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96e6386: 這種都嘛真香,任天堂再出一款遊戲他們一樣邊罵邊去玩 06/28 13:37
推 Xration: 一看就安O用戶 06/28 13:37
→ XYZ24324773: 很明顯是不懂對戰的留言,不確定遊戲內有沒有教速度 06/28 13:38
→ XYZ24324773: 線 06/28 13:38
推 laigeorge89: 真可憐 ㄏㄏ 06/28 13:38
推 scott032: 寶可夢本傳獨佔都三十年了 還有人不知道嗎 06/28 13:38
→ laigeorge89: 不過冠軍的教學是真的很爛,然後沒有單人模式(開拓區 06/28 13:39
→ laigeorge89: )被好好教育過真的有差 06/28 13:39
推 hatephubbing: 手機端的遊戲都糞作 06/28 13:39
→ hatephubbing: *很多都糞作 06/28 13:40
→ BOARAY: 玩GO吧就不會氣老任反而氣糞N/S社 06/28 13:40
→ NoEric: GO 你說的對 06/28 13:40
推 saintmin1002: 只能說這些人期待錯誤哈 06/28 13:41
推 ackes: 這對戰技術成分超大耶 雖然運氣也很大 但是首發選人很需要 06/28 13:41
→ ackes: 經驗 06/28 13:41
→ ackes: 其他防守 換人都是 沒玩久都會被虐假的 06/28 13:41
→ BOARAY: 不過糞Go對戰有白痴伺服器問題就是 06/28 13:43
推 Xration: 這遊戲在組隊跟技能還有特性配置就決定很多了 06/28 13:43
→ NoEric: 冠軍已經有防老手虐菜機制了 06/28 13:44
→ Xration: 除非你遇到岩崩隊 然後瘋狂畏縮跟要害 不然都不算運氣 06/28 13:44
→ NoEric: go對戰不是有調整降低手機影響 06/28 13:45
→ NoEric: 雖然畫皮還是很白痴 06/28 13:46
推 Xanphenir: 調成英文看一星評價超好笑的。承包我這幾天的娛樂。 06/28 13:47
推 roger2623900: 我是覺得也真的該多加點PVE內容就是了 06/28 13:50
推 lnceric008: 加pve對戰塔應該不錯玩 06/28 13:51
推 ayubabbit: 不是就一堆人覺得養成太麻煩嗎 還加回去pve不是很奇怪 06/28 13:51
→ aqua120022: 笑死 看來上手機真的有吸到一波對戰新人 06/28 13:53
→ NoEric: 就培育門檻高跟簽證問題才弄這款 06/28 13:53
推 u950027: pve嫌簡單 pvp又玩到破防 很難伺候 06/28 13:54
推 roger2623900: 讓純新人打PVP挺勸退的 而且隊伍也不齊 多做點PVE 06/28 13:56
→ roger2623900: 讓新手拿卷學習組隊也不錯啊 06/28 13:56
推 S2357828: 輸就輸了 回頭再去做功課就好 也不是輸了什麼都沒有 06/28 13:56
→ NoEric: home可以出征30隻 06/28 13:59
推 stanley86300: 嫌貨才是買貨人 06/28 13:59
→ bibbosb4: 其實是本傳越來越來難顧及vgc,舊特殊系統被放置太久回 06/28 14:02
→ bibbosb4: 鍋機會低(或是回鍋作品不一定是傳統性質的作品),gf現在 06/28 14:03
→ bibbosb4: 也不想單本傳塞複數特殊系統,但玩家又想要跨系統大亂鬥 06/28 14:03
→ bibbosb4: ,所以就切出來 06/28 14:03
→ hoe1101: PVE:去買主機跟本傳啊 06/28 14:03
→ hoe1101: 本來就是服務會買主機跟本傳的PVP玩家,人家可是有花錢 06/28 14:04
→ kuninaka: 這些評價蠻好笑的 06/28 14:07
→ kuninaka: PVE去玩本傳就有了 06/28 14:07
→ BOARAY: PVE玩GO就好了 只是要出門就一堆懶人放棄 06/28 14:07
推 laigeorge89: 廣放連續使用不會失敗吧 06/28 14:07
推 raye68od: 看這些留言真的蠻舒壓的 菜就多學多練好嗎 06/28 14:12
→ hoe1101: 任:沒花錢也沒玩過本傳就是來給人虐的不然呢 06/28 14:13
推 coldeden: 這是好現象 代表很多跟風的來玩 06/28 14:14
