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ARAY: 不是本來就是嗎 噴他還要萬O去代替 06/28 14:18
→ s50189: 你也找角川嗎 06/28 14:18
→ BOARAY: 只有在舔對面市場的時候才低聲下氣 06/28 14:18
推 hcastray: 反正新出的keroro機器人背包不錯啊 膠佬照樣買單 06/28 14:18
推 MrSherlock: 他有很傲慢嗎?= = 06/28 14:19
→ PunkGrass: 不然你想怎樣 06/28 14:19
→ MrSherlock: 萬代很少公開道歉吧,可見上頭很重視 06/28 14:20
推 twic: 一堆模型也就賣幾百塊的東西 也沒啥好氣粗的 06/28 14:22
→ cora01236547: 角川動朋2:? 06/28 14:26
推 zmcef: 不過萬代是真的不差一個keroro 06/28 14:26
→ chuckni: 要怕什麼?而且這種單一企劃出事跟其他企劃本來也沒關係 06/28 14:27
→ chuckni: ,萬代做大便模型不影響鋼彈繼續大賣 06/28 14:27
→ hoe1101: 哪裡不傲慢,垃圾遊戲不是做一堆了 06/28 14:27
→ s175: 反正這ip都已經半死不活了 賭贏了就賺 輸了怪福田就好阿 06/28 14:28
→ chuckni: 你這個比較像在主動塑造萬代很傲慢的帶風向講法= = 06/28 14:28
推 p4585424: 哪個老ip新作大好評的?就只是利用現有資源再撈一筆而 06/28 14:28
→ p4585424: 已,粉絲請吞下去謝謝 06/28 14:28
推 applehpsh: 你ip多 對公司來說本來就是有分散風險的本錢 06/28 14:32
推 grtfor: 所以你追求的是什麼?高層要出來道歉嗎? 06/28 14:32
→ applehpsh: 底下的人要搞一些創新、或是鬼點子你才有本讓人失敗 06/28 14:32
推 AAAdolph: keroro這次模型做得不錯 06/28 14:42
→ StrikeBee: 沒聽過這句話嗎 錢不是萬能的是 萬代der~ 06/28 14:42
推 s920325: to16樓 人家鋼彈seed睽違數年的劇場版賣到起飛 06/28 14:45
→ s920325: 是k66這個劇場版不懂得賣老粉情懷 活該暴死 06/28 14:46
→ s920325: 而且同樣是萬代的IP 所以關鍵還是製作組自己的問題 06/28 14:47
噓 k44754: 是又怎樣,有種抵制他啊 06/28 14:50
推 howard55: 認識模型店老闆後 開始對萬代模型覺得不舒服 06/28 15:19
推 MrSherlock: 樓上,會和玩具店接觸的是代理商吧,應該不是萬代的 06/28 15:21
→ MrSherlock: 問題? 06/28 15:21
推 zeonic: 他再出一個怨念機放PB就翻頁了 06/28 15:35
推 gdrs: 就一個最高的6億票房的老ip和40億上下票房常客熱門導演,你 06/28 15:49
→ gdrs: 是高層會讓誰主導,當然白癡都知道動畫電影不是這麼一回事 06/2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