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剛剛官方發的戰鬥演示影片啊 可以看到真紅喝的珍奶裡珍珠比吸管粗了一倍以上 https://i.urusai.cc/NdKBE.jpg
但她面不改色照吸不誤 這吸力之強,各位鑒定師到時候還扛得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920.A.C01.html
qazw222: 反了,是很會吹,把珍珠吹軟了才能吸上來 06/28 14:44
windowsill: 傻大姐罷了 拿錯吸管 06/28 14:45
s940255880: 零姐有福了 06/28 14:50
Scarlett888: 這吸的進去違反物理原則了吧 06/28 14:56
piyo0604: 這吸得完我跟你姓 06/28 15:00
kusotoripeko: 無良商人在杯子印上珍珠黑點而已,日本超商幹過這 06/28 15:08
kusotoripeko: 種 06/28 15:08
ataky: 包裝有珍珠 裡面沒珍珠 06/28 15:31
ciobe: 沒, 到時候喝完整杯都剩珍珠 06/28 15:42
s940255880: 那個珍珠好像真的是印刷貼圖,重新看一次珍珠都沒在 06/28 16:33
s940255880: 動 06/28 16:33
kress: 那杯不是珍奶吧 只是杯壁有珍珠的圖案 06/28 18:31
sokayha: 什麼珍珠風味設計www 06/2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