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222051618: 好可愛 06/28 12:48
→ AlwaySmile: 尼是尼尼哥尼尼哥尼哥尼 06/28 12:49
推 abc31421: 馬恩那在頭像裡 06/28 12:54
→ wertyorz: 認真的嗎? 左右人族中間鼠... 06/28 12:59
推 hazeimpact: 這遊戲的源石全都拿去買造型了 06/28 13:01
推 xxxu: 滴滴答滴滴答 06/28 13:01
→ dongchann: 這是我認識的彩虹小馬嗎? 06/28 13:02
→ anpinjou: 操為什麼是鼠鼠 但不重要 鼠鼠人氣高 06/28 13:04
→ Mayfly: 主要是兩隻馬娘中間不知為何混了一隻鼠鼠…… 06/28 13:04
推 FLAS: 就顏色吧 好像沒有紫色的馬 06/28 13:05
推 x2159679: 因為鼠鼠skin太少了吧 06/28 13:05
→ x2159679: 鼠鼠需要更多skin 06/28 13:05
→ Mayfly: 有些說法是彩虹小馬這個IP是純女性的,所以就算是連動角 06/28 13:07
→ Mayfly: 色,就算真的人氣很高梗玩得超兇也不太可能出男角色skin 06/28 13:07
推 x2159679: 沒有吧 彩虹小馬的甲向色情同人不少耶 06/28 13:09
推 mirarearia: 林這個是三皮吧? 06/28 13:13
→ child1991: 應該要出叔叔吧 怎麼會是鼠鼠 06/28 13:15
→ child1991: 鼠鼠皮也不少了 不算這個有兩skin了 還都是動態的 06/28 13:16
→ Mayfly: 有說法是要滿足友誼、紫色、女性三大特點,最符合就鼠鼠 06/28 13:21
推 ray424: 林一堆皮膚了吧www 06/28 13:25
→ ray424: 而且林的皮膚幾乎都是動皮 06/28 13:26
推 OldYuanshen: 哪有純女 當我蘋果大哥是假嗎 06/28 13:37
推 child1991: 紫色就篩掉一大票人了 我能想到紫色主色調的只有提豐 06/28 14:58
→ child1991: 跟香蕉 這兩個都沒什麼朋友XDDD 06/28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