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ekoViVi一起看世足 瑞典 pk 日本 發現瑞典那邊有帥哥 7號選手 (年僅20歲的熱刺中場) 然後瑞典伊蘭加一進球 VV馬上打電話過去「已經進一球了 能麻煩你馬上換下場嗎?」 超好笑XDDD https://i.urusai.cc/m64qY.jpg
https://i.urusai.cc/K5ogR.jpg
https://i.urusai.cc/8MOVT.jpg
https://i.urusai.cc/PalCR.jpg
https://i.urusai.cc/KpkFb.jpg
https://i.urusai.cc/AlFHW.jpg
https://i.urusai.cc/TUQr9.jpg
https://i.urusai.cc/fN0PM.jpg
其實白人輪廓有出來 通常不會太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105.164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676.A.C4C.html
hank13241: 我記得看其他人說他根本像童話故事的白馬王子 06/28 14:41
eric20601: 小輸我們哈蘭德... 06/28 14:41
Scarlett888: 哈蘭德比較好笑的是哥哥姐姐顏值都超高 06/28 14:42
Pegasus99: 熱刺婚禮中場是名不虛傳的 一字排開的20歲小鮮肉帥哥 06/28 14:43
barlunick: 居然喜歡男人 破防了破防了 06/28 14:44
spfy: 真的帥 06/28 14:44
Pegasus99: 大概8成的女性熱刺球迷是衝著3位中場來的 06/28 14:44
windowsill: 足球明星我真的很少看到哪個真的醜的 我們蘭德只是粗 06/28 14:44
windowsill: 獷 06/28 14:44
kaj1983: 還滿正常的,和我看中職只會看啦啦隊一樣 06/28 14:45
knight45683: 熱刺中場都20歲上下的帥哥啊 06/28 14:45
dos01: 這審美觀我不懂 臉型看起來很硬欸= = 06/28 14:46
Scarlett888: 姆總不算帥 不過也不醜就是 06/28 14:46
hank13241: 姆巴佩很難說帥 06/28 14:46
a125g: 我角斷了 06/28 14:47
hank13241: 主要是這位在直播看到時真的很帥,可能照片拍糟了 06/28 14:47
serding: 瑞典帥哥很多 06/28 14:47
Stat14: 這照片還是很帥啊 06/28 14:48
a125g: https://i.verb.tw/j3qN7MoL.jpg 06/28 14:48
Scarlett888: 真的 看動態比較準 06/28 14:48
hank13241: 直播看到他上場時更帥 06/28 14:48
knight45683: 別這樣嘛 咱們哈哥也很帥啊XD 06/28 14:49
a125g: 踢足球主要都是精壯 06/28 14:49
knight45683: 只是有時候表情比較抽象一點 06/28 14:49
Scarlett888: 瑞典更屌是平均身高吧 男生180.5 根本女生的夢幻天 06/28 14:49
Scarlett888: 堂xd 06/28 14:49
CactusFlower: 哈哥沒眉毛.... 06/28 14:50
serding: 姆皇就看你覺得忍者龜帥不帥啊(X 06/28 14:50
Scarlett888: 哈哥我看過最好笑的影片是他幫小球迷(大概6歲)簽名 06/28 14:51
Scarlett888: 的時候 先把小孩外套拉鍊拉下來 確認了一下衣服是 06/28 14:51
Scarlett888: 支持自己隊伍的 才簽名 超好笑 06/28 14:51
Scarlett888: 哈哥現在在抖音跟小紅書都很紅欸 梗超多 06/28 14:51
lazioliz: 很帥啊 06/28 14:52
gpxman77: 當年家人有買一本介紹世足帥哥的書 06/28 14:57
chuckni: 哈蘭德在維京人標準來說也是美型帥哥啊(? 06/28 14:59
hiraoni: 謝謝你 親切的魔人普烏大哥哥 06/28 15:03
Rhiner18: 熱刺除了婚禮中場外還有小奶狗VDV 06/28 15:07
ice76824: 慘輸我們家哈蘭德 06/28 15:08
znck: 可是哈蘭德拿阿根廷球衣也簽耶 06/28 15:08
kusotoripeko: 哈蘭德真的臉不帥,但是賀爾蒙破表 06/28 15:10
midnight20: 典禮中場 婚禮中場 葬禮中場 06/28 15:10
iwinlottery: 現在審美就是崇尚白人啊,Dei被出征的多慘 06/28 15:11
kusotoripeko: 身高的話東歐北歐差不多平均都180-182 06/28 15:11
Scarlett888: 哈哥光肉體就讓90%女性心動動了吧(? 06/28 15:11
kusotoripeko: 看資料20-50歲各自年齡層的男性平均都是如此 06/28 15:12
knight45683: 哈哥嚴肅的時候還是挺帥的 嗯對 他沒有表情的時候 06/28 15:15
asiakid: 哈蘭德很帥阿 笑 06/28 15:15
ELF004: 不是崇尚白人 是DEI整天挑醜的 黑人有帥跟正的就是不挑 06/28 15:17
EternalK: 要求換下場是希望手下留情還是希望換個帥哥上來w? 06/28 15:21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dlJzt.jpg 06/28 15:22
Scarlett888: DEI問題是端這種出來吧 06/28 15:22
Scarlett888: 就是玩梗啦 希望把瑞典當天狀況好的換下去 這樣日 06/28 15:23
Scarlett888: 本比較有機會贏 那個電話都嘛隨便喊的 每場都要玩 06/28 15:23
Scarlett888: 一下 06/28 15:23
spfy: 因為DEI其中一個核心條件就是非主流審美 06/28 15:23
lungyu: 熱刺的婚禮中場啊 顏值特高 06/28 15:25
darren2586: https://youtu.be/WZdDKG17MJY 06/28 15:43
mc3308321: DEI是為醜而醜的教育模式,跟正常審美無關 06/28 15:49
WiLLSTW: 哈蘭德不要做表情的時候就是北歐平均顏質 但他顏藝王 06/28 15:54
WiLLSTW: 而且還很愛奇行 06/28 15:55
Ryokawaii: 角斷了 06/28 15:56
evilscholar: 笑死影片說只看顏值不看穿著,法國全落選,瑞典那個 06/28 15:57
evilscholar: 真的有夠帥 06/28 15:57
ninjapig: 夢女是會傳染的 06/28 15:58
kimicino: 足球帥哥多 06/28 15:58
kikikinds: 瑞典約克雷什也很帥 又強 06/28 15:59
GordonJordan: 帥還是要推雲林之光 siu背影氣場加成 得打爛還能帥 06/28 16:05
GordonJordan: 就完事 06/28 16:05
Scarlett888: C羅年紀大了 不然年輕時真的有帥 06/28 16:08
mashiroro: 他那雕像太迷因了XD 06/28 16:23
Just80270: C羅那雕像不知道驗收怎麼過得 完全不同人XD 06/28 16:54
aky46852: 熱刺婚禮三中場 06/28 17:07
sakungen: 這還好,瑞典最帥的都在冰球那 06/28 17:08
chewie: 笑死 06/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