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多就是變成不能色色的DEI遊戲而已, 不然還能變成怎樣? 是會變成不能拿武器、不能打人、不能搶車, 而且開車時速還沒辦法超過法定時速嗎? -- lincutt (典) 10/14/10 19:36:15 Thu 你妹妹能幹 我妹妹也能幹 大家的妹妹都能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2430.A.A5C.html
poz93: 路上的黑人大媽撞不死 射不死 06/28 12:58
rockmanalpha: 沒差反正只買PC版 等PS全民公測看風向不對就省錢了w 06/28 12:59
kaj1983: 變成這樣反而簡單明瞭不會買來玩啊 06/28 13:00
kaj1983: 最討厭的是藏屎在裡面,變成無聊平庸一點都不酷的gta 06/28 13:02
比方說宣傳影片看起來很正常, 進去玩後才發現只有同性戀沒有異性戀? ※ 編輯: ifulita (36.229.156.8 臺灣), 06/28/2026 13:06:32
llabswollag: 黑街聖徒那種感覺吧 看了就不會想玩 06/28 13:07
kaj1983: 不是,你沒看原篇那個影片嗎? 06/28 13:15
kaj1983: 原篇影片很清楚的說明他對gta6可能會變成怎樣的疑慮 06/28 13:16
widec: 或是有大量的同性戀 比如說跟異性戀發生率呈一比一 06/28 13:43
artan814: 笑死,會鬼叫DEI的八成連GTA的定位是什麼都不懂。覺得 06/28 13:49
artan814: 這代角色造型不符合審美怎麼不去看崔佛打手槍? 06/28 13:49
kusotoripeko: 黑命貴,電奶頭橋段可能沒了也不意外 06/28 14:31
visadanny: 先去了解什麼是Dei好嗎?不是角色醜就dei欸 gta本 06/28 14:49
visadanny: 身題材就很不 E跟I了 06/2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