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前Nvidia重啟 3060 的同時,NVIDIA也順便與幾個合作AIO重推3050。 香港與對岸今日已經出現全新現貨3050 6G到貨了 https://imgur.com/a/ri6lI8w Manli RTX3050 6GB GDDR6 NEBULA 2X 太神啦!老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156.A.34C.html
funkD: 今夕是何年06/28 14:29
chocoball: 這個能打遊戲嗎 怕06/28 14:29
Fezico: 超級邊角料06/28 14:30
killloli: 蛤?06/28 14:30
spfy: 本來想換掉大哥3060ti 一覺醒來又變新卡了 讚06/28 14:30
elvis222: 這什麼垃圾...06/28 14:30
WiLLSTW: 今年新上市硬體 5800x3d 3050ti ん? 06/28 14:31
tsukirit: 我的3080ti 都跑不動 鳴潮 異環了 06/28 14:32
lovez04wj06: 我穿越成功了 06/28 14:32
seraphic298: 只能玩舊遊戲吧 近兩年的遊戲連1080P都不能穩60吧06/28 14:32
eric23658: 這是清倉庫的時候挖出來的嗎06/28 14:32
noreg0393933: 哇塞,這是要再戰十年的意思嗎?06/28 14:32
kuninaka: 6GB是什麼垃圾06/28 14:32
kuninaka: 不如用內顯06/28 14:32
lionsDuDu: 拉基卡有什麼用 連SD繪圖都跑不動06/28 14:33
joe199277: 文藝復興的老黃刀法06/28 14:33
s940255880: 頂多用來打LOL,說不定團戰還會卡06/28 14:33
chainstay120: 我OK你先買06/28 14:33
davidex: 有3060 12GB為啥要買這個?06/28 14:33
qk3380888: 真正的清倉06/28 14:34
louis82828: 夢回202206/28 14:34
qazw222: 3060也就算了3050還6G也能出來賣?06/28 14:35
mc3308321: 當初被礦潮搞到根本買不到06/28 14:35
opman543: 6G?!,今夕是何夕06/28 14:35
Basket0205: 我用1060打LOL 不會卡06/28 14:35
Elite35: 1080ti再戰十年吧06/28 14:35
ChangWufei: 電子......06/28 14:36
hoe1101: 50結尾這些顯卡不都電子垃圾嗎06/28 14:36
zzzdragon: 我以為到了電蝦版 06/28 14:36
s940255880: LOL也是有在提升畫質的,老顯卡不好說XD 06/28 14:37
saiboos: 電子垃.... 06/28 14:38
tp6jom32ul3: 廢到笑06/28 14:38
Scarlett888: 壓箱底的好料全部端出來06/28 14:38
jakcycoco: 50就是給絕對不玩3A大作的人用的06/28 14:39
Fezico: 不過搞這張,不如去找找還有沒有4060。最少DLSS4.5不打折06/28 14:39
s50189: 不是8G嗎06/28 14:39
StevenEXE: 6g哪夠啊06/28 14:41
widec: 6G是要拿來幹嘛06/28 14:41
shinobunodok: 3050就算了 6G?06/28 14:42
kimisawa: 4060, 5050的DLSS4.5其實玩3A是可以的加上06/28 14:42
kimisawa: 有8G,但 3050 6G就很謎了06/28 14:42
Exusiai: 這不是6年前的產品嗎06/28 14:42
JUSTMYSUN: 今夕是何年06/28 14:43
Fezico: Ampere好像有DLSS4.5,但天生硬體跟這張Vram大小注定效果06/28 14:45
Fezico: 會被打折06/28 14:45
natsu123: 以前就臭臭的了 現在一定更臭06/28 14:45
magicULALA: 笑死我1060ti也6G06/28 14:45
james3510: 拿來打cs嗎06/28 14:46
r901700216: 問問那邊的路人.JPG06/28 14:47
l6321899: 謝老黃施捨之恩06/28 14:47
hoe1101: 5050現在價格你看了都要嚇到啊,電子垃圾賣10K06/28 14:47
kimisawa: 30系列的DLSS效果不好06/28 14:47
serding: 這買來玩戰棋的是不是06/28 14:48
qaz19wsx96: 不如內顯06/28 14:48
supersusu: 電子垃圾06/28 14:48
laugh8562: 這個現在只能拿來開PTT了吧06/28 14:48
