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輸球總是傷心 不過要搞紅色監獄太花時間了 請文組的幫忙 寫個撫慰文就好了 像這樣: 韓國不用面面俱到 韓國只是個半島國家 幹嘛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怎麼有些人就找不如人家的 然後說為什麼韓國做不到? 怎麼不講韓國有外國沒有的三星? 有外國沒有的海力士? 海力士年初到現在 股價累計漲幅高達 311.43% 如果是有投資海力士的 肯定是忙著看房了 而不是忙著酸韓國 參考來源: 沒啦 我瞎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205.A.0FD.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196.50 臺灣), 06/28/2026 12:34:17
busman214: 你韓國人? 06/28 12:35
yomo2: id 06/28 12:39
Gcobs130275: 超可撥 06/2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