPoyo: 當時玩GC,當時台灣玩GC多還是DC多 06/28 12:44
extemjin: 為了POWERSTONE跟電腦戰機買DC.... 06/28 12:48
ffvbnm: 玩惡靈古堡 聖女密碼買 後來PS2出了完全版 06/28 12:51
ymsc30102: 威力之石超讚 06/28 12:52
kkll7952: 玩過呀,威力之石2 四個人超級爽 06/28 13:05
yokann: https://i.mopix.cc/FbLLDN.jpg 我玩過這 06/28 13:08
XXV0: dc失敗就sega太弱 已經是強弩之末的狀態 要不然ps2這馬賽克 06/28 13:09
XXV0: 機還賣到破紀錄 就知道主機性能不是失敗原因 06/28 13:09
ASAKU581: PS2可以看DVD,PS2遊戲比較多,SEGA自己的遊戲沒辦法像 06/28 13:11
ASAKU581: 任天堂那樣撐起一個主機平台 06/28 13:12
realahaha: 我有買,玩最多就機戰但是老實講我覺得沒ps上好玩而且 06/28 13:26
realahaha: 能玩的片太少。最出名就莎木但不是我的菜。 06/28 13:26
lanjack: DC主機性能不弱,是SEGA太弱 06/28 13:30
ocean11: 沒什麼遊戲可以玩 第三廠幾乎都去SONY家了 06/28 13:43
bibbosb4: ps2扣掉dvd就吹牛戰勝利和三廠忠誠度很夠 06/28 14:47
HappyPoyo: 當初是不是媒體也造謠PS2是那世代性能最強的家機 06/28 14:54
Arctica: 以前為了青澀之戀2買過(呵呵 06/28 15:15
mc3308321: sega真的超級日本人的,最後慘敗前,還不打算止損等待 06/28 16:08
mc3308321: 卷土重來,直接all in來個玉碎。可惜長期環境遠比短期 06/28 16:08
mc3308321: 努力重要。 06/2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