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dec: 沒有黑人就不用怕N WORD 06/28 14:35
→ Julian9x9x9: 不可能沒黑人啊 邁阿密欸 06/28 14:38
→ Julian9x9x9: 預告片都出現整陀了 06/28 14:38
推 kaj1983: 拉瑪這種角色真的不能少,少了就完全不對味了 06/28 14:42
→ a125g: 之前的論點就是GTA5 線上版劇情沒以前”銳利” 06/28 14:45
→ oldk13: 沒有尼哥法克幹幹叫那真的不對了 XD 06/28 14:48
推 kaj1983: 就排毒、安全、娘砲化 06/28 14:48
→ gohst1234: pc版不急等其他主機試毒 06/28 14:57
→ HappyPoyo: 少來,pc玩家明明超急的 06/28 16:29
→ viper0423: 至少我不急,AC8跟P4R夠我玩好長一段時間了 06/28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