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3pDmEaAAAo4n8?format=jpg&name=large 大家知道一定會有的臨光小妹 https://pbs.twimg.com/media/HL3pFiObkAA5ZDG?format=jpg&name=large APPLE https://pbs.twimg.com/media/HL3pE6ibQAAjS7D?format=jpg&name=large 不是,為什麼是鼠鼠 https://pbs.twimg.com/media/HL3pEAga4AE9YmJ?format=jpg&name=large 聯動PV https://x.com/AK_CN_Shitpost/status/2071066303717392635?s=20 欸不是 大家期待的馬恩那呢? 社畜小馬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0.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2006.A.262.html
f222051618: 好可愛 06/28 12:48
AlwaySmile: 尼是尼尼哥尼尼哥尼哥尼 06/28 12:49
abc31421: 馬恩那在頭像裡 06/28 12:54
wertyorz: 認真的嗎? 左右人族中間鼠... 06/28 12:59
hazeimpact: 這遊戲的源石全都拿去買造型了 06/28 13:01
xxxu: 滴滴答滴滴答 06/28 13:01
dongchann: 這是我認識的彩虹小馬嗎? 06/28 13:02
anpinjou: 操為什麼是鼠鼠 但不重要 鼠鼠人氣高 06/28 13:04
Mayfly: 主要是兩隻馬娘中間不知為何混了一隻鼠鼠…… 06/28 13:04
FLAS: 就顏色吧 好像沒有紫色的馬 06/28 13:05
x2159679: 因為鼠鼠skin太少了吧 06/28 13:05
x2159679: 鼠鼠需要更多skin 06/28 13:05
Mayfly: 有些說法是彩虹小馬這個IP是純女性的,所以就算是連動角 06/28 13:07
Mayfly: 色,就算真的人氣很高梗玩得超兇也不太可能出男角色skin 06/28 13:07
x2159679: 沒有吧 彩虹小馬的甲向色情同人不少耶 06/28 13:09
mirarearia: 林這個是三皮吧? 06/28 13:13
child1991: 應該要出叔叔吧 怎麼會是鼠鼠 06/28 13:15
child1991: 鼠鼠皮也不少了 不算這個有兩skin了 還都是動態的 06/28 13:16
Mayfly: 有說法是要滿足友誼、紫色、女性三大特點,最符合就鼠鼠 06/28 13:21
ray424: 林一堆皮膚了吧www 06/28 13:25
ray424: 而且林的皮膚幾乎都是動皮 06/28 13:26
OldYuanshen: 哪有純女 當我蘋果大哥是假嗎 06/28 13:37
child1991: 紫色就篩掉一大票人了 我能想到紫色主色調的只有提豐 06/28 14:58
child1991: 跟香蕉 這兩個都沒什麼朋友XDDD 06/28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