believefate: 看看新聞整天還是吹老黃 吹到丟出垃圾顯卡給大家買06/28 14:48
horse2819: 3000的話我買給老家電腦用 06/28 14:49
定價港幣1680
avans: 3060 12G再戰5年06/28 14:50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8/2026 14:51:05
VRadmanovic: 買這個不如去買2手 06/28 14:51
hoe1101: 2手3070都好點吧 06/28 14:51
spfy: 會重上30因為是三星做的 gg沒空做40系列 06/28 14:51
Yokot0813: 那我拿4050 6gb不就是電子垃圾 06/28 14:55
Yokot0813: 現在人對顯卡標準真的很高 06/28 14:55
s940255880: 因為遊戲也在往前,你不需要不代表別人不需要 06/28 14:56
kimisawa: 垃不垃圾是看價格的 港幣1680賣3050不ok 06/28 14:57
widec: 當年我把3080 8G賣掉 不就老黃說10G才是基本 06/28 14:57
widec: 怎麼現在是6G也可以了 06/28 14:57
s940255880: 如果照你說的,你可以去用1060阿,你不也是把1060當電 06/28 14:58
s940255880: 子垃圾 06/28 14:58
laugh8562: 剛去高價屋看了一下 台灣也有出 06/28 15:00
laugh8562: 價格更盤 哈哈 06/28 15:00
f1731025: 1060再戰20年... 06/28 15:01
testlab: 大家都穿越了! 06/28 15:01
redumbrella: 原想嘴說什麼年代還3050,但想到近年顯卡市場… 06/28 15:03
StarRiver: 我有裝一張當physx的專用卡耶 06/28 15:04
superLM: 這送我都不要 06/28 15:05
qwert65732: 哪裡撿來的垃圾啦 06/28 15:06
qwert65732: 打lol內顯就夠了 這個純純一坨 06/28 15:08
fortrees: 這也太尷尬了吧 不上不下 06/28 15:09
barbeilt: 幹嘛貼十年前的新聞? 06/28 15:12
anumber: 這只能文書機用吧 06/28 15:13
diablohinet: 我問AI AI說在現在2026年 是入門的亮機卡 (?!) 06/28 15:14
slowsoul1998: 送我的還是要的 06/28 15:25
chichiwawa: 天下苦黃久矣 06/28 15:26
void06: 到現在還能清庫存太好了 06/28 15:27
CYL009: 老黃沒有忘記我們(X 06/28 15:30
sustto: 亮機卡 好好享受 06/28 15:32
cool8418: 3050 哈哈哈 06/28 15:34
hdjj: 便宜治百病,我如果顯卡掛了的話大概還是會買它 06/28 15:40
Ceferino: 皮衣刀客真是太寵粉了 06/28 15:42
ciobe: 買16G的才有用啦~ 06/28 15:49
hotfires: 6GB 笑到肚子痛 06/28 15:50
afjpwoejfgpe: 買到撞到 06/28 15:59
shlee: 這比我筆電的5070還垃圾… 06/28 16:01
KudanAkito: 6G好像性能也差8G一截 06/28 16:01
fly0204: 這張卡唯一缺點就只有太貴 不然拿來裝舊主機 讚讚 06/28 16:02
bluefire: 2026誰還會買這種? 06/28 16:03
NoLimination: 組文書機嗎? 06/28 16:07
qtsin: 下一張推出1650 4GB 06/28 16:09
ga839429: 買東西這張是要幹嘛 06/28 16:11
mc3308321: 幸好不是2026復刻2026 06/28 16:11
adwn: 6GB這刀法也太狠了 06/28 16:14
aa000017: 3060 12g再戰5年 06/28 16:20
RandyOrlando: 3060 再戰10年 06/28 16:21
NexusPrime: 6G很多3A大作跑1080p高畫質就爆了吧 06/28 16:37
hidewin200: 這公司真是爛到有剩 蘇媽拜託爭氣點 06/28 16:45
oyaji5566: 浪費dram的垃圾 06/28 16:47
Betterdays: 電子… 06/28 16:53
inte629l: 草 我被暴雨回溯到20年12月了( 06/28 16:53
Fate1095: 為什麼不把產線拿去生產更有價值的東西 06/28 17:10
ben100rk: 今夕是何年 06/28 17:13
u950027: 1060再戰20年 06/28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