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moz9_shinonome/status/2071021029288554662?s=61 https://i.imgur.com/dTIaMpR.jpeg 大家早安唷— 早啊(今天也好可愛呢…) 早安啊(今天也好可愛呢…) 我的青梅是「照亮大家的太陽」 可是——————— https://i.imgur.com/1zmSIW4.jpeg 「自從我小學向她告白之後」 早唷… 嗯…那個…. /////// 變得只有對我會一副「陰霾臉」的樣子 ——— 這樣是不是有戲啊 應該鼓起勇氣再衝一次嗎 有沒有專家解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11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6059.A.60D.html
MrSherlock: 醒 06/28 13:55
OldYuanshen: 我點進來想看到的是對任何人都保持友善的美少女唯獨 06/28 13:56
OldYuanshen: 對自己露出生理上無法接受的嫌惡表情 毫不掩飾的排斥 06/28 13:56
OldYuanshen: 態度 卻看到這樣的後續 坦白說 我很失望 06/28 13:56
wayneshih: 樓上是不是在找 長崎爽世 06/28 13:58
GAOTT: 是又怎樣 06/28 13:59
haseyo25: 二樓講的比較吸引人,香香的臭豆腐 06/28 14:02
Yoru: 雖然不太好意思承認但我想的跟二樓完全一樣 06/28 14:07
Mark40304: 點進來前我也以為是二樓的劇本 06/28 14:10
sasadog: 2樓很懂 06/28 14:14
scott032: 二樓是不是再找 藤崎詩織 06/28 14:15
scott032: 只對青梅竹馬臭臉 毒舌 排斥 06/28 14:16
efkfkp: 說吧這是賣哪家枕頭,我刷卡還不行嗎(x 06/28 14:19
s50189: 首先要有青梅 06/28 14:23
Scarlett888: 這叫陰霾臉? 06/28 14:24
D44NFY: 真的,我進來是想看二樓那種 06/28 14:27
geass4444: 2f+1 06/28 14:28
s50189: 曇り就陰天啊 照翻我總不能超譯:( 06/28 14:28
vine009: 人生三大錯覺,醒醒吧 06/28 14:28
Ttei: 二樓用字遣詞堪稱完美 06/28 14:30
gaym19: 二樓是野生的美食大師 06/28 14:39
BruceChang: 這個表情根本就不是陰霾啊 乾 06/28 14:43
biosphere: 我點進來是想看二樓那種 06/28 14:47
kkoejeo: 喔齁 06/28 14:47
www115ui8: 什麼陰霾 這根本隨時可以推倒了吧 06/28 14:52
ShibaTatsuya: 2樓根本老饕 06/28 14:55
pinqooo: 這 不行了吧 06/28 15:11
Cuchulainn: 人家等不及了 少年還不衝 06/28 15:14
yman: 是的 我想看的是二樓那種 06/28 15:18
charlietk3: 看標題秒想到二樓那種+1 超級失望 06/28 15:18
s540421: 睡太晚囉 06/28 15:39
li1015: 我原本預想也是2樓那種XD 06/28 15:40
willytp97121: 再一次直球她就會變雨天了(高興落淚)(醒) 06/28 15:41
WiLLSTW: 這是曇り顔 騙我= = 06/28 16:10
apps9661509: 同二樓 06/28 16:18
mabilife: 二樓專業的 06/28 16:21
attacksoil: 2F很懂 06/28 16:28
akway: 醒 06/28 17:22
ting65: 同二樓 06/2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