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yachyan (ayachyan)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南韓是不是該成立紅色監獄了?
時間
Sun Jun 28 12:38:13 2026
會不會有版權問題? 美好世界外傳,惠惠以前讀的學校也叫紅色監獄
https://i.imgur.com/c68T9sZ.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495.A.F8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