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ibbb: 唯一推薦企鵝冰上大競技 06/28 12:41
推 qsakurayuki: 以前買了庫洛魔法使DC限定版 跟同學借主機玩 06/28 12:42
→ HappyPoyo: 當時玩GC,當時台灣玩GC多還是DC多 06/28 12:44
推 extemjin: 為了POWERSTONE跟電腦戰機買DC.... 06/28 12:48
推 ffvbnm: 玩惡靈古堡 聖女密碼買 後來PS2出了完全版 06/28 12:51
→ ymsc30102: 威力之石超讚 06/28 12:52
→ kkll7952: 玩過呀,威力之石2 四個人超級爽 06/28 13:05

推 XXV0: dc失敗就sega太弱 已經是強弩之末的狀態 要不然ps2這馬賽克 06/28 13:09
→ XXV0: 機還賣到破紀錄 就知道主機性能不是失敗原因 06/28 13:09
→ ASAKU581: PS2可以看DVD,PS2遊戲比較多,SEGA自己的遊戲沒辦法像 06/28 13:11
→ ASAKU581: 任天堂那樣撐起一個主機平台 06/28 13:12
推 realahaha: 我有買,玩最多就機戰但是老實講我覺得沒ps上好玩而且 06/28 13:26
→ realahaha: 能玩的片太少。最出名就莎木但不是我的菜。 06/28 13:26
推 lanjack: DC主機性能不弱,是SEGA太弱 06/28 13:30
推 ocean11: 沒什麼遊戲可以玩 第三廠幾乎都去SONY家了 06/28 13:43
→ bibbosb4: ps2扣掉dvd就吹牛戰勝利和三廠忠誠度很夠 06/28 14:47
→ HappyPoyo: 當初是不是媒體也造謠PS2是那世代性能最強的家機 06/28 14:54
推 Arctica: 以前為了青澀之戀2買過(呵呵 06/28 15:15
推 mc3308321: sega真的超級日本人的,最後慘敗前,還不打算止損等待 06/28 16:08
→ mc3308321: 卷土重來,直接all in來個玉碎。可惜長期環境遠比短期 06/28 16:08
→ mc3308321: 努力重要。 06/2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