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h07 (欸)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理專的推案壓力有多大?
時間Sun Jun 28 14:27:41 2026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理專
: 目標是找到肥羊客戶 再推給他們高風險產品來賺取佣金
: https://i.urusai.cc/hR1cH.png
: https://i.urusai.cc/dZ9je.png
: https://i.urusai.cc/nS9KL.png
: 但是在台灣這種應該是在銀行裡
: 證券公司大部分就是營業員 還有一些不用直面客戶的人
: 難道你各位的營業員還有放款壓力嗎?想必是沒有
: 但是在銀行的理專 業績壓力應該蠻大的
: 特別是現在台灣ETF主動被動式琳瑯滿目 理專要推產品應該越來越難了...
: 資訊越來越透明了
就好像網軍公司
目標是找到爆文流量密碼
天天洗文壓力應該蠻大的
同樣的圖複製貼上還要裝成想新的東西來問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39836954.A.8FD
https://i.mopix.cc/9K9kb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063.A.AF6.html
推 tomalex: (′・ω・‵) 笑死 06/28 14:38
推 notblue: 太粗暴了我喜歡 06/28 15:14
推 fly0204: 粗暴 06/28 16:00
→ xxxu: (′・ω・‵) 粗暴 06/28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