→ myhome6206: 這就是給本傳對戰老害玩家的隔離區 06/28 14:14
推 livefish5566: 現在很多遊戲搶佔手機端結果它竟然放棄 06/28 14:15
→ jeff666: 一堆菜B8 06/28 14:16
→ hoe1101: 要跟也是噴在NS2畫面都沒改善吧,什麼垃圾 06/28 14:17
推 ayubabbit: 現在早就證明家機跟手遊族群很難兼融了 06/28 14:25
→ bibbosb4: 卡普空自己現在都不怎麼想把家機遊戲移植手機了 06/28 14:40
推 james111222: 加PVE幹嘛,你是不是不懂這款的定位= = 06/28 14:43
→ james111222: 不喜歡PVP就不要玩這個啊 06/28 14:44
推 karta273745: 這款就是給對戰專門的玩家玩的阿,那些負評都沒想過 06/28 14:45
→ karta273745: 客群是誰喔 06/28 14:45
→ bibbosb4: 是不反對加pve啦,多多益善,但說什麼塞整個本傳還是算 06/28 14:46
→ bibbosb4: 了吧 06/28 14:46
推 sheeddee870: 這素質還以為在看threads留言 06/28 14:49
→ sheeddee870: 真的要噴也先搞懂這遊戲的定位是什麼 06/28 14:50
推 fishenos: 有種MD的既視感XDDD 06/28 14:53
→ fishenos: PVE也不是不行啦,對戰塔或對戰工廠之類的 06/28 14:54
推 hoe1101: 你付錢都不一定能玩到對戰塔,想太多 06/28 14:55
→ raye68od: 真的出對戰設施的話就神了 06/28 14:57
→ visadanny: 主機寶可夢精華不就在對戰嗎? 打npc好玩點在那? 06/28 15:00
→ visadanny: 這些評論的本來就不是受眾了吧 06/28 15:00
→ chopper594: 超好笑 做點功課好嗎 06/28 15:04
推 junior1006: 廣防連續三次成功那個一星太好笑 06/28 15:22
推 laigeorge89: 不要再靠北我廣防了(ry 06/28 15:24
推 usoko: 廣防連續三次成功讓我笑了 06/28 15:31
推 klaynaruto: 我覺得以PVP來說已經算好入門的遊戲了 也不是一定 06/28 15:33
→ klaynaruto: 要背速度精算傷害才能玩 06/28 15:33
推 laigeorge89: 所以岩刃還是有它的功用啊,顏崩遇到廣防就真的無解 06/28 15:39
推 WiLLSTW: 廣防失敗.....這個人是直接從黑白跳過來的嗎 06/28 15:58
推 ryoma1: 非任平台想縱容還不給機會縱容,氣氣氣氣氣! 06/28 16:00
推 l00011799z: 廣防3次也才1/9 還好吧 06/28 16:01
→ l00011799z: 啊 不對 是1/27 06/28 16:01
→ l00011799z: 但我被地震雙集中要害這比較靠北== 06/28 16:02
推 bmaple730: 目前本傳的對戰塔這類的PVE也沒有很足,我覺得加一下對 06/28 16:02
→ bmaple730: 戰塔、戰鬥特區之類的也不錯 06/28 16:02
推 sherlockscu: 我大廣防天下無敵 06/28 16:03
推 WiLLSTW: 不是 廣防本來就可以連續發動 是放廣防後下一回合用守住 06/28 16:03
→ WiLLSTW: 類才會吃1/3懲罰 06/28 16:03
推 xkiller1900: 一堆超菜雞留言,其實也不錯 06/28 16:04
→ sherlockscu: 廣防跟守住類招式不一樣 沒有連續使用懲罰 一直用一 06/28 16:04
→ sherlockscu: 直爽 當然也要猜到對手打全體才有用 06/28 16:04
→ WiLLSTW: 除非你是玩第五世代 才有廣防連用會降低成功率的問題 06/28 16:05
→ AbukumaKai: 廣防3次成功率不是1/9也不是1/27 是100% == 06/28 16:06
推 junior1006: 廣防可以連續使用......原來真有人不知道 06/28 16:25
推 devilkool: 好好笑 新手崩潰區 06/28 16:48
推 n0029480300: 那些評論有夠莫名其妙,只想問那些人的腦袋還好嗎 06/28 16:51
→ hoe1101: 任天堂:我從頭到尾都沒把你們當人看啊 06/28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