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y GO!前面的劇情大概是愛音找人組團.還有稍微 提到以前C團炸團的過程.我是因為看到很多My GO! 的圖才去看.目前連三集都看不到.前面的步調很緩 慢,很像是敘述日常生活那種感覺,我是覺得很無聊 會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4280.A.D7C.html
davidex: 我記得直到爽世爆發前都挺無聊的 06/28 13:25
laugh8562: 有逼你看嗎 06/28 13:25
James2005: 竟然沒用梗圖回覆? 06/28 13:27
efffect: 蹭 06/28 13:30
swps40309: 撐到第十集你就會覺得前面很好看了 06/28 13:34
b99202071: 對 建議立刻棄番 06/28 13:42
farward: 我等等要看了 06/28 13:52
LZHentai: 我當初看三集看不下去 後來無聊看Twitch直播 06/28 13:59
LZHentai: 從第十集開始看完到第九集 就後悔沒重頭開始看了 06/28 14:00
pcpx1536: 前面的確很無聊沒錯,第一次看看到睡著.. 06/28 14:04
qazw222: 不會,前面就很多小燻雞 06/28 14:12
yoyo86215: https://i.verb.tw/y5SdfaF3.jpg 06/28 14:15
tamixavier: 搭配字幕就很好看了 06/28 14:22
farward: 我是看木棉花的 06/28 14:25
Owada: 前兩集真的是無聊到爆 06/28 14:42
sherlockscu: 前面幾集在介紹這幾個人的個性 鋪陳還不錯後面才能引 06/28 14:52
sherlockscu: 發大家共鳴 06/28 14:52
rronbang: 開始跑步就比較好看 06/28 14:55
fakeMaskRide: 怎麼會呢?現在入坑才有趣吧,一堆梗 06/28 15:55
johe1122: ID 06/28 15:58
sactor: 又來了一個新人 06/2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