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用手機下載來玩了一下 但覺得螢幕小 想用大的 不過我電腦的MUMU模擬器上的GOOGLE商店 找不到此遊戲 詢問AI後 說是任天堂為了防止作弊 故意不給人用PC玩 而任天堂好像也沒出PC專屬程式 請問目前就是只能用手機或NS玩吧? 而YT上的那些遊玩影片 是把手機投影到PC後錄製影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7.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0462.A.120.html
jeff666: 用手機跟windows連線 投到PC上 06/28 15:08
pokemon: 模擬器啊 06/28 15:09
haseyo25: 你只有平板、手機、NS接底座連電腦螢幕 06/28 15:09
Matrones: 買平板?反正這遊戲不追求設備,隨便買一個二手平板就好 06/28 15:09
pokemon: MUMu 安卓版本不夠 雷電看看 06/28 15:09
attacksoil: 好像有模擬器可以跑吧 看yt影片工商有提到 06/28 15:09
akles111: 平板,模擬器,投影都可以吧 06/28 15:10
Xration: 我一直以為用pc玩任天堂的都是盜版仔 06/28 15:10
sh960702: 用ns玩 然後連到電腦的螢幕上假裝自己是用PC玩 06/28 15:10
erimow: NS2+擷取盒啊 06/28 15:11
erimow: 不然買平板 06/28 15:12
ksng1092: 你模擬器裝google play store啊... 06/28 15:15
ksng1092: 是說現在還有偵測讓人找不到的? 06/28 15:16
klaynaruto: 寶可夢就是要在手上玩才有感覺啊 而且現在手機螢幕 06/28 15:25
klaynaruto: 都比以前掌機大多了 06/28 15:25
haseyo25: 體感是平板跟ns玩起來比較舒適 06/28 15:58
risingheart: 雷電14啊,不過缺點是打雙打點起來很累 06/28 16:01
risingheart: 而且他很日本,只能單裝置登入,你登在模擬器上你手機 06/28 16:01
risingheart: 就不能開了 06/28 16:01
NoLimination: 看到很多人用模擬器玩 06/28 16:03
lee580346: Mumu有公告寶冠軍要安卓13以上的特別版,去他們DC可以 06/28 16:34
lee580346: 載 06/28 16:34
那還是算了 我用的爛電腦 不一定能跑那種高效能模擬器 ※ 編輯: yoyoflag (1.174.17.201 臺灣), 06/28/2026 16:39:34