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神)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南韓是不是該成立紅色監獄了?
時間Sun Jun 28 12:33:23 2026
輸球總是傷心
不過要搞紅色監獄太花時間了
請文組的幫忙 寫個撫慰文就好了 像這樣:
韓國不用面面俱到
韓國只是個半島國家 幹嘛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怎麼有些人就找不如人家的 然後說為什麼韓國做不到?
怎麼不講韓國有外國沒有的三星? 有外國沒有的海力士?
海力士年初到現在 股價累計漲幅高達 311.43%
如果是有投資海力士的 肯定是忙著看房了 而不是忙著酸韓國
參考來源:
沒啦 我瞎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205.A.0FD.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196.50 臺灣), 06/28/2026 12:34:17
噓 busman214: 你韓國人? 06/28 12:35
噓 yomo2: id 06/28 12:39
噓 Gcobs130275: 超可撥 06/2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