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發售進去看劇情對話就知道了 GTA5開場就是小富和拉瑪互相尼哥尼哥法克幹幹叫 很好笑 如果GTA6的對話變得溫文儒雅那就是爛了 -- 前妻 https://i.imgur.com/D8umMQ9.jpeg 現任妻子 https://i.imgur.com/DvYuy1a.jpeg 妹妹  https://i.imgur.com/bvDmrXP.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4.87.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504.A.C5C.html
widec: 沒有黑人就不用怕N WORD 06/28 14:35
Julian9x9x9: 不可能沒黑人啊 邁阿密欸 06/28 14:38
Julian9x9x9: 預告片都出現整陀了 06/28 14:38
kaj1983: 拉瑪這種角色真的不能少,少了就完全不對味了 06/28 14:42
a125g: 之前的論點就是GTA5 線上版劇情沒以前”銳利” 06/28 14:45
oldk13: 沒有尼哥法克幹幹叫那真的不對了 XD 06/28 14:48
kaj1983: 就排毒、安全、娘砲化 06/28 14:48
gohst1234: pc版不急等其他主機試毒 06/28 14:57
HappyPoyo: 少來,pc玩家明明超急的 06/28 16:29
viper0423: 至少我不急,AC8跟P4R夠我玩好長一段時間了 06/28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