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KKK: 其實我也是喜歡那派的,因為我覺得千咲的氣質跟這土味泳裝 06/28 12:45
→ ABKKK: 迷之搭配 06/28 12:45
→ wl2340167: 會很土嗎== 櫻花跟小裙子可愛捏 06/28 12:48
→ spfy: 還滿可愛的阿 06/28 12:48
推 nahsnib: 她自己喜歡就好了,千咲要穿什麼我都OK啦,我支持千咲 06/28 12:51
推 kpieola: 果然男女的審美觀差很多 06/28 12:52
推 YaKiSaBa: 我直男 我很喜歡 06/28 12:54
推 MrSherlock: 我是來看三點式,不是來看裙子的 06/28 12:55
推 Arron9397: 這超醜的== 原皮頂的 06/28 12:56
推 JUSTMYSUN: 男女生喜歡的女性泳裝果然不同w 06/28 13:00
推 MegumiDoDo: 我自己覺得因為是千咲,所以這樣搭才會好看,其他人 06/28 13:01
→ MegumiDoDo: 不一定適合 06/28 13:01
推 imsaint: 男的 只對裙子有意見 其他還不錯 06/28 13:05
推 FantasyTure: 我不管,千咲穿什麼都好看 06/28 13:10
推 DoraB: 因為男生會覺得穿泳裝就是來展現身材的 裙子這種掩飾身材 06/28 13:10
→ DoraB: 的穿法當然不喜歡 06/28 13:10
→ hoe1101: 只缺烤肉了 06/28 13:11
推 tp6jom32ul3: 直接弄學校泳裝更好 06/28 13:16
→ OEC100: 花色關係吧,男生會想到阿嬤布料 06/28 13:21
→ game721006: 會花錢才是真的,其餘都是假的 06/28 13:23
推 barlunick: 不穿 男人會更喜歡 對啊 06/28 13:23
→ chainstay120: 我覺得很搭阿 06/28 13:34
推 sp7kg016: 我只對花紋有意見而已,帽子種類偏意義不明,學校泳衣就 06/28 13:38
→ sp7kg016: 不錯但說成這樣我還是會買啦,沒多少錢 06/28 13:39
推 OldYuanshen: 寶寶他那個バカおもろい的バカ不一定有笨的意思 06/28 13:47
→ OldYuanshen: 就是一個「幹超好笑」很OO 超XX的形容 06/28 13:47
→ OldYuanshen: 要用白癡這字眼的話 可能可以說「笑成白癡」吧 愛尼 06/28 13:49
→ wl2340167: 謝謝老元神 我懂但是一時想不到怎麼翻 想說不要翻那麼 06/28 13:57
→ wl2340167: 俏皮 ままま多少是有一點點批評意味的8 06/28 13:57
推 windsinger: 雖然角色我是千>>>玲,不過泳裝反過來,實在不喜歡那 06/28 13:59
→ windsinger: 個花樣 06/28 13:59
推 shuanpaopao: 畢竟是剛從20年前過來的人,所以審美也是20年前的。 06/28 14:05
推 PSP1234: 顏色很醜 06/28 14:05
→ PSP1234: 應該說花色 06/28 14:06
→ HuaYe2222: 寶寶要編輯嗎? 06/28 14:24
推 MrBing: 麻煩給我聖女大人的泳裝 06/28 14:32
推 kusotoripeko: 有對到女生覺得可愛的那個範圍 06/28 14:35
推 Oxhorn: 顏色紋路都不搭 雖然我還是會買啦 06/28 14:41
→ yamis: 花紋沒意見,但千咲膚色偏白覺得不適合白加粉紅 06/28 14:41
→ EllisKidd: 照理來說千咲這麼頂的人設 穿什麼都會好看 結果這次泳 06/28 14:46
→ EllisKidd: 裝還能看到負評 06/28 14:46
→ EllisKidd: 那設計是算失敗的 06/28 14:46
推 assassinrex: 那個帽子一直讓我想到加藤惠 06/28 15:00
推 x7479635: 搭大草帽就不錯看,貝雷帽真的有點問號 06/28 15:11
→ x7479635: 而且他這種花色搭大草帽也有8.90年代的清純感 06/28 15:11
推 metroid0104: 畢竟是消失20年的人,審美觀停留在20年前有土味正常 06/28 15:34
推 Scarlett888: 我喜歡欸 06/28 15:36
推 dearjohn: 我一開始就說會買了!因為我沒琳奈www 06/28 16:03
→ dearjohn: 而且平時包緊緊,脫這麼的反差足夠說服我去買。 06